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右眼角下的黑痣可以點嗎,我右眼角的這個黑痣代表什麼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414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到醫院的專科去處理,不要隨便去點。我有乙個朋友,在路邊點痣,結果留了疤痕,最後還是到醫院去花了數千塊錢處理掉的。到醫院處理痣,乙個也就幾十到一百元而已。

2樓:桑思佘新雪

看看身上的

痣代表什麼

發中有痣

:富貴右臉

有痣:主貴。右臉

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特別是痣長在

眼角的人,這種傾向更強,可能有嫁入豪門

嗯,很準,姐確實是嫁入豪門了

我右眼角的這個黑痣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小春也有,看大師給陳小春看面相,說眼角就細紋,奸門有痣,有點色,,

右眼角下方長了一顆痣是淚痣嗎?

4樓:小灰機

1、根據命理學的說法,眼角周圍有淚痣,但不是所有周圍的痣都叫淚痣,是要根據每個**淚時候,淚珠能不能碰到那個痣,如果碰到了,那個痣就可以叫淚痣。碰不到的就不算淚痣。

2、在眼角下方不超過兩公分處,如有一枚黑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精確講就是:太陽穴和顴骨最高點連成直線,然後從外眼角向下延伸出一條直線和剛才那條線大致垂直,以那個焦點為軸心,太陽穴,顴骨和外眼角為外圍的區域都是淚痣的範圍。

滴淚痣:眼睛下方的那顆痣,叫做滴淚痣。命理學的相書上雲:

一生流水,半世飄蓬。所謂孤星入命。

3、按命理學的相面的說法,凡生有此痣者,今生今世注定為愛所苦,被情所困,且容易流淚。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

是因為前世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一旦有淚痣的人,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分不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4、有傳說,有淚痣的女子不光愛哭,還因為她有前世未了的因緣,她前世愛上了人受過了累經歷過了心痛,卻至死也不肯放掉這一段感情,所以她們要留一顆痣在眼旁提醒自己,這一世還要繼續尋找,完成她這未了的因緣。痛過前塵,哭了今生,溼了來世,也許只有專情執著的女人才會生出這樣的情愫吧!

5、淚痣跟人的運勢有一定關係,比如命理學認為有淚痣者容易引起感情糾紛或者命苦,這樣的人注定得不到幸福。等等,其實,鄭博士認為這要全面綜合考慮。那麼,是否淚痣點掉後運勢就會好呢?

有人堅信把淚痣點掉就能換取幸福。當然不是,這和有淚痣是否就一定運氣不好一樣,點掉淚痣並不能讓你運勢好。當然,要是你覺得它妨礙了你的面容,可以選擇點掉。

從面相看左右眼角下長一痣好不好

5樓:天智v光雪

從面相看左右眼角下長一痣不好。這個位置有痣,通常被稱為淚痣,為子女操勞之相。女右側、男左側有黑痣之人為男孩辛苦;女左側、男右側有黑痣的人為女孩辛苦。

臉上長斑能點掉嗎,臉上的雀斑可以點掉嗎?

最好是讓它自然褪去。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

想點臉上的雀子,點後會留疤嗎,臉上的雀子可以點掉嗎

反正是會有點印的 不過只要點過讓它自己掉落的會好點 我是忍不住用手摳下來了 有紅印 不是太顯 不會的,我自己用過,效果很好的採納哦 臉上的雀子可以點掉嗎 臉上的斑點可以用這樣幾種辦法去掉 蜂蜜玫瑰 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

我的左眼是遠視,右眼是近視,可以配近視眼鏡嗎

可以配眼鏡呀.左眼為什麼配平光?應該配矯正後最佳視力的那個度數才對.如果是弱視的話,建議去好點的眼科醫院驗好正確的度數,然後把你的擔憂跟醫生說明一下,他會給你合理的建議.孩子近視有必要配全焦近視眼鏡嗎 這個沒有必要的,眼鏡的選擇可以自己做主,配普通就可以的,也可以配角膜塑形鏡。近視度數的增加和長期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