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男生用什麼刮鬍子,男生20歲鬍子長了很軟用什麼剃鬚刀20歲該刮鬍子了吧!

2021-03-04 07:46:08 字數 5702 閱讀 1314

1樓:壞先生上帝

你好,我曾問過父母這問題,他們說結婚後才可以刮,不過我個人認為如果鬍子太長就該刮了,因為鬍子長了的話會讓人覺得很頹廢、邋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y心靜如水

用小剪刀 繳....... 要是用刮刀 越刮 鬍子越重還粗.....

男生20歲鬍子長了 很軟 用什麼剃鬚刀 20歲該刮鬍子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鬍子是男性發育逐漸成熟的標誌,剛長出來的鬍子是比較軟的,如果刮鬍子太早的話,鬍子會越長越快並且會越來越硬,扎人!建議鬍子不是太長的話,可以等個一兩年再考慮刮鬍子,我是22歲才開始刮鬍子的,現在28了,鬍子得一天刮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片,吉列刀片就很好

因為剛開始長鬍子比較軟,不適宜用刮鬍刀,效果會不好。

但不要刮得太勤快,幾天刮一次就好。

刮得太勤快的話有可能損傷毛囊。

5樓:筆_筒樹

男生的鬍子是因人而異的,一般來說的話20歲是可以刮鬍子了的,你可以直接去買乙個電動剃鬚刀很方便的

6樓:東方神劍

吉列剃鬚刀,最好用手動的,鬍子太軟,電動刮掉比較困難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刮盡量先別刮,實在要刮也最好別用刀片的,不然鬍子會長的很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留鬍子,等留長了剪了買,可貴

9樓:王託治艾

差不多了 可以刮了,

10樓:天秤

基本上隔一天就要刮鬍子

11樓:雨田天空

對啊該刮鬍子了!飛科的比較好!謝謝評價

男生幾歲開始刮鬍子好?

12樓:五樹枝丁君

對於你究竟何時可以刮鬍子這個問題,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有人會早一點,另外一些人可能會遲一點,但通常情況下你應該在14到16歲開始刮鬍子。事實上在十七八歲之前刮鬍子的意義並不是很大,從這兩年開始,你將進入另乙個生長階段,你的上嘴唇和耳邊都將長出一層黑色茸毛,這也就是說,你已經開始長鬍子了。但是這層茸毛要變成真正的鬍鬚還需要乙個相當長的時間。

至於你會長多少鬍鬚,你的鬍鬚會是什麼顏色,長成什麼樣子,這跟你的體毛一樣,主要取決於遺傳因素的影響。看看你家裡的其他男人,你大概就會知道,你以後將會長成什麼樣子了。

也許你現在已經希望開始經常刮鬍子了,因為你覺得這樣才能夠更像個男人,你覺得一臉的大鬍子實在惹人厭煩。有些男人可能一輩子刮一次鬍子就夠了,而有些男人卻可能一天刮兩次都不夠。當你對你的短鬍子感到不滿時,站在鏡子面前觀察一下,也許你會突然發現,原來那一撮小鬍子竟是如此適合你。

大自然從來不偏袒任何人,在把你設計成這種樣子之前,他早就為你想好了一條出路。

你千萬不要在不必要的時候隨便刮鬍子,因為這樣刺激或者加快你的鬍鬚生長。這種做法只會使你的**過於疲勞,實在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

在鬍鬚和體毛生長的過程中,荷爾蒙所起的作用也是至關重要的。有一種荷爾蒙的作用就是刺激胸毛和**的生長。男人的毛髮是身體力量的象徵,但是,你的身體到底能夠長出多少毛髮,卻還要受遺傳因素的制約,外部影響對它的作用並不是很大。

不管你的毛髮是不是引人注目,也不管現在的潮流是什麼,濃密的體毛並不會使你更像男子漢,同樣,稀疏的毛髮也影響不了你的男子漢氣概,重要的是,一切順其自然。

在以後的生長過程中,你的毛髮是否會變得稀少甚至謝頂,也要取決於你身體的荷爾蒙分泌量。沒有**的人荷爾蒙分泌也就少,他們出現脫髮的機會也非常小。總而言之,乙個人究竟會不會脫髮,決定的因素共有三個:

遺傳因素,荷爾蒙分泌和年齡。

13樓:接梓維勞鵑

一般年輕時不宜"刮"鬍子,可以用剪子剪,或電動剃鬚刀,這樣不刺激髮根.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如23\24歲刮鬍子後,有風度,自己喜歡這種形象就好.

