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想給爸媽買保健品,推薦一下?

2023-03-22 04:45:04 字數 3076 閱讀 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用品都不實惠,還還都有防腐劑!青青菜豆腐,各種上好肉類,你幫他們做好端給他們吃,多陪她們。最好再給添個大胖小子,那才是老人的幸福。

確實太有錢的話,社會化無非哪幾種,菸酒營養品,奢侈品煙斗領帶打火機按摩器。選名氣最大牌子最響**最貴的就好啦!

2樓:盼悌帆

第一:是買衣物,這樣老人心裡有念頭。心裡暖。

第二:買保健品建議買補鈣的,活血的。因為老年人容易缺鈣,身體抵抗力降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阿拉斯加康力士的不錯 我用了一段時間 你可以考察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腦白金,我經常給父母買挺好的,給媽媽可以買養生堂的ve。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父母需要什麼,但重要的不是這些,而是你能回家陪父母過年,這才他們最想要的,不然平時多打**,多問候比什麼都重要。你一年在外,他們一天天老了,所以最想你們能多陪陪他們!

ê²ã´±£½¡æ·êêºï¸¸ä¸³ôµä£¬ïë¸ø¸¸ä¸âòµã£¿

給父母買保健品,有哪些選擇呢?

春節送父母什麼營養品好,過年送爸媽什麼保健品好

6樓:感情大使

春節一直是我國民間最隆重盛大的傳統節日,在這個節日裡大家對送禮的要求會明顯增加,從禮品的挑選、時間地點、言辭都可以因為送禮的物件而有差別。雖然禮品只是物,重要的是心意,但越是接近新年的到來,大家就頭疼「送禮」這事。下面一起來看看春節送父母什麼營養品好,過年送爸媽什麼保健品好 。

送禮重在送禮者的誠意,送出去的不單是禮品,更是乙份不可替代的心意。禮品的選擇可以根據不同人群來劃分,例如:

父母和老人家:養生健康類產品比較合適,可以優先考慮下,比如可以緩解肌肉勞累的頸椎按摩器、能夠幫助清理的掃地機械人或者是對健康有益的營養品;也可以送酒水或茶葉,各類葡萄酒和中國傳統白酒都可以,茶類的可以選擇西湖龍井、雲南普洱茶或是養生養顏的花茶。

領導或客戶:若是給領導送禮還要注意適不適合送,這些年無論是國家機關、事業單位還是大型國企的工作人員,收禮都是很有風險的。更別說是送錢、送禮品卡,領導看到送禮就忐忑,收了就等於給自己的職業生涯埋下詐彈,不知道哪天會爆。

若可以送,則可以投其所好。如果他們對酒水感興趣,可以送威士忌、白蘭地或汾酒、董酒等中國傳統名酒;若茶葉更能引起對方的喜歡,則可以提前了解好對方的喜好的茶類,在選擇茶葉時品質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對方對茶有了解,而送的茶品質又低了可能不好。若上司客戶他們不喜酒和茶,可以選擇給對方送一些特產,若禮品太貴重了對方可能會委婉拒絕,沒送成禮自己心情也低落,普通的地方特產可能會更好。

親戚和朋友:探望親戚拜訪朋友是過年的大節目,這時候的可以考慮送一些食品類的禮品,比如各類堅果合集的禮包、當季水果或是肉類禮盒都適合。這類禮品可以照顧到親戚或朋友家裡的老人小孩,適合全家人的禮品送起來更不易踩雷。

無論是禮品的選擇還是禮品的贈送都是一門學問,新年送禮的時間定在什麼時候可以看送禮的物件是誰。如果對方是親戚朋友可以選擇在過年期間送,若對方是領導、客戶這類工作上的人物,可以選擇在春節前送,提前多久都可以,幾天、十幾天甚至乙個月都可以,只是年前送能夠給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至於送禮送幾樣合適,大家其實不必糾結猶豫,無論是單數還是雙數都好,送禮貴在誠意。

中國是禮儀大國,送禮行為是社會普遍存在的現象,在很多場景中,送禮需要選擇「合適」的禮品,即能夠投其所好、存在意義、具有安全性,最好具有一定影響力的禮品。

怎樣給長輩買保健品?

