40歲的人還有多少人在打工知乎

2021-03-04 04:18:28 字數 981 閱讀 5166

1樓:舍予

不知道你說的打工是什麼意思,要是說在別人的公司裡面上班就算的話,那就是40歲還在打工的人太多了,畢竟,大家都是在上班的,我馬上也就是40歲了,也是在打工的。

2樓:樹洞隱士

全國來講,可以肯定的是,絕大多數過了40歲的人(這裡排除公務員及事業單位的人,當然自己種地的農民或者也可以不算,算自己的老闆吧)不是老闆,換句話說,要麼是在打工,要麼是待業。打工咋啦,憑自己能力吃飯養家,同樣是為家庭,為社會盡責,沒啥丟麵兒的。

3樓:擁你到懷彡聞

看你對打工的定義是什麼了。

為什麼企業都不願意招四十歲以上的人做員工

4樓:橙子和帕加尼

因為普通員工的話,40歲如果還在找這種低層次的工作,那麼這個人的能力或者品質可能會有些問題,否則一般混到40歲最少也是乙個中層管理了或者技術性人才,如果你是其他公司的高管,技術人才的話40歲倒也沒什麼,如果是一般的職員,基本上都是不願意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盡然。如果是高素質人才,即使過了50歲,人家還趨之若鶩呢。可是這樣的人,別人求還就不到呢,又怎麼會出來找工作呢。

所以一般的過了40歲還找工作的,一般都是非專業人士,而且過了人過四十,身體、學習能力、反應、知識結構、可塑性都相對差一點,對於這一類人,企業只會僱傭相對年輕一點的。不過針對有些需要經驗的崗位,年過四十也是一種優勢,不能一概而論。

6樓:五里塘心

企業是利益最大化的,當然,四十歲有技術有能力的領導很多企業是搶著要的。

知乎女人的職業生涯40歲就結束了嗎

7樓:初心客廳

怎麼可能,前兩天看到北大教授路小雅今年64歲了還在給北大學子講生死課,前段時間看到台灣的路慢老師也在全國到處的講課他已經八十多歲了。女人和男人一樣,年齡越大越有智慧型。

逆水寒涼了嗎?現在還有多少人在玩

有人愛了就有人恨,遊戲本就是用來消遣的,有玩家的增加和流失都很正常,雖然玩家有流失,但是跟我一起開荒的兄弟也都留下來,畫質ok,玩法也比較多,而且一直有新元素的增加,自走棋 求生這類玩法在rpg遊戲裡比較新鮮,個人比較喜歡。1000000000000億人 逆水寒這款遊戲為什麼會涼,現在哪個區還有人?...

問道這個老遊戲如今還有大概多少人在玩

問道現在還有很多人玩的,不過大部分都是多開玩的吧,遊戲肯定沒有以前人多了。畢竟是回合制遊戲,跟不上時代了。不過在回合制領域,還算的上人數比較多的遊戲。所有區並起來應該還會有很多人吧 問道這個遊戲有多少人玩?別玩了 問道 太黑了 什麼都要錢 雖然不像大話夢幻要點卡 但是比點卡還黑 什麼道具吶 嗚嗚 真...

資產1000萬的人在中國有多少人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我借了1000萬買了1000萬的房子,我也是資產有1000萬的,你應該問淨資產有1000w的更合適吧。中國資產超過一千萬的有一億人嗎?截止2016年報告稱中國千萬富豪超400萬,億萬富豪15萬人。國權威生活方式研究和顧問機構財富品質研究院1017年2月14日釋出的 要客境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