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大神知道

2021-03-04 03:56:10 字數 873 閱讀 4096

1樓:巾幗英雄

長壽花,喜陽光,耐乾旱,冬季耐寒性差。分為單瓣的和重瓣的,**上面是重瓣的。

家裡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請教大神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 別名壽星花、假川蓮、聖誕伽藍菜、矮生伽藍菜。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

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怎麼辦

3樓:那些年炮灰

連錢草多年生草本。莖細,方形,被細柔毛,下部匍匐,上部直立。葉對生,腎形至圓心形,長1.

5~3cm,寬1.5~5.5cm,邊緣有圓鋸齒,兩面有毛或近**,下面有腺點;葉柄長為葉片的1~2倍。

輪傘花序腋生,每輪2~6花;苞片刺芒狀;花萼鐘狀,長7~10mm,萼齒狹三角狀披針形,頂端芒狀,外面有毛和腺點;花冠2唇形,淡藍色至紫色,長1.7~2.2cm,下唇具深色斑點,中裂片腎形;雄蕊4,藥室叉開。

小堅果長圓形,褐色。花期3~4月,果期4~6月。

連錢草喜陰濕,生於田野、林緣、路邊、林間草地、溪邊河畔或村旁陰濕草叢中;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為佳;適宜在溫暖、濕潤的氣候條件下生長。

通過長期的實踐走訪調查,發現有些地區把不同科屬、不同品種、作用又不完全相似的金錢草、連錢草進行混用,現象十分普遍。而《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對中金錢草、連錢草的品種、功能、主治記載的很清楚,在《全國中草藥彙編》中詳細收載了金錢草、連錢草的科屬、功能、主治、性別、區別。

有一種花,不知道名字,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白掌 馬蹄蓮 海芋 百合 馬蹄蓮 蜘蛛抱蛋等都是這類花 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彼岸花是日本對金燈的譯名,是因為彼岸花有毒,吃了會中毒而死。會出現嘔吐等症狀 因此在日本彼岸花又名 死人花 地獄花 幽靈花 黃泉之花 死亡之花 民間有傳言,認為是生長在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傳說花香具有魔力,能喚起死者生...

校園很常見的一種花,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蜀葵 學名 alcea rosea 是錦葵科蜀葵屬植物,又名一丈紅 熟季花 麻桿花 戎葵 吳 葵 衛足葵 胡葵。在晉語地區俗稱為大花。原產中國西南地區,世界各地均有栽培,花及根和種子可入藥。多年生草本,高達2.5公尺,全株被星狀毛,莖木質化,直立,不分枝,通常綠色或綠褐色。葉互生,圓鈍形或卵狀圓形,...

我想查一種花不知道名字,我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蕎麥葉大百合,屬於百合科,多年生高大草本,高約1公尺以上。具鱗莖。莖直立不分枝,圓柱形,中空。根出葉大型,長橢圓狀心形,長約60釐公尺,寬約28釐公尺,基部心形,全緣。花莖粗壯高大,穗狀花序,花大,白色。大蒴果,倒梨形,有種子極多數,膜質翅。生於山林 坡地草叢中。分布西南地區。我有一種花不知道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