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送禮買什麼酒好,過年送禮,什麼品牌的白酒好呢?

2021-08-01 11:24:21 字數 5634 閱讀 8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的:五糧液、茅臺

中檔的就太多了,在網上或者超市看一看很多的。

2樓:華華華灃

可以選擇用木箱子兩支裝的禮盒紅酒,柏黛絲、多尼森這些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是我們隆重的節日,串門走親戚,禮品肯定少不了,送長輩好酒是不錯的選擇,不僅能體現情誼,也是大眾認可,普遍適用的禮品。

盼望著,盼望著,西北風還沒怎麼刮,春節的腳步倒是近了。

2023年的春節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早一些,長三角還沒怎麼感受到寒意,就要喜迎新春了。

這是我們最重要的節日,也是一年一度人類短時間內最大規模的人口遷徙。

多少少年郎鮮衣怒馬、衣錦還鄉,多少離鄉者翹首以盼家裡那鍋熱氣騰騰的豐盛飯。

這段時間裡,諮詢過年送禮買什麼酒的人明顯多了起來。有畢業工作不久,想買點好酒孝敬父母的,有初次登門拜訪未來老丈人的,有感懷師恩的,也有人情關係送領導的……

不管是哪種,都有各自的分寸,送禮與自喝不太一樣,自己喝酒講究一個價效比,而送禮則不同,講究的是品牌和硬度,得讓收禮者感受到你的心意。

但也不是說越貴、越大牌的酒越好,得考慮到自己的承受力,不然一律選茅臺就好了。既然是送禮,建議百元往上走,上不封頂,視自己實際情況而定,幾十塊錢的酒是不太推薦的,我個人覺得那樣還不如拎箱牛奶更實在。

白酒的品牌很多,如果是送父母過年喝的酒,倒是可以隨意一些,只要保證品質沒問題就可以了,選擇智派醬香酒都是不錯選擇!

過年送禮,什麼品牌的白酒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我認為送茅臺,白酒比較好,因為茅臺酒作為醬香白酒的領頭羊,口感獨特,檔次高,品質好,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看你有錢沒錢,錢多茅臺、五糧液買酒好了。把飛天當水喝。

親戚朋友的話,就沒必要買太高階的,畢竟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推薦:300元以下,茅臺王子酒·醬香經典、濃香型:五糧特曲、芝香型:

一品景芝·芝香8年,龍醬天香酒 · 陳釀(醬香型  品牌小了點,但是酒的口感比起大牌不差,適合送關係好的),瀘州老窖特曲 38°

6樓:黑鬼綠豬滾出

過年送禮的話,你如果要送白酒,那麼就送茅臺的飛天吧,現在這個算是中國白酒的代表品牌了,然後現在原價1499是買不到的,你可以考慮從黃牛手裡面購買吧,2000塊錢一瓶。過年送禮的話送兩瓶。絕對是夠面子了。

過年送禮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送茅臺飛天酒。

7樓:

今生歡這款白酒的包裝簡約復古大方,醬香淡雅。朋友家人喝過評價都說好,很有風範,赤水河之水霸氣,大家喝了都說好喝,開瓶就有淡雅的醬香氣,光聞香就知道,酒花更是豐富,一定下了很大的功夫來釀製這款酒,酒液清涼,通體透明,入口甘甜,香味十足,一口下去,強烈刺激我的味蕾,醬香回甘,太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送酒還是送一些當地出名的白酒,或者是牌子酒,茅臺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送什麼價位的白酒了,好點的像五糧液,茅臺酒。還有像劍南春,郎酒這些都不錯的

10樓:

當然是茅臺,五糧液,這樣知名品牌的白酒好。

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商店購買,以免買到假貨,造成不良影響。

11樓:水瓶臨風

送什麼白酒,這得看你想送什麼價位的酒了

12樓:無級

白酒之類當然是茅臺啦。便宜一點的有五糧液啦!便宜一點的有五糧液啦!等等等等。

13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根據個人的經濟條件吧,一般情況下口子窖,都可以

14樓:再鬧不給糖

嗯,什麼品牌的白酒好呢? 陝西的西鳳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我們可以送瀘州,瀘州喝了過年嗯,不易上頭。如果宋宇比較愛喝酒的,我們不妨送送衡水老白乾,或者是北京的二鍋頭

16樓:一個耳朵

過年送禮的話,如果你的經濟討厭很好的話,我建議你送五糧液白酒很上檔次。

17樓:勤奮的苦海

主要看你是送給什麼人。如果是家人長輩那像健康型白酒都是不錯的選擇,比如苦蕎酒、綠豆大麴、石斛酒這些都是比較好的。

如果是朋友領導那就可以送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五糧液、瀘州老窖、洋河這些都行。

快過年了,春節送禮送什麼酒好?

