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給老婆買什麼禮物,過年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老婆的?

2022-07-09 10:25:04 字數 4905 閱讀 5192

1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過年了,給老婆買禮物的男子一定是乙個懂生活、愛浪漫的人。一年馬上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為辛苦了一年的老婆送禮物,當然也得準備個像樣的禮物。可以買生肖鼠的金飾;或是一塊手錶;或是乙個漂亮的包包。

也可以給一家人做一桌豐盛的飯菜。

2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買一件新衣服吧。畢竟過年穿新衣嘛,好像也是一種傳統,所以過年的時候你就給老婆買一件新衣服。但是如果你再買一支口紅的話,她會很高興的。

3樓:百年孤獨

新年即將到來,老婆很在意他的老公為她準備了什麼。你準備了什麼驚喜呢?我的經驗告訴我,不用特意買什麼衣物、禮品什麼的,當然若要必須買可以送花什麼的。

而這都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為老婆做頓飯,是最實用的。而且她會非常感激你的!

4樓:渴侯敏達

可以給老婆買一些首飾或者是衣服,或者是化妝品等等,或者是包包,因為包治百病。其實最重要的是心意到就好。

5樓:小婭看電影

中國人一般比較實在,過年了跟老婆一起打掃家裡,一起準備年貨什麼的比給她買禮物更加實際,有時間多陪陪她。

6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看你老婆喜歡什麼東西,按照她的喜好買,不知道就買最貴的,雖然她會說你亂花錢,但是她還是會很開心的到處跟別人說你給她買了禮物

7樓:清明上河圖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想想她平時有什麼捨不得買的禮物,給她買回來。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可以給她買束鮮花,沒有女生是不愛花的。

過年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老婆的?

8樓:帳號已登出

在70.80年代的話,或許妻子只需要配偶能夠精神上的支援和安慰就好。

但是,現在的時代不一樣了,往往女生更注重配偶拿出更實際的東西。

比如愛化妝的,喜歡買口紅,護膚品之類的

比如愛買包的,你可以買個包包,女人不會嫌棄包多的。

比如是家庭主婦類的話,平時妻子比較勞累,那麼你可以帶著他去玩玩,或者給錢讓他們跟朋友去逛街買衣服之類的。

兄弟,幫你到這了。

9樓:彼停放核

新樂雙洗滌洗衣機吧。**合理,讓老婆少幹活,衣服由新樂洗衣機來洗。

10樓:戎易雲

過年了有什麼禮物!送老婆,其實老婆不須要什麼禮物,只要對老婆真心,不背叛就是對老婆的最大的安慰,負起老公的責任就是送老婆的最好的禮物

11樓:落雨江湖

多陪妻子 送她乙個吻 說 愛老虎油 比什麼禮物都要好

12樓:藍色兵鴿

平時多些關心與呵護比什麼禮物都好。當然了有點實物表示一下心意也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楓橋夜泊(張繼)隴西行(陳陶)

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想要的不是某個節日上的乙份禮物,要的是真的用心的疼愛,要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乙個堅實的避風港,當然可以用禮物做為調劑品,只要用心了

15樓:薄荷巧克莉

看她一直缺什麼送什麼

16樓:有朵芝麻花

需要什麼就送什麼唄~

給老婆買什麼禮物好啊

17樓:浦聽荷江盼

其實不一定要買禮物,明天帶著老婆去踏青,然後在最好的時刻,送她一支花就行了。這是本人自己觀點

18樓:來祿張廖湘雲

你老婆平時和你說過要什麼東西了沒有,別提什麼房子、車子的,不要太奢侈的但是也不能太在乎錢啊!呵呵!你老婆想要的,只有你知道,問別人當p事啊!

19樓:來自九龍池直抒已見的曼陀蘿

回答1、手提包

送乙個漂亮的高雅的包包給老婆做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女人出門喜歡提著包,老婆提上你送的包包會就會想起你對他的關心會非常開心的。2、項鍊

可以挑選一款水晶項鍊,常見的有白水晶、紫水晶、和藍水晶。白色代表純潔,紫色代表浪漫,藍色代表守護。看老婆平時喜歡什麼顏色。

又有某個知名品牌的天鵝項鍊比較不錯,非常好看。有白天鵝和黑天鵝,聽說黑天鵝一生中只有乙個伴侶,也是很不錯的寓意。

你好,如果滿意的話,給個贊,謝謝。

更多3條

20樓:繁翊夏侯銘

給老婆買她喜歡的,她第一眼看了就忘不了的.

哈.哈.哈.哈

馬上要過結婚紀念日了,給老婆買什麼禮物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能記得結婚紀念日 並有買禮物的打算 有這個心意就很不錯了 接著關於買什麼 這個的話 沒有太大的講究 只要用心的 都可以的 畢竟已經結婚了 一起過日子了 也沒有必要買太昂貴的

22樓:life討喜討喜

那要來看她喜歡什麼了,喜歡實自際點的就bai買個包包 手機du ,喜歡浪

漫的zhi 就買花 上網訂一些可以dao

私人訂製的一些擺件之類的,**上有很多都是做這種的, 送女生禮物 務必包裝要美麗,千萬不要買了直接就送,去打個好看的包裝。 再帶上一束美麗的花朵。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著你自己的想法買就可以,做事要有主見就好,久而久之你買什麼她都覺得好。

