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結婚,大家覺得是不是太早了

2021-03-04 04:13:57 字數 4072 閱讀 6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覺得是對方的認定。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當然父母要求你們結婚,也有他們自己的想法在裡面。

2樓:張小微媽媽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不主張年輕人多早結婚。

應該先立業。再談婚論嫁都不晚。但是父母也是希望你們早結婚。

然後把心安下來。不想過早完婚。建議和父母好好說。

她們會理解你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長好好溝通,家長會理解的

4樓:丶神繡

22周歲唄,確實有點早

23歲結婚是不是太早了

5樓:墮落的熾

女的通常都是23開始進入結婚的年齡,等你到了25歲的時候你的家人會開始催促。等你到了26-27的時候家人開始瘋狂地給你安排相親。

而你男朋友27,等你23的時候他29了,如果你沒有在23之前和他結婚的話迎接你們這段感情的最終結局只有兩種:1你男朋友家人採取高壓政策逼你們結婚 2你男朋友家人採取強硬措施硬生生地把你們兩個分開。

所以考慮到你男朋友的年齡,23歲是你們兩個人結婚的底線。如果你越過底線,情況就會非常危險,切記三思。

給你們的建議是在你22歲 你男朋友28歲的時候結婚。這樣你能得到你男朋友家人那邊的好印象,你越接近那個底線你和未來婆婆公公的關係會存在越多的不穩定因素。

祝你們兩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了自己可以託付一生的人,也並不早。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21歲結婚對現在時代來說很正常了,畢業是自由戀時代。何況你又是城市人,要是你覺得他能給你幸福、溫暖、安全感…

祝您倆白頭諧老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合適了結婚咯,不要等到26.27以後再去想結婚的事,那時候就可能遲咯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想法了,想單身幾年還是步入婚姻,自由和責任更傾向哪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就是,我身邊24~25的女性朋友女同學,到了24~25嫁不出去又會感覺急得很~~~

11樓:妍妍

我23剛大學畢業,你說早不早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婚沒什麼不好的 看適合不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的時候接吧 看你們是否真的合適

14樓:傷芯絕情朲

看實際情況啊,23歲結婚也不算晚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生美好的時候也就是在這個年齡段,21歲是有點早!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 確實太小了 萬一22歲你後悔了怎麼辦

17樓:羅台二雙

如果感情有一定的基礎隨時候可以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啊,女孩這個年齡結婚再合適不過了!女生23歲,找25~27歲之間的男朋友非常合適。並且這時候結婚生孩子,孩子很聰明,身體也很健康哦。

19樓:臧瓔燕運

不一定哦。看你本人的,是否對這段感情已經做好準備了

20樓:齋正崔漫

呵呵,想接就接咯。只要什麼都準備好了就行。

幸福就好~~~!

時間不是問題。

21樓:邴允那金

還可以啦,也不算早,但是也不晚,那要看你自己啦。

22樓:白瑜牢榮

不早了哦,可以完婚晚育了,

23樓:續春茅問春

看個人啦,我哥22就結婚了

男人23歲就結婚是不是早了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

所以,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

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乙個人要是只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且mm也不一定會等到你那個年代。

很多事你經歷了才知道最佳的選擇,可是當你知道了應該怎麼怎麼做的時候,你應經不能去做了。

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是個人想法罷了 得你自己看起來先立業後 成家 還是先成家後立業 我以前個人認為是先成家後立業 後來才知道年紀太小了有個家負擔很重 有時候做事情還會受到成家的影響 結婚後1年多了又發現 先結婚後立業 也沒什麼不好 最起碼老婆孩子可以做為你的附加力量 讓你願意為他們去拼搏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應該事業穩定了再結婚

女孩23歲結婚會不會太早?生活在城市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農村區別很大嗎?有了可以託付終身的就嫁了白,反正都到了法定結婚年

回齡,法律都答不管了自己還做不了主嗎?我22歲了。寶寶都快要出生了。

老公和家人都很愛我,很幸福的。你想啊,結婚早了。孩子有了,等孩子大了你也就25.

26歲。一樣可以瀟灑的生活,歡型,嗨皮都可以啊。而且還可以呆著孩子一起潮,多帶範兒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早是有兩來個原因。

1可能你源認為,還年輕有機會找到更bai

優秀du的。

2可能你認為過早結婚會zhi影響自己的生活狀態dao,生活重心發生改變,難以適應,對實現自身夢想、事業有羈絆。

首先要看你的物件人品怎樣,如果值得託付,兩人能長久美滿生活下去,而自己很滿於婚後的生活,對結婚後的生活充滿憧憬,那一切都不是問題。23歲就不算早。

如果,想穩定下,更保險,想面對更多機遇,更多選擇,那23就早了。

29樓:考證

只要碰見合適的物件、

結婚也不算太早呀、婚姻法規定女孩20歲就可以結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遇到愛你的人。他能夠包容你,疼你,能夠理解你的人。如果有當然可以了。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正常情況22歲本科畢業,才上1年班或者1年班還沒上到就結婚有點早

不過如果感情好,男方還算成熟其實也可以

32樓:優生優育優

那看你想結婚沒 只要到了結婚年齡 沒必要問別人 生活好的 當然說結婚好 不好的呢 你自己懂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主要還是要看她的心理成不成熟,要終合考慮喲

34樓:奇影

還好。其實只要感情好,早一點遲一點沒什麼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符合法定的結婚時間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早,很正常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確定喜歡的是他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23歲結婚稍微有點早,不過也沒關係啊,只要你們感情好,早一點遲一點又有什麼問題呢?

男人23歲結婚是不是太早了

39樓:李軍

不早父母還年輕,孩子父母可以幫你們帶,早晚也設不過,夫妻要共同女里,創造美好未來。即使你在玩幾年,或許可能好的姻緣會錯過去,這個婚需要緣分,祝你婚姻幸福

40樓:一笑二笑三笑

有點早,如果沒有事業的話。

41樓:薛薛薛

事業有成並且找到合適的人不在乎早不早

21歲女孩就結婚是不是太早了,21歲結婚是不是太早?什麼年齡才是結婚的最佳年齡?

是的。一般來說是28歲結婚是最好的。超過了就不大妙了。不是有一種病是二十一體綜合症嗎。它會使孩子長得不正常。這是很危險的,其次是高齡產婦,生小孩也是很危險的。不但對生母,也對孩子不利,是得一些如心臟病,高血壓等病 的機率會很高的。女性的法定年齡為20 男性為22 如果遇見好的就嫁了吧,否則就再等等。...

我大學畢業21歲就結婚生孩子是不是太早了

你既然結婚了,肯定是做好心裡準備,孩子就是你們家庭的未來撒 有點早,雖然說你已成年了。但在心理上還沒有成熟。所以還是,再等幾年再要孩子,真的很早,就比偏遠山村的晚一點了 我才21歲,父母就開始說結婚的事情,是不是太早了?如果你沒有上大學,21歲在家鄉就算大的了,父母說結婚的事就不早了!如果你21歲還...

你們大家好呀,請問26歲結婚會不會太早了呀

不早,女的要是也26,還有點晚了那,結婚生子是多數普通人都要經歷的事情,早結婚好處多,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就是上有老,下有小,沒房子,掙錢少。但過去了就好了。早結婚,早生子,這時老人還不老,還可以幫幫你。困難就少了,隨著工作時間的增長,個人也在逐步的成長,職務高了,擔子重了,工作就更忙了。那時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