18樓:

2023年春節送禮,你繞不過的幾款酒,都在這裡!

19樓:蒲弘虎元魁

我覺得沒有必要送特別高檔的酒,據說茅臺都賣到1600了,我覺得買兩瓶金六福什麼的就挺好的,還好喝,還有面子,廣告也挺不錯的,葛爺嘛!哈哈,要是覺得不夠好買五星的就是了,總之,送禮是送份祝福,不好太過於講究了,情誼到了是最重要的,新年快樂!

過年送禮,送什麼酒比較合適?

20樓:清晨好

過年送禮,送什麼酒比較合適,這得根據被送酒人的品味和愛好去送啊。常言道:“投其所好”,如果錢花了,卻沒有投其所好,那不是錢就被打水漂了,不划算嘛。

所以,建議先做好被送酒人對酒的品味和愛好,再根據其的喜好去選購。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給誰送的了,給你的領導、合作伙伴,大品牌上就對了、茅臺、五糧液撿貴的買,錯不了。

不過,問這個問題,應該不是給領導之類買的,親戚朋友的話,就沒必要買太高階的,畢竟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推薦:300元以下,茅臺王子酒·醬香經典、濃香型:五糧特曲、芝香型:

一品景芝·芝香8年,龍醬天香酒 · 陳釀(醬香型  品牌小了點,但是酒的口感比起大牌不差,適合送關係好的),瀘州老窖特曲 38°

22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個我也不是特別清楚,但是感覺貴州茅臺比較出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送禮的話,個人覺得送年份酒是不錯的選擇。雅文邑年份酒,送長輩,挺上檔次的。‍

過年送禮想送酒,送什麼酒比較好呢?

2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白酒,就送茅臺或五糧液好啦,

紅酒如果送貴點就選法國洋酒,

便宜點的就選張裕乾紅吧。

都很有面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了解下對方平時是喝的洋酒,葡萄酒還是白酒比較多。 洋酒的話可以試試法拉賓干邑,或者麥昆白蘭地,或者諾曼威士忌。這些都是很不錯的。

26樓:木子

過年送禮就送知名白酒,茅臺,五糧液,劍南春,衡水老白乾,瀘州老窖等都是送禮首選。茅臺自然不用多說,一直是白酒界的硬通貨。五糧液雖不如茅臺,但也是國內知名白酒,過年送禮也不錯。

劍南春,衡水老白乾,瀘州老窖是中國傳統名酒,用來送禮都不錯。可能更多的需要考慮口感。劍南春窖香濃郁,渾然天成,如絲如緞。

衡水老白乾入口甘冽醇厚、回味悠長,更有“醉得慢,醒得快,不上頭”的特點,過年送禮首選。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物件,走親訪友可以送一些中高檔的白酒,如果是去看望長輩,現在比較流行的一些滋補類的酒也是可以的,像我一直比較常送的就是一些人蔘或者鹿血酒,像上次去看望以前的老師,我就買了一瓶尊禧堂鹿血酒,老師還蠻喜歡的。

過年送禮送什麼好過年送禮

28樓:蓬佳

1、堅果禮包

堅果禮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包裝都挺精緻大氣,喜慶吉祥,而堅果本身呢,又是極為有營養價值的產品,特別是對於老人、孕婦及兒童來說,每天吃一把堅果,可以有很好的營養效果。

2、酸奶飲品

飲品其實是很傳統的一種串門禮品了,從牛奶到涼茶等等,都非常多。但是過年因為飲食相對油膩,酸奶就是很好的選擇了。而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酸奶,包裝簡單大方,**也不錯,也算是老少都喜歡的飲品。

3、地方特產

對於在外地工作的人老說,地方特產是表達自己誠意最大的利器了。比如你在北京工作,你可以買些禮品裝的北京烤鴨,在鄭州工作可以買些禮品裝的燴麵,回到家裡走親戚的時候帶上,可以告訴他們你特地從工作的地方帶回家的。

4、菸酒茶

這是最保險也最傳統的禮品了,尤其是去長輩或者領導家串門,菸酒茶應該是比較穩妥的了。不過在考慮禮品檔次的時候,也要關注別人的習慣,比如別人日常喜好喝毛尖,你送了普洱就不太好了。