7樓:美麗動人學姐

1.如果是60歲左右的老人,你就可以送那種磁療項鍊,吉祥擺件,足浴桶,可以盤的核桃之類的。因為60歲左右的老人已經開始簡單養生,送磁療項鍊這種簡單的很合適,足浴桶也是一樣可以簡單養生,然後吉祥擺件是老人比較喜歡的,因為老人就喜歡寓意好的東西。

2.如果是70歲左右的老人,你就可以送防滑拖鞋,關節貼,理療儀,各種各樣的補品。70的老人經常有關節疼痛的問題,就可以送關節貼和理療儀,同時也應該多吃補品補補身體,而且要注意老人的安全防滑問題,防滑拖鞋很重要。

3.如果是80歲到80歲以上的老人,就可以送電熱毯,輪椅,自熱鞋墊之類的。因為80以上的老人已經腿腳不便,出去玩不方便就可以坐輪椅去,不然一整天悶在家裡不利於身體健康,然後年紀大了又比較怕冷,特別是剛剛睡下去的時候,到了冬天年輕人也受不了,就更不要說老人了,所以電熱毯和自熱鞋墊是很有必要的。

想給爸媽買點補品吃,有什麼推薦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參:1.補腎壯陰,益氣生精,通腸潤燥,常食有延緩衰老、消除疲勞的作用,還對高血壓、血管硬化、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塞和肝炎有良好療效。

2.不僅是「癌症殺手」,更能雙向調節免疫力,能夠通過其活性物質海參皂苷,來直接殺死癌細胞,又可以通過調節免疫系統,來減輕化療的***。

3.富含硫酸軟骨素,改善關節炎。

松茸:松茸有抗癌、降血糖、抗輻射等功效,含有多種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素,能調節人體機能、增加免疫力、促進食慾、減輕大腦疲勞、滋潤肌膚。

林下參:健脾益氣、養血安神、糖尿病有**作用,補氣驅寒防癌抗癌,保護心臟,促進腦細胞活躍供氧,很適合體質弱的老人食用。

桃膠:潤腸通便,老人年紀大了,就很容意有便秘的情況,吃些天然桃膠,富含膠質,美容養顏還能補水,口感也非常好,適合當小甜品吃。

但有些食材處理不容易,自己料理口味不好還容易破壞營養,我自己就選擇湯明煌的即食湯品,食材很實在,加熱就能喝,沒有防腐劑,缺點就是有點貴,不敢告訴爸媽**哈哈,但是給家人吃的就要選最好的。

9樓:夔陣岑元嘉

給老人補點鈣最好了,因為中老年人一般都缺鈣。也可以買蜂王漿,可以提高免疫力,加強造血功能,保護肝臟,延緩衰老!蟲草也可以,它能提高免疫力,補肺益腎!

就是**高了點!有條件可以考慮呀!

10樓:網友

食補最好。可以買點山藥、雜糧、牛奶、雞蛋、鮮肉等等。

11樓:藍銀皮皮戰

最好就是食補,多吃五穀雜糧,多吃鮮新水果,蔬菜。

過年過節給老人買點什麼保健品好,給老人買什麼保健品好呢?

1.別說老年人,就是我這種畢業幾年不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就已經很怕冷了,不到天氣暖和厚衣就脫不下來.如果是冬天,買些質量較好的,不容易起球的輕薄的保暖內衣 送給爸媽.讓他們也過一個暖和舒適的冬天.2.將平時的一些 父母的,自已的,孩子的,列印出來弄成精美的相簿,帶回家送給他們,可以隨時翻閱.每次翻閱的...

快過年了!想給奶奶買件禮物買什麼好呢

可以給奶奶買雙保暖的棉鞋或者是棉襖,這樣比較划算。這個時候結如果買特產一定會很貴,還不划算。在乙個圍巾吧,老人家比較怕冷 都可以,只要有心意就行。當然,不用太貴。當然是有助於身體得了。什麼按摩椅,保健品,水果 老人最想要的是經常回去看看他們,陪陪他們老人家 比什麼禮物都好 那種插電帶按摩的泡腳盆,不...

快過年了給家裡寫一副對聯,快過年了,鄰居想請你寫一副對聯貼在大門兩旁,你準備替他寫的對聯是

1 上聯 紅桃賀歲杏迎春 下聯 丹鳳呈祥龍獻瑞 橫批 吉羊賀歲 2 上聯 馬尾松青凝瑞雪 下聯 羊毫筆墨舞春風 3 上聯 寶馬騰飛迎福至 下聯 靈羊起舞報春來 春節快要到了,爸爸準備讓你為家裡寫一幅對聯,你準備寫什麼呢?其實這個問題就是春聯舉例,有關的對聯舉例介紹如下 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