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20T發動機,20t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26:29 字數 5963 閱讀 2411

1樓:知道麼麼噠

2.0t發動機分三種:

a4l配的,ea888+avs 大連產,技術最先進a6l配的:ea113 進口 技術最落後 但很多業內人士認為還是進口的***.

邁騰配的:ea888 大連產,和a4l的基本一樣,沒有avs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是指發動機的排量,t是指渦輪增壓,【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發動機排量2.0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比自然吸氣的2.0強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是發動機排量,t是渦輪增壓的意思,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是2.0公升,加渦輪增壓,希望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t是什麼意思

6樓:園林植物手冊

t是帶渦輪增壓器發動機的機型(turl)。

2.0就是單純普通發動機排量2.0公升。

2.0t就是加裝櫻襪李了渦輪增壓器,發動機排量2.0公升,動力可達2.4以上,耗油要高,因為動力提公升,但排放更清潔。

拓展資料:發動機排脊遲量(engine displacement)簡稱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好雹作容積的總和,單缸排量vh和缸數i的乘積。而汽缸工作容積則是指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氣體容積,又稱為單缸排量,它取決於缸徑和活塞行程。

7樓:別找理由逃避

2.0t的意思是該汽車發動機鏈蠢的排量為2.0公升帶渦輪增壓,汽車排量的單位為公升,一般在車身或者車尾都會有代表排量的標誌。

按照中國大陸標準劃分為:微型轎車(排量為1l以下)、普通級轎車(排量為1.0~1.

6l)、中級轎車(排量為1.6~2.5l)、中高階轎車(排量為2.

5~4.0l)、高階轎車(排量為4l以上)。

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蔽鋒點所通過的工作容積稱為氣缸排量;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一般用公升(l)來表示。發動機排量是最重要巨集喚晌的結構引數之一,它比缸徑和缸數更能代表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許多指標都同排氣量密切相關。

拓展資料:

排量(swept volume),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

通常排量大,單位時間發動機所釋放的能量(即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大,也就是「動力性」好,就好像乙個十多歲的男孩與乙個健康的成年人相比,當然是成年人幹體力活效率更高咯。所以那些越野車、跑車通常排量都相對較大。

8樓:付付付付付

一般來說,排量後面的t代表的是「turbo」,表示渦輪增壓發動機。2.0t就是2.0的排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量2.0,t是turbo,渦輪增壓。一般來說,2.0t渦輪增壓能腔慧襪夠達到至少2.5以上碧悄的動力。具體的動力水平要還要伍激看其他引數

10樓:卷子

2.0t=省油=動力嗷嗷叫=保養貴=30萬換渦輪=要求油品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比同排量的自然吸氣的發動機馬力大。2.0的差不多能當2.6的發動機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什麼?增壓發動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2.0是排氣量2.0公升l是公升t是渦輪增壓si是指汽油直噴技術。

渦輪增壓(turbo boost),是一種利用內燃機(internal ***bustion engine)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air-***pressor)的技術。

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悔旁掘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

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經過增壓之後,動力可啟肢以達到2.4l發動機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卻並不比1.

8l發動機高多少,在另外乙個層面上來說就是提高燃油碧核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14樓:涅瀊往生

汽車的吧 2.0是排量 t表示渦輪增壓

汽車2.0和2.0t分別是什麼意思

15樓:途虎話養車

雖然看上去都是2.0.可是2.

0l和2.0t可是不一樣的,動力輸出上很有區別,這主要是跟進氣量有關係,2.0l自吸發動機的進氣量要低於渦輪發動機的進氣量,所以加速表現平平,而2.