5、保健品、營養品

對於長輩或者老人,保健品和營養品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但一定要注意,針對不同的人群,保健品、營養品也有不同的作用,所以在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工作,比如要送的長輩如果有糖尿病,一定要避開糖分太高的禮品。

29樓:一隻小慄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

30樓:宮廷刺繡

過年送禮一般以食物類為主,有創意的過年禮品可以選擇手工刺繡創意作品,比如手工刺繡裝飾畫,可以裝飾家居,長久儲存,很有紀念意義哦。

31樓:流浪貓

過年送禮可以分以下幾種情況

1、家人——對於家人,不管是父母還是孩子,其實最好的禮物是經常陪伴他們。如果說其他比較好的禮物,那麼可以選擇他們需要的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比如父母或者長輩可以考慮保健用品:按摩儀器類都是可以的;孩子的話,可以考慮送點玩具、學習用品之類的。

家人都是很容易被滿足的,只要你用夠心思,給足愛即可。多陪陪他們!

2、朋友——朋友的話,相對來說,彼此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可以根據年齡和愛好送朋友東西,比如愛好電子產品的朋友,你可以選擇電子產品進行贈送;女士朋友,可以選擇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禮品贈於對方。

3、同事——如果是剛進公司不久,可以給同事送上一張手寫的賀卡,以表心意,不突兀也能很好的與大家拉近關係。如果是身處辦公室的小夥伴,可以考慮送同事一盆小盆栽哦,可以適當的減少輻射,畢竟長期對著電腦,對眼睛和身體都是有一定影響的。

4、領導/客戶——我們身處社會,有工作,需要感謝我們的領導和客戶對我們的工作上的一些支援。所以逢年過節我們也應該有所感謝。對於領導和客戶,我們是個人行為,也要注意把握尺度,避免給對方帶去負擔。

送一些精緻的小禮品即可。可以送一些養生茶,或者年貨禮包等。

現在過年回去送禮送什麼酒好,要價效比高的?

32樓:w煙花易冷

過年回去送禮送什麼酒的話,具體要看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儘量選擇在自己經濟承受能力以內的,價效比高的話那就選擇習酒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逢年過節,各地的風俗習慣雖有不同,但過年走親訪友送禮是必然的,很多地方過年都要挨家的拜訪,酒成為了最時興的禮品。過年送禮送什麼酒好呢?高檔的太貴,低端的拿不出手。

推薦你可以試試參悟酒,參悟酒是健康白酒,是用黑龍江五常有機糙米為主料,純粹糧食發酵。口感清香純正,甘爽清洌,乾淨利落,最主要的是它採用了高速超微粉碎破核技術,將大興安嶺足年人蔘碎至0.3-3微米粒徑,實現人蔘細胞核破裂,這樣其中的有效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給長輩們是不錯的選擇,送它高檔還不顯貴。

34樓:熱心網友

現在過年回去送禮送什麼酒好,最好是買工作的地方,有的酒。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過年回去送禮要送價效比比較高的你。

過年過節送禮送什麼比較好,過年送禮送什麼比較好一點?

每逢過年過節,中國人的傳統總是要到親戚朋友家串門拜年,一般都是要帶一些禮品上門。有時候也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大家可以選擇帶一瓶貴腐酒,可能很多朋友不了解貴腐酒是什麼。貴腐酒是一種甜葡萄酒,它也是匈牙利的國酒,代表作有瑪麗雪萊 mary shelley 貴腐酒和一般的紅酒不一樣,一般的紅酒對於平時...

過節送禮送什麼香菸好,過年送禮送什麼菸酒

看送的物件了。好的 就是 雲煙,蘇煙。中上等的就送地方名牌了。比如芙蓉王,中華這些。自己抽什麼香菸就 提加一兩個檔次。過年送禮送什麼菸酒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現在菸酒暴利這麼多,你沒有必要去刻意買得高檔,或者低檔,應該是根據你的經濟情況來吧,有人喜歡高檔,非要高檔不可,有人在意的是心意,需要...

過年送禮送什麼酒,節日送禮送什麼酒最好

送什麼酒要量力而行,最重要是心意到,條件好的話。好喝不上頭的,鎏金瓶的貴酒緻品 花瓶外面是很好看的印花龍紋 好看還上檔次。實惠的就貴州黔春酒,長輩應該喝的習慣。節日送禮送什麼酒最好 逢年過節,給領導 或者親人好友送禮品酒時,最好選擇一些國內或者本地著名的品牌,比如中國十大名酒中的貴州茅台 五糧液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