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給客戶送點什麼禮物好呢,快過年了,給客戶送什麼禮物呢?

2021-04-17 01:39:37 字數 2328 閱讀 2879

1樓:潛淑敏熊壬

剛結婚的肯定,應該在家居用品這方面會少一些,我覺得送一些這方面的回比較好一點。前幾天我在公答司接到一家禮品公司打過來的**,聽了她介紹她們公司的產品,還不錯。好像叫點頭禮品網,我們公司準備開年會也在和他們那邊在聯絡怎麼做那個禮品冊,希望可以幫得到你呢!

2樓:漢玉花邶碧

送個手錶,u盤什

麼都可以的,如果抽菸也可以送個火機也很實用的。我給你個建議:你內可以去**網逛逛容,我表姐有個**叫:

國源長鴻,是賣個性禮品的有這些東西的,還能雕刻上精美的圖案,生肖,個人簽名,祝福語。這樣很特別很有意義很合適送禮的。新開的也去幫襯下她,希望能幫到你!

3樓:樹墨徹夙姬

送蠶絲被啊!

這個健康,又溫暖,過年送最好了,我認識的一朋友開家紡廠的,他推薦我們送人這個,而且一般去廠裡買不會很貴哦~

再讓包裝一下,這個就很有派頭了!!

過年了,給客戶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套嬰兒服裝吧.現在的都很好做工也不錯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珠聯璧合玉石擺件。我這有。購禮網

6樓:

給小孩買點禮物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復婚的肯定,應該在家居用品制

這方面會少一些,我覺得送一些這方面的比較好一點。前幾天我在公司接到一家禮品公司打過來的**,聽了她介紹她們公司的產品,還不錯。好像叫點頭禮品網,我們公司準備開年會也在和他們那邊在聯絡怎麼做那個禮品冊,希望可以幫得到你呢!

快過年了,給客戶送什麼禮物呢?

8樓:最愛自然原生態

送禹盾牌車載保險箱copy啊!禹是華夏民族bai皇du帝、炎帝齊名的三大地之一zhi啊,你送御用品牌給客dao戶,有面子啊。再說,車載保險箱可以重複使用,不像菸酒吃了抽了就沒了。

沒用一次就加深一次印象。實用性強啊,事半功倍。記住:

送禮送禹盾,事半功倍!

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9樓:禮姑娘

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比較好?現如今,星光投影儀也同樣成為了流行,現在不少家庭裡都裝有乙個浪漫的星光投影儀,這樣即使是在乙個人的夜晚也同樣可以有星光陪伴,時間也不再變得如此難熬,每每看到這璀璨而又美麗的情景,心中就不由得湧上幸福和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長輩禮物要從貼心方面考慮,首先根據長輩們的愛好,看他們生活上有什麼需要的東西,投其所好,最主要的是能盡到自己的一點孝心!下面給大家作乙個參考:全家旅遊、五洩源刺葡萄酒、保暖內衣、**飾品、乾果禮盒、禮品卡、按摩椅、送健康、洗腳盆 足浴器、一雙好的運動鞋、老花鏡、營養品

11樓:八戒你胖咯

這個主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覺得最好的禮物還是送跟你工作有關的,順便也可以做個廣告之類的,當然,如果特別好的朋友的話,還是要好好挑禮物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你就根據他們的需求,然後挑一下禮物

12樓:賴遲早要還的

對女孩子來講,暴富,暴瘦,暴美是她們最想要的,但這些卻都是任何人都不能馬上給的,但是,就算你給不了這些,能夠送上一些帶這些夢想字樣的,寓意深刻的禮品,女孩還是很喜歡的,比如送一套【i公尺羞】概念水杯,喝水即吻?,吻?即是愛,一杯子即一輩子,寓意是相親相愛一輩子,i公尺羞是英文i miss you的諧音,含義就很深了,然後在杯子上印上,【在新的一年裡,我的最大願望就是幫你實現暴富,暴瘦,暴美?】

相信女孩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會樂開了花?。提前祝你收穫幸福愛情!

13樓:易春寒

我覺得過年應該給朋友送一些比較好的禮物,有柚子,蘋果特產,還有馬蹄,這些都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都有了,一般親朋好友不會在乎你送什麼禮物。當然,如果你能針對他們的特點,送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就更好了。如喜旺禮盒,肉食品家家戶戶必不可少,口味好大家都喜歡;拆袋即食,輕輕鬆鬆就是一大桌。

二十多年大品牌,品質有保障,上檔次,送禮有面子。送肉製品禮盒真真切切送到大家的心坎裡了。

過年給親戚送什麼禮物好?

15樓:勵鶴蒙山蘭

1、自編自書的對聯;

2、自編的結合對方實際的祝福詩、簡訊;

3、自已親手插的花藝、盆藝;

4、親手做的剪紙、燈籠;

5、親手做的美食:餃子、湯圓、糕點……

……願你心靈手巧,皆大歡喜!

過年了,給客戶送點什麼禮物好呢,春節送禮給客戶給什麼好?

送一套嬰兒服裝吧.現在的都很好做工也不錯的那種.珠聯璧合玉石擺件。我這有。購禮網 給小孩買點禮物什麼的 剛結復婚的肯定,應該在家居用品制 這方面會少一些,我覺得送一些這方面的比較好一點。前幾天我在公司接到一家禮品公司打過來的 聽了她介紹她們公司的產品,還不錯。好像叫點頭禮品網,我們公司準備開年會也在...

給客戶送禮送什麼比較好,過年了,給客戶送禮送什麼好?

送禮送國畫是非常好的選擇,國畫作為中國傳統文化之一,從古至今出現不計其數的畫家,就近現代來說,齊白石可以說是國畫大師,開創了獨特的齊派藝術風格,樸喆老師是白石老人的嫡孫媳,深受齊白石老人的影響,專攻齊派繪畫,其作品多次獲獎,作為送禮是非常好的選擇,不知道你是打算什麼時候送呢,比如生日的時候送可以送壽...

過年送7歲孩子什麼禮物好呢,過年過節的給67歲的小孩子買什麼新年禮物好?

喜歡畫畫啊,那說明孩子有豐富的想象力,為了 討好他的話,你可以買一些那種畫家出版的畫冊,全圖的那種,你看他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就給他買什麼型別的,比如他喜歡動物的,你就買動物 的,喜歡花草的,你就買風景 的。讓他看,看的多了,自然腦子裡東西也就多了。畫畫和寫作一樣,就是要靈感,靈感 來,就是靠積累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