0t的發動機在加速上和動力上要遠大於2.0l,一般情況下跟2.5l差不多。

自吸發動機會比較平穩,加速的時候頓挫感也是比較弱的,相反渦輪增壓發動機就不同了,因為有增壓器,所以顯得更人為一些,吸氣也是更被動一些,工作起來的時候頓挫感明顯,噪音也比較大,舒適度表現不佳。

16樓:雙魚座

2.0就是汽缸容量為2.0的自然吸氣式發

動機,2.0t就是汽缸容量為2.0(實際容量還要大)的渦輪增壓式發動機。

也就是說,進入汽缸的空氣由於渦輪的作用增壓進入了更多的空氣,從而是燃燒更充分。實際功率可以媲美普通2.4排量發動機,燃油消耗和2.

0基本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2.0就是單純普通發動機排量2.0公升。2.0t就是加裝了渦輪增壓器,發動機排量2.0公升,動力可達2.4以上,耗油要高,因為動力提公升了嘛,但排放更清潔。

請問汽車後面的2.0t是什麼意思

18樓:途虎話養車

t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意味著這台

發動機帶有渦輪增壓,相同排量下,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功率更大,扭矩也增加,1.6t發動機的扭矩和功率可以相當於2.0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2.0指的是活塞在氣缸中運動的上止點和下止點之間的容積乘以缸數,就是汽車的排量,排量越大代表著汽車的動力越大,排量加上燃燒室的體積再除以燃燒室的體積,就是壓縮比,壓縮比越大,溫度越高,燃燒的更充分。

19樓:流穿蜂

窩輪增壓

比較通俗地說,「t」就是在發動機上裝備了先進的渦輪增壓器,由電腦控制渦輪葉片的角度,確保不同工況下的增壓效果,明顯使車的功率增大。具體效果體現在三個方面:

一是起步快、極速高。轎車行進中,發動機排出的廢氣經渦輪增壓器**再處理,補充了能源,提速比同類非增壓轎車快。

二是環保、省油。廢氣在渦輪中充分再迴圈,類似兩次燃燒,不僅更有效地減少尾氣中的有害氣體,而且比同類車型省油。

三是動力性強。1.8t發動機在運動中的實際馬力,超過2.0公升排量的,但車價卻低於2.0公升的轎車,經濟上比較划算。

可見,帶「t」的轎車動力強勁,經濟實惠。

20樓:匿名使用者

t是turbo,就是渦輪增壓,2.0是排量

21樓:我下我下

2.0代表排氣量

t 代表渦輪增壓 ~~

22樓:厚雄徐欣懌

2.0t:2.0代表排氣量2.0公升。t代表是帶渦輪增壓器的。沒有t的就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

汽車動力1.5t,2.0t是什麼意思

23樓:青空

1、1.5和2.0指的是發動機的排量:

(1)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就是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容積乘以汽缸數。

(2)排量是較為重要的結構引數,它能全面衡量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效能指標和排量密切相關。通常排量大,單位時間發動機所釋放的能量(即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大,也就是"動力性"好,就好像乙個十多歲的男孩與乙個健康的成年人相比,當然是成年人幹體力活效率更高。

(3)中國轎車級別的劃分是根據排量的大小來決定的。微型轎車的排量小於等於1.0l;普通級轎車的排量在1.

0-1.6l範圍內;中級轎車的排量在1.6-2.

5l範圍內;中高階轎車的排量在2.5-4.0l範圍內;高階轎車的排量則大於4.

0l。2、t是turbo的縮寫,意為渦輪增壓。

(1)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

(2)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

(3)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

擴充套件資料

1、渦輪(turbo),是在汽車或飛機的引擎中的風扇,通過利用廢氣(exhaust gases)把燃料蒸汽(fuel vapour )吹入引擎,以提高引擎的效能。渦輪是一種將流動工質的能量轉換為機械功的旋轉式動力機械。它是航空發動機、燃氣輪機和蒸汽輪機的主要部件之一。

2、渦輪增壓簡稱turbo,如果在轎車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該車採用的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例如大眾寶來的1.8t、帕薩特的1.