14樓:千葉爵士

首先,這個問題我也曾經鬱悶過。

建議:剛出來的鬍子,還是不要刮的好,如果太長,可以修剪。因為新生鬍子基本屬於汗毛,細並且軟。

如果刮幾次之後,會明顯增加鬍子的生長速度,並且後面出來的鬍子,會越來越很硬,比新生鬍子粗並且黑很多。考慮你的年齡,還是不要刮比較合適些。

其實這只是個成長發育的過程,每個男人都一樣的,不必太在意。

15樓:老鳥老

能不劃就不要劃,我身上有一根毛,大概有一根手指那麼長,最開始只是一點點,但是每次長出來我就把它剪短,後來越來越粗大,更加硬了,那些說刮鬍子不會讓鬍子變硬的都是騙人的

16樓:曾竹青集碧

長鬍鬚是男子第二性徵的乙個表現。第二性徵的出現,是由男子進入青春期後,**裡分泌的雄激素激發出來的。男孩子在11歲以前體內雄激素很少,男女之間體徵上差別不是很大。

男孩的青春期發育沒有嚴格的時間界限,一般是10至14歲。

進入青春期以後,第乙個體徵是**和**增大。隨著**漸漸發育成熟,開始具備了產生精子和雄激素的能力。在雄激素的作用下,男子***迅速發育,第二性徵隨之出現,如軀體外形健壯、肌肉發達、肩寬臀小、面部長鬍鬚、喉結隆起、嗓音低沉等。

男子長鬍鬚是雄激素作用的結果。男子鬍鬚的出現和定型,也有個過程。只有當青春發育期結束,性成熟後,男子體內的雄激素達到正常成年人的水平,鬍鬚才增多為成年人的樣子。

身體健康的男子,體內雄激素水平大體上是一致的,但每個男子鬍鬚多少卻相差很大。有的人鬍鬚濃密,有的人稀疏;有的人是絡腮鬍子,有的人是山羊鬍子,這些都是正常狀態下的差異。鬍鬚的多少和形狀同民族有關,與家族遺傳也有關,這是正常的,完全不要對此有什麼顧慮。

男子無鬍鬚是不是病態,要聯絡整個身體發育情況來判斷。如果男子雖無鬍鬚,但***官和上面講到的第二性徵都發育正常,那就不屬於病態。男孩生長鬍鬚的起始年齡也不是完全一樣,有的早幾年,有的晚幾年,都是正常的,完全不必著急。

如果已進入青春發育期,既沒有長出鬍鬚,第二性徵也不明顯,甚至超過了青春期後依然沒有發育,這就應該視為異常,可能是專門調節控制性激素分泌的促性腺激素有了問題,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和**。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7樓:汽車速報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到底什麼時候最合適?專家:這個年齡很關鍵

18樓:

我感覺過了18歲就可以了吧,如果刮鬍子太早的話他會很麻煩。

19樓:夏侯孝佟雪

我覺得,不是看年齡的,是看每個人具體的鬍子有多重.有的人體毛比較濃的,就刮的早啊,年齡不是主要問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emmmmmm

惡魔媽媽買**

21樓:壽司卷雞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這你都不知道,白瞎了自己還是個男生,當然是二十左右

男生20歲可以刮鬍子和臉頰兩邊的毛嗎? 70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成熟體現在多方面,20來歲剃鬍子是正常的,當你剃了鬍子你會發現乾淨多了,頓時清爽多了,也看上去成熟了,我覺得男人就應該早點成熟。

我在20的時候拿著朋友的剃鬚刀把自己的鬍子剃了,當時看自己感覺好成熟,之後鬍子長的特別快,幾乎兩周就得剃一次,現在我每天都得剃鬍子,長的飛快,而男人提鬍子是很正常的,不剃鬍子別人會說你不修邊幅,你如果想讓自己更加成熟的早一點,可以20歲就剃,告訴你個秘密,女生喜歡看上去成熟的男生,有種男人的味道,這種味道就是男生體毛的味道,體毛越多,女生越喜歡,你沒發現女生喜歡毛茸茸的動物嗎?所以體毛多,容易招女生喜歡哦。

所以,剃鬍子很正常,男人嘛,就該從外邊去打理自己,讓自己看上去成熟,有味道,這樣才能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愛。

當然你的父母肯定不建議你這麼早就剃鬍子,因為他們會說,你還小,鬍子剃的過早,以後長的快,我也是這樣被父母說過來的,這點不用考慮,我仍然堅持剃鬍子很正常剃的越早,發育的越好。

23樓:冬一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男性在20歲以前是不用刮鬍子的,因為20歲以前的鬍子多數是一些黑色的絨毛,除了那些有家族性濃密鬍子遺傳的人,如果你的鬍子現在就很濃密還很硬的話,那麼你可以刮,如果只是顏色比較重的話就沒必要刮,如果你過早的開始刮鬍子,那麼你的鬍子會越來越黑,越來越硬的,但到一定時候就不會繼續變黑變硬了,因為那時的鬍子已經完全成熟了。

