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家過年我們該給爸媽買什麼禮品好呢

2021-03-04 04:18:28 字數 5684 閱讀 7446

1樓:┟諾諾

保健品一類的是和老年人使用的東西。不過過年,家人最希望的就是兒女回家看看。根據你父母的實際情況,可以買一些適合他們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他們的實際需要,買點實用的物品或保健品.如衣服等....

3樓:夏小憨

做普通的就是最好的,主要是送上溫暖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回家最好是給父母一人買一套新衣服,帶一些平時他們買不到或不常見的食品,過節當天給二老一人乙個紅包,包多少隨意,這樣老人肯定覺得子女有孝心,而且又有良心。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子女有出息,回家主動做飯做菜之類的,父母是很容易滿意的。

5樓:風中百荷

一張卡,裡面有很多錢。回家以後支出來給父母現金。愛買什麼買什麼。

對於父母來說錢才是最好的。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喜歡保健品,華而不實,吃個一次兩次也不見得有效果。太遠了買東西還不好帶。

輕微帶點輕便的小禮物在帶夠很多錢的卡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保健品,買點穿的,最好的禮物把你物件帶回家。

7樓:麗達

你的平平安安,加上一點兒吃穿,就是父母的期盼!

8樓:簪鈺釵兒

1.拍一張全家福,然後做成**送給父母呀。

2.收一些父母喜歡的東西,啊,好的應該是父母那個年代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很多水果,買幾件厚的大衣棉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水果,罐頭之類的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物給父母除了強調心意,就是要送多禮物,禮物多會讓父母開心,但是需要注意送的禮品都是必需品。

1.營養健康禮品,禮品推薦:火麻油禮盒、五穀雜糧禮盒、核桃、紅棗禮包等。

2.時尚禮品,禮品推薦:漂亮衣服、時尚平板電腦、高階內衣等。

3.享福禮物,禮物推薦:這離家不遠健身卡、適合長期運動的器材跑步機、搖搖樂、練舞的cd教程等等。

4.享夢的禮物。禮品推薦:舒適床墊、安眠藥枕、安神茶等

5.關心禮品,禮品推薦:潔牙產品、定期陪媽媽去看牙醫梳洗等

6.保健禮物,禮品推薦:保暖振動按摩護腰、家用電子血壓計、舒緩鎮痛頸椎熱敷、足浴盆等。

禮品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可以給父母買些實用的衣服,常用的東西,比如保健錘,搖椅,娛樂棋等,好吃的東西也要帶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牙刷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實用又健康。

14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年底搞活動時候tb上買的。母親說,爸爸開啟禮物的時候高興的哭了。尤其是我讓賣家**的卡片:我愛你我不說,就像你愛我你也不說。

15樓:龍香閣

買個老人手機,大字碼,聲音大,聯絡方便。父母喜歡

16樓:花兼語

按摩椅或者浴足器吧~有益於父母身體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給爸媽買點禮品是必須的,應實在一點,至於買什麼,這要根據爸媽的喜愛而定,一般來說是適合爸媽身體的保健品,但對長輩最重要的還是要想辦法使他們有乙個愉快的好心情,這比什麼禮品都好。

18樓:王一王

買幫助健康的護理用品

19樓:計清竹城環

過年了,天冷了,我覺得可以給父母親各買一套好的保暖內衣,或者給母親買保暖的大衣外套。

對於保健品,其實吃的也有,但是像是我家的話我媽媽就不太愛吃這些,天天吃太麻煩了。

但是是女生就算年季再大,衣服還是喜歡的~此項是我的經驗談~

20樓:辛淑蘭充巳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都可以啊,其實父母看重的不是你帶的什麼,只是希望你能陪在身邊啊!

21樓:尋玉花杭書

是啊,過年了,該回家了!這麼大老遠的,到底該帶點什麼回去給家裡的父母呢?我也非常困惑,想買點衣服給二老,再買點好酒給爸爸!

22樓:韓亭晚區溪

買什麼都比如經常陪在他們身邊啊!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都不如平時多抽空陪陪父母,和他們說說話,最好能守在父母身邊!

23樓:媯淑琴嚴鵑

個人建議:看你自己荷包而定吧!給您父親買剃鬚刀,您母親買熱水袋!我覺得挺實用的!

