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級描寫春天的作文,四年級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340個字

2022-10-30 20:10:02 字數 2470 閱讀 4177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乙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2樓:yt冰公主

自己看我就不發出來了

希望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四年級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340個字

春天的作文400字四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家鄉的春天景色來寫!

4樓:cf王者

四年級描寫景色的作文,四年級描寫景色的作文

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

四年級以下描寫夏天古詩,四年級書中描寫夏天的詩句有哪些?

四年級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楊萬里 二年級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小池 楊萬里 三年級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江南 漢樂府 二年級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

四年級描寫春天的亭林公園,四年級350字描寫春天的亭林公園

每次去亭林公園,我總要爬上崑山的最高處 馬鞍山。站在山頂,眺望遠方。我陶回醉在綠樹的答氣息和鮮花的芬芳中。於是便想入非非,假如我是設計師 四通八達的馬路兩旁豎立著一排排整齊的參天大樹。它們個個身材 魁梧 頭頂綠色 大絨帽 微風吹拂,枝葉搖曳。樹下是成片成片的草地 鮮花。各種各樣的鳥兒來崑山安家落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