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想給奶奶買件禮物買什麼好呢

2021-03-04 04:18:28 字數 3116 閱讀 1657

1樓:藍毛衣

可以給奶奶買雙保暖的棉鞋或者是棉襖,這樣比較划算。這個時候結如果買特產一定會很貴,還不划算。

2樓:我能行

在乙個圍巾吧,老人家比較怕冷

3樓:魔蠍娜雅

都可以,只要有心意就行。當然,不用太貴。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有助於身體得了。什麼按摩椅,保健品,水果

5樓:ni***y丶

老人最想要的是經常回去看看他們,陪陪他們老人家… 比什麼禮物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插電帶按摩的泡腳盆,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件新衣服和老人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圍巾,鞋子,褲子,愛

9樓:上憬

買鞋。暖和。買鬆軟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件唐裝吧!喜慶!過年又韻味十足

11樓:明宇

買套衣服吧,敬老愛考的表現

12樓:暢想明天

回來看看老人就很高興了,禮物隨意

13樓:手機使用者

老人嗎怕冷,當然送溫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回家過年老人就很高興了吧,物質上的東西補品就不用買了,買點老人喜歡的衣服鞋子什麼比較好

快過年了,想給奶奶買個禮物,我奶奶74歲了,有心臟病,希望大家幫我想想買什麼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你的孝心點個贊!其實買什麼禮物不重要,關鍵是你有這份孝心,心裡還牽掛著奶奶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說過年總要買點什麼,我建議你買點水果,不能太甜也不能太酸的,獼猴桃、香蕉之類的,還可以買點蜂蜜。

另外,力所能及的給個紅包。奶奶一定會笑著逢人就拿出來展示一下的。祝你奶奶健康長壽!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可以提前問問奶奶需要什麼禮物啊。

1 可以送奶奶乙個按摩器,奶奶勞累的時候它可以代替自己為身體按摩;

2 可以送奶奶乙個智慧型清潔類的禮物,讓奶奶解放雙手,休息休息;

3 可以為奶奶買一件衣服,奶奶為了家操勞,都忘記給自己新增新的衣物;

4 為奶奶買乙個盆栽,奶奶閒暇時照顧盆栽的時候就會想起她的.....

5也可以為辛勞的奶奶送一枚樂 維 斯的戒指或者手鐲,寓意著,親情的相伴,一世的相隨!!

我認為,

禮物只是表達你心情的一種方式而已,

其實最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真實心意啊。

17樓:存在即是合理

別買貴的,要實用! 體貼,老人家怕你花太多錢,捨不得! 這個冬天那麼冷,買個暖水袋挺好的,便宜適合,最好的還是多跟她 說說家鄉或者親戚 人的雞毛蒜皮的事,老人很愛聽的!

18樓:pse認證電源

老人不是在乎你的東西,關鍵是你有這份心她比什麼都高興

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

19樓:禮無憂網

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為你解決疑惑

1.如果爺爺奶奶喝酒的話買兩瓶中檔酒也行。家裡有老人買點補品。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爺爺家幫忙做些事情。

2.可以送一些茶葉、茶具、餐具等。茶具、茶葉這樣的禮物中秋節的時候很受歡迎,一般接待朋友,看老人家挺喜歡這類物品的。

3.送一些擺件、掛飾等。像是炭雕、創意花瓶等。這樣的禮物很大氣也很有品位。

4.看你爺爺的愛好,比如我們這邊的長輩,比較喜歡象棋,過年的時候我就送過象棋給爺爺。當然,這個象棋製作比較精美,爺爺挺喜歡呢。

如果您對我上面的回答並不滿意,或者有更多的問題需要諮詢,請點選我頭像處的個人資訊詳細諮詢,我將盡我所能的幫助你。

20樓:呂賓

水杯,鞋子,衣服,足浴盆,等等,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帶出去旅行,老人最缺的應該還是陪伴

21樓:豬的**

我一般是每年給乙個紅包,大概2000-3000.如果你工作了就給紅包,如果沒工作就買點實用又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東西,比如好一點的外套,帽子,圍巾等冬天可以用而且常用的東西。也可以是他們正需要但又沒買的東西,可以從平時的聊天中有意獲取相關資訊,也可以問問父母,聽取他們的意見。

22樓:貳戈亻de菰刂

保健品啊神馬的就可以撒 有能力的話可以買按摩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慶的外套,配飾,內衣什麼都可以。最重要是有心。

24樓:嫵媚小女人公尺

腦白金 **搭檔 或者補品 最好給幫買套衣服 你給錢給他們 他們是捨不得去買的

25樓:接印枝波亥

作為下一代,我個人覺得老人最想得到什麼呢?老人最想得到的是幸福,老人現在應該是安度晚年,共享天倫之樂,作為下一代應該多回家看看,陪老人聊聊天,這是給老人最大的安尉,說到買禮物我覺得藥補不如食補,畢竟是藥三分毒,您可以買一點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這些在商店超市都能買到,上述為我個人見解,僅存您的參考.

26樓:

常回家看看,多陪陪老人,多聽聽老人講了已經不止一百遍的老故事,還要聽得入神聽的認可他們,對他們而言精神需求是第一位的,物質在於其次,要送就送個太陽底下的談心,客廳裡的捶背,臥室裡的足底按摩吧!

你會成為天底下最偉大的孫子媳婦的。

求助啊,馬上過年了,想給家裡人買點禮物,有乙個妹妹,乙個弟弟都是十二三歲,還有爺爺奶奶,買點什麼好

27樓:天生一對戳戳

直接給錢就行,妹妹給二百,弟弟給二百,長輩一人五百

28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公仔,弟弟有什麼興趣愛好?老人買點靠譜的補品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團聚才是最好的,?禮物是次要的

30樓:2中小胖子

有女朋友嗎?妹妹多少歲弟弟多少歲看年齡

過年了,給爺爺奶奶買什麼東西好,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

過年了給老人買一些生活中需要的物品就可以了,你能回家去看望老人盡孝心,再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陪老人說說話,讓他們開心快樂本身就是最好的禮物了。買個棉手套 棉帽子什麼的 老人家要的不是東西,你回家了他們就高興,陪他們聊聊天,說說話,實在要買就買點補品吧。過年回家給家人買什麼東西最好?挑選這些...

給奶奶買什麼禮物好 給奶奶買的禮物

1 如果奶奶喜歡種花養草,那麼就可以送奶奶一些珍貴的花花草草,讓奶奶慢慢種出來,最後如果開花結果了,一定會讓奶奶感到高興。給奶奶買禮物,買什麼合適?您好,分成三類做了以下推薦,希望對您有幫助!a 生活實用類。保曖內衣 睡袍 絨制睡衣 睡襪 能使老人在溫暖中安然入睡 羊毛圍巾 手套或披巾 能給老人帶去...

想給奶奶買個禮物,該買什麼好呢,想給奶奶買個禮物,該買什麼好呢

這個不好說,看你奶奶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上個月我的奶奶買了根拐杖,她特別高興。投其所好,看她喜歡什麼!就要從她身上發掘是愛吃,愛美還是什麼,來決定 老人家喜歡實際的,我推薦,買按摩器,買衣服,鞋子,但最好的是你用的成功,讓婆婆感到高興,這是送他最好的禮物 這個都不需要想 買衣服 營養品就行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