24樓:宜長順吉媼

其實不用買禮物,你們能多抽空陪陪老人,他們就會很高興,你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25樓:養韋乙光臨

作為兒子,小時候一直不理解父親的愛,總覺著自己沒有享受父愛。父親老了,一輩子脾氣冷倔,我到現在都怕他。

父親啥時都是冷冰冰的,可他把對子女的愛深深埋在心裡。

記的在上小學的時候學過這樣的課文

.......

「樹欲靜而風不停,子欲養而親不待」,當我們因為求學離家在外,之後又因為工作,又或因為成家、養育子女種種原因,無法抽空回鄉看望父母時,卻忘了,父母已一年比一年更加衰老了。

似乎,人生總也有忙不完的事,在一推再推之後,能奉養父母的時間,也隨之流逝。丘吾子的悲傷,誰能真正體會到呢?少年離家,可至年老回來時,一踏進家門,卻再也見不到父母了!

錯過了奉養父母的機會,是人生多大的遺憾,逝去後,怎麼能追得回來呢?

《論語》有云:「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當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上會有越來越多的不便,此時,正是需要我們在身邊照顧的時候。記得有一位女士,因遠嫁外地很少回家,有一次她回家時,卻發現年老的母親走路一跛一跛的。

一看才知道,原來,母親因為年紀大了,無法彎下腰來剪自己的腳指甲,使得指甲長得太長而嵌入肉裡,造成流血、流膿。當女兒看到母親這雙受傷的腳時,不禁難過得哭了,母親多麼需要她的照顧啊!於是從此,她每週都會回來看望母親一次,為母親泡腳、剪腳指甲。

在我們小的時候,需要父母的照顧才能長大;可當父母年老需要我們照顧時,我們能否也陪在他們身邊,像當初他們照顧我們一樣,幫他們穿衣,給他們蓋被子,為他們剪指甲,挽著他們一起散步……

時光易逝,在我們還有機會盡孝時,莫要再等待,丘吾子的遺憾警示我們:行孝不能等!

父親啥時都是冷冰冰的,可他把對子女的愛深深埋在心裡。

希望父親健健康康,父親健在,那是兒子的福氣!

世間一切有因必有果,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做兒子的遲早也要做父親,自己早已經做了父親,只有做兒子的孝敬自己的父親,才能為自己的兒子做出榜樣,等自己老了,才可享受到兒子的孝敬。人不要以為在姊妹中,自己為父母做的多了是吃虧,其實那是佔了大便宜。不信你看,那些不孝之子老來的下場吧!

你孝順父親,你的兒子將來也會孝順你!這才是真正的報應!

願天下的兒子都做個孝順兒子,願所有的父親老有所養,平安幸福!................

26樓:雋雪卉暨真

是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家過年了...帶著沉甸甸的思念回家..

期盼回歸的家.....那就買雙棉鞋吧...讓這雙幸福的禮物溫暖著父母的那雙蒼桑的腳...

或者一件棉襖也行啊...呵呵...

27樓:師秋芹載雁

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卻包含著你的心意,那樣就夠了,因為父母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而是你那顆對父母所包含的愛。過年過節,你能記得父母,那是老人最欣慰的。

老人為了兒女辛苦奔忙一輩子了,不為圖你一分禮物,所以不在價值上的,在於心意.你有這分心,父母就樂開懷了!至於送什麼,莫過於老人平日裡念叨著的卻捨不得買的必需品。

那就要看你對父母的了解了。

28樓:勢曼華楚戌

過年回家不一定非得給父母買點什麼!最要緊的是你能平安回家.父母最牽腸掛肚的就是你的平安!

至於禮物嘛只要能表達你的一片孝心已足夠了.無論是什麼樣的禮物我相信你的父母一定都會喜歡的!

29樓:嶽英範泣朵

你好!從你的發問看出,你很牽掛父母。其實,買什麼並不重要,買東西他們或許會說你破費,重要的是記得常回家看看。

你回去,他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多少買點東西還是好的,上了年紀,該適當補補,建議買點補品。他們心裡還是會很開心的。

記得在外常打**給父母,關心他們就好。祝你開心!敬請採納

30樓:宮甜恬秦晗

看他們需要什麼,實實在在的買回什麼。不要形式,不要花樣,不要面子,只要你的心意。所以真正需要的是你的孝心就好了!!