24樓:逍遙軒轅

刮是可以,但臉頰兩邊最好不要吧。容易長成絡腮,當然你喜歡就沒問題,主要是考慮清楚,刮了後就沒有迴旋餘地。個人建議還是用剪刀。

25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20歲是可以刮鬍子和臉上的絨毛的,在國外的話十六七歲就開始刮鬍子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刮是可以,但要少刮,臉頰兩邊最好不要吧。容易長成絡腮,當然你喜歡就沒問題,主要是考慮清楚,刮了後就沒有迴旋餘地。

27樓:小一九九九

早了點,如果毛重的話撿頭時可讓理法師付給微修一下,等25歲以後再刮。

28樓:於是忘了季節

男生20歲已經算是長得很大了,基本也定型了,刮這個毛是可以的,我在18歲那會兒我就已經把就是鬍子啊,鬢毛啊,還有一些都給刮掉了,我覺得沒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20歲可以刮鬍子和臉頰兩邊的毛嗎?這個是沒問題的,只是刮了之後會長的越粗越長

30樓:匿名使用者

刮。刮著刮著就會留下痕跡,很有男人味。男性的魅力在於此。

難道你一輩子不刮?有些男人一直沒有刮鬍鬚,徒手或者用鑷子拔鬍鬚,看起來好像從沒長過鬍鬚似的,沒男人味。我覺得還是刮了好,顯得成熟,man,二十歲刮個鬍鬚很正常的。

31樓:天秤

可以刮的,畢竟**了,長成型,基本變化不會太大,這時要是有鬍子就不要捨不得刮了!

32樓:折蠍

可以刮的,家裡人不給你刮是因為刮了之後就會長的很快很硬,不刮的快就比較慢而且是絨毛那種,另外大概就是覺得刮了以後就是大人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暫時別刮,否則越刮越粗越濃越多。

34樓:浮華如斯

可以,但要用剃鬚刀,不要用刮鬍刀,否則鬍子會很硬很密!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拔比較好,越刮越粗越刮越多

36樓:劉朔昕昕

我覺得還是刮了好,顯得成熟,二十歲刮個鬍鬚很正常的。難道你一輩子不刮?有些男人一直沒有刮鬍鬚,徒手或者用鑷子拔鬍鬚,看起來好像從沒長過鬍鬚似的,沒男人味。

37樓:燈下有光

瓜是可以的,但是年齡還有點偏小,最好不要刮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亂了,良好的面容,也是基本的社交禮儀。

39樓:凱冰凱冰

剃鬚不在年齡,如果感覺彆扭啥時候剃鬚都行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刮是可以的,但是臉來頁兩最好不要刮,容易長絡月思,當然個人喜歡,但是要考慮請楚,一旦刮了就沒有迴旋的餘地,個人建議還是用剪刀剪

41樓:a病態痞貓

我在就刮了,沒事啊,男人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妨礙自己健康

25歲的男孩刮鬍子好嗎,男生什麼年齡刮鬍子好

好的 18歲刮的話 到21會滿臉都是鬍子 男生什麼年齡刮鬍子好?1,鬍子長長,是基因控制的 2,並不是不去管它,它就不會長長 3,當它長到了一定長度,就會妨礙到自己的生活學習,因此鬍子長了就要刮,變粗是遲早的事情,有鬍子的男生要讓自己變得勤快些 你從何時起可以刮鬍子了 對於你究竟何時可以刮鬍子這個問...

15歲建議刮鬍子嗎,15歲的男生可以刮鬍子嗎

15歲不建議bai 刮鬍子,如果不是搞藝du 術的或者特別喜歡zhi鬍子的話,最dao好不要太早刮鬍子,內一旦刮鬍子後容就得經常刮鬍子,並且鬍子也會飛速的生長,並且越來越黑,如果不提前刮鬍子,鬍子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化不會太大,一旦刮了,就會很快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越來越黑,越來越多。希望能幫到你,謝...

15歲的男生刮鬍子可以麼,15歲的男生可以刮鬍子嗎

最好別刮,十五歲太早了。可以用小剪刀,剪短,避免刺激毛囊,刺激鬍鬚過度生長。刮了吧,我16都刮了,不刮顯老,刮了多帥 希望採納 可以!刮鬍子會比較健康!有就可以刮啦,溫柔一點!可以刮。這是遲早的事 可以啊,鬍子長了,影響你的儀表嘛 15歲的男生可以刮鬍子嗎 最好暫時不要,你所謂的鬍子,其實還不能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