24樓:逆陽者

看多少周年copy紀念日吧,如果新婚燕爾,1-3年的話,就可以準備策劃一場心儀的旅行。3-7年的話,一般擁有一定的財富,可以準備乙個象徵意義的貴重的奢飾品,7年以上,更多偏實用,當然也要兼顧儀式感,比如心疼老婆冬天洗碗,可以買一台全自動洗碗機,然後準備精心一頓晚餐,和些小禮物,當然不管是哪類情話必不可少。

25樓:夢夢媽媽

不在乎東西是什麼,用心了,你老婆就會開心

祝你們幸福一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是雙方在一起共同生活的乙個有紀念的日子,不可兒戲,不可缺欠浪漫,以感動對方為目的,才能事半功倍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包都挺好的啊(鮮花是附帶)

28樓:毛毛

你有這個想法真的bai是du情商高,但不要只zhi是說說而已哦,要行動,dao得送,哪怕是一朵鮮花內,這也是浪漫與愛!不容要讓你老婆羨慕別人,體驗到結婚後差距太大,女人也是需要呵護的~試試「i公尺羞」,充滿愛意的產品,設計新穎,關鍵對於夫妻來說,也非常實用!價效比高

過年送老婆什麼禮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分她喜歡的東西做禮物,品牌不重要,要適用有品位,再送顆鑽戒(看經濟條件,鮮花也ok)給老婆,誇老婆漂亮,在表露自己的憂愁(岳母),讓老婆大人去說說好話,最好能在年後帶全家人去旅旅遊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好老公,真的女人其實並不在乎老公送好她什麼禮物,重要的是知道老公把自己放在心裡,愛自己,體貼自己,是比什麼都好,都珍貴的禮物

31樓:相其英仍辛

過年的時候,你可以回家,讓妻子知道你平安,心還在家裡,那是最好的禮物。

32樓:聲音圖書館

給老婆的情人禮物你應該最清楚送什麼比較好 你可以多點觀察她生活中需要什麼 送她想要的是最好的 推薦一款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18k鍍金方插頭和tpe雙絞線 包裝還大氣 送禮十分體面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馬上要過結婚紀念日了,給老婆買什麼禮物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平時注意觀察,看你老婆喜歡什麼。喜歡什麼就買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不喜歡的東西再貴,如果你老婆不喜歡那也是白搭。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34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如果條件允許,

就請你給你的老婆買她最保值,最有女人味的**,玉石。

**預示著,你們的愛情,情比金堅。

玉石,證明你們的家是溫暖,長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送妻子禮物推薦

1.鮮花,這個禮物全年齡段都適用,婚前送玫瑰表示浪漫,婚後可以送其他的花,例如百合,小雛菊等寓意很好的花。

2.護膚品,送套好的護膚品,保護**,通常會開心,3.首飾

嘴上會說浪費錢,心裡會很高興

4.包包治百病,逛街有了趁手包包,心情更加順暢5.燭光晚餐

親手做頓晚餐,犒勞對方

6.出門旅遊

來次浪漫雙人遊,也是不錯的選擇

買禮物給老婆要買什麼好啊...?

36樓:遇廣英關秋

現在3.8節來了最好是買內衣給老婆,比較貼心嘛

37樓:來自九龍池直抒已見的曼陀蘿

回答1、手提包

送乙個漂亮的高雅的包包給老婆做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女人出門喜歡提著包,老婆提上你送的包包會就會想起你對他的關心會非常開心的。2、項鍊

可以挑選一款水晶項鍊,常見的有白水晶、紫水晶、和藍水晶。白色代表純潔,紫色代表浪漫,藍色代表守護。看老婆平時喜歡什麼顏色。

又有某個知名品牌的天鵝項鍊比較不錯,非常好看。有白天鵝和黑天鵝,聽說黑天鵝一生中只有乙個伴侶,也是很不錯的寓意。

你好,如果滿意的話,給個贊,謝謝。

更多3條

過年了,給客戶送點什麼禮物好呢,快過年了,給客戶送什麼禮物呢?

剛結婚的肯定,應該在家居用品這方面會少一些,我覺得送一些這方面的回比較好一點。前幾天我在公答司接到一家禮品公司打過來的 聽了她介紹她們公司的產品,還不錯。好像叫點頭禮品網,我們公司準備開年會也在和他們那邊在聯絡怎麼做那個禮品冊,希望可以幫得到你呢!送個手錶,u盤什 麼都可以的,如果抽菸也可以送個火機...

快過年了!想給奶奶買件禮物買什麼好呢

可以給奶奶買雙保暖的棉鞋或者是棉襖,這樣比較划算。這個時候結如果買特產一定會很貴,還不划算。在乙個圍巾吧,老人家比較怕冷 都可以,只要有心意就行。當然,不用太貴。當然是有助於身體得了。什麼按摩椅,保健品,水果 老人最想要的是經常回去看看他們,陪陪他們老人家 比什麼禮物都好 那種插電帶按摩的泡腳盆,不...

回家過年買什麼禮物給爸媽,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不需要多麼新奇,多麼貴重的禮物。他們需要的實用的就好,滿懷一片孝心的人,給你一萬個贊!父母喜歡的東西 想要而捨不得錢的東西 身上穿的衣服 最主要的就是心意了,電信3g專區現在有個新春表孝心,關愛送溫暖,聯想a68e愛心禮包的活動,你可以去看看,個人覺得還不錯。很合適老人家用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