31樓:夏侯蕊茹汝

同意彭鍛鍊

的意見。父母不在意你給他們買什麼,也不在意你掙多少錢,給他們多少錢。你空手回家,只要平平安安的,他們也會很高興。

如果真想孝敬他們,那就多陪陪他們。不知道你聽沒聽過這個說法:假如父母今年40歲,還有三十五年好活(國人平均年齡),你每年回家兩次,那麼你和他們就只有七十次見面的機會了。

何況你一年只回家一次。只有三十多次啊。

子欲養而親不待!!!不是說說的,等他們不在了,什麼都晚了。

要過年了,想給父母買點禮品帶回家,該買什麼好呢(父母是農村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食品:父母、長輩們辛苦了大半輩子,卻又不捨得為自己買些保健食品來補養。那就讓我們替父母、長輩買些保健食品吧,為他們的健康加油。

保暖產品:今年春節正好是「三九四九凌上走」的天氣,氣溫會在零下十攝氏度上下,父母、老人的身體禁不起天氣的折騰,所以保暖相當重要。一件保暖內衣、一條紅外線的保暖褲可以取代了臃腫的棉衣、棉褲,讓父母、長輩們暖在身上感動在心裡,讓你成為他們的貼心「小棉襖」。

借過年回家這麼好的機會,傳溫送暖,能夠表達出兒女的愛,父母一定會高興。

33樓:三興管件

最好買些衣服首飾的東西,在給父母些錢。他們都是省吃簡用的,衣服首飾讓你父母在別人面前有滿足感,因為自己教育的孩子有出息了,沒有白費心血。即便你不買東西回去,你父母也是高興的,但是如果有能力就請多多盡孝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並不需要你的什麼禮品,他們最希望的是一家團圓,開開心心的過節!你有這個心意就夠了!

35樓:鼓山劍人

我每年也為這種事情發愁。

前些年掙錢不多,給父母親買的都是衣服。也不貴。就是去超市買的哪種穿著喜慶,洋氣點的。

不貴,也實用,他們畢竟在農村。我父親不抽也不喝酒,但是每年都會帶菸酒回去。畢竟過年多少都會喝點。

吃的糖水果。也就這些了。現在東西也買。

然後在給父母包個紅包就行了。父母親,看到子女有這份孝心就知足了。

36樓:神仙與飛機

我今年剛參加工作,家裡也是農村的。我決定今年回去給他們一人買一件羽絨服。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農村人很重實在,也很體恤子女在外的幸苦。

我覺得最好是那種讓父母能夠在外人面前表現的並且家裡那邊不容易買到的。地方特產,保健品之類的也可以提入考慮行列。

37樓:倔強的說不痛

買比較實用的東西!

子女買的東西,不管怎麼樣,父母都會喜歡的!

38樓:河北怡德

父母年紀大了就買點軟點心及營養奶粉等等,還有他們喜歡的食物

回家過年買什麼禮物給爸媽,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不需要多麼新奇,多麼貴重的禮物。他們需要的實用的就好,滿懷一片孝心的人,給你一萬個贊!父母喜歡的東西 想要而捨不得錢的東西 身上穿的衣服 最主要的就是心意了,電信3g專區現在有個新春表孝心,關愛送溫暖,聯想a68e愛心禮包的活動,你可以去看看,個人覺得還不錯。很合適老人家用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 過...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好,過年回家想給爸媽買的吃的。不知道買什麼好。求推薦。

買什麼都開心 具體你就要看爸媽的喜好了 比如給老爸帶的菸酒雖然俗但是挺實在的 給老媽帶個圍巾之類的 常回家看看比什麼禮物都好 每乙個父母所希望的兒女不是能給多少東西 禮物 而是團圓 一家人團團圓圓 樂樂呵呵比任何物品都強 有時候買的東西老人也不滿意,實際點拿錢回家,讓老人喜歡什麼自己買!這個就要問你...

春節回家給嫂子買什麼禮物好呢,過年該買什麼禮物呢,給嫂子的,希望大家出出主意啊

除了嬰兒的用品 玩具 服裝什麼的,還應該多關注準媽媽本人,如滋補的食品,水果 漂亮的孕婦裝什麼的。既然4個月左右,就買一些胎教的光碟現在能用,或者幼兒營養食譜 育兒經一類的書籍,以後能用,新年快樂 孕婦啊,那就買一些嬰兒使用的用品好了,孩子是媽的肉給孩子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孕婦奶粉吧,不說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