8t、奧迪的2.0t等等。這些汽車的發動機工作,是靠燃料在發動機氣缸內燃燒作功,從而對外輸出功率。

24樓:匿名使用者

1.5 或者2.0是指汽車的排量,排量越大動力越強,後面的t是指帶渦輪增壓車型,不帶t的就是自然吸氣車型,帶渦輪的車扭矩較大,加速快,但最終影響車輛效能的還有很多因素,比如車重,變速箱,都有很大關係,也不能說帶t的完全就好或者不好,帶t的車保養較貴,故障率比自然吸氣的高,而且加速不線性,是猛的竄一下那種,新手不好控制容易撞車,一般家用的話,1.

5t足夠,2.0t的就相對運動了很多,當然高階車還有機械增壓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排量,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汽車排量是衡量一輛汽車的重要引數。還有一部分國產轎車,其尾部並沒有上面這種汽車型號,不過其排量一般也寫在車身或車尾。

大部分國產轎車中間兩位數字就是該型號轎車的發動機排量,比如「08」就表示發動機排量為0.8公升,「20」就表示2.0公升,「16」則是1.

6公升;在表示排量的數字後面還有一位數字表示企業自定的產品序號。比如長安鈴木的「羚羊1300」型轎車,其排量就是1300cc,即1.3公升。

又如南京菲亞特生產的派力奧轎車,在其車身側面就能看到「1.3」、「1.6」的字樣,這就是它們的發動機排量,單位是公升。

而一汽大眾的奧迪系列轎車,其排量就寫在汽車尾部,比如「1.8t」表示排量為1.8公升帶渦輪增壓,「2.

4」表示排量為2.4公升。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5t,2.0t是有的.

公升.";t";是";turbo";縮寫,意思是";渦輪增壓";,帶";t";的車子動力好,**也高一些.1.

8t車的動力相當於2.4l車的動力.

26樓:宇宇宇鵬丶

私家車用什麼排量最好?不是1.5t也不是2.0t,這個才是**排量

汽車排量2.0t,t是什麼意思?

27樓:樓主的老王

t是帶渦輪增壓發動機,也可理解為t2.0就是汽車排量

的大小。

1.5t就是1.5排量的增壓發動機。排量一樣但動力比1.5l的自然吸氣的強大得多。

比如1.5l排量的發動機最大馬力116ps,而1.5t排量的發動機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47ps。

好的發動機1.5t的馬力比2.0l的馬力還大。

小排量大動力,所以現在很多車型都在發展小排量增壓發動機。

增壓就是將空氣預先壓縮然後再供入氣缸,以提高單位時間內進氣量進而提高氣缸內空氣密度的一項技術。

由於單位時間內進氣量增加,在氣缸容積不變的情況下,空氣密度的提公升就相當於壓縮比的提高,相應地增加迴圈供油量,從而可以提高發動機功率和轉矩。

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新君威2 0T發動機和邁騰2 0T發動機哪個好?

對於君威2.0t車型其技術是來自於薩博,相對在控制技術採用上要高於東風日內產天籟車型。其技容術亮點如下 新君威的2.0t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為缸內直噴加持渦輪增壓技術,除此之外,還具備雙平衡軸與d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讓它的公升功率達到了81kw l,這款渦輪增壓技術與傳統的渦輪增壓技術稍有不同,...

寶馬這款20T發動機燒機油嗎,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燒機油是藍煙,燒多少?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呵呵,我知道奧迪車和寶馬車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大貨車挖掘機用了也不燒的。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發動機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排氣管冒藍煙。怠速狀態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發動機機油在乙個例行保養 換...

別克新君威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有什麼特點啊

新君威裝配的這台2.0t發動機擁有162kw的最高功率和350n m的峰值轉矩,這樣的資料足以媲美任何一台v6發動機。擁有讓人如此賞心悅目的資料並不僅僅是渦輪增壓的功勞,還與這台4缸發動機採用燃油直接噴射有關。1400r min輸出200n m的轉矩 2000r min輸出最高轉矩350n m.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