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這個模特怎麼樣,你們覺得當模特怎麼樣?

2022-03-16 09:32:42 字數 4935 閱讀 3265

1樓:餘惜芹

有點一般,說實話我覺得想要有名氣的模特,要麼是長得很漂亮很漂亮的,要麼是長得很有特色的,這個圖里的模特,我覺得有點普通了,而且身材的話在模特圈裡也不是多麼出眾,當然了比很多普通人還是要好很多的

2樓:黑蠟燭

不錯啊。看過《快樂大本營》的都知道謝娜,只要謝娜主持的節目,基本上都是笑著看完,很多人看節目都是奔著謝娜去的。謝娜的主持風格幽默詼諧,非常逗趣,也深受觀眾喜愛。

在舞台上,謝娜非常的喜歡開玩笑,或許是調節現場的氛圍,只是她非常的有分寸,能夠做到適可而止,所以這些年以來,也獲得了非常高的人氣。

3樓:功弘方

長的還可以,但是身材看不清,穿的衣服掩蓋了她的身材。模特首先身材要好,評定模特首要條件是胸圍、腰圍、臀圍這三圍。

4樓: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松

我看著很漂亮的,她的顏值很高,美美的長腿,真是讓我羨慕嫉妒恨哦,氣質棒棒的

5樓:雄來還俗只為妞

審美標準不一樣,喜歡程度不一樣,一切走於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長的一般,身材一般

7樓:江山本改

還可以挺漂亮,有氣質!

8樓:合老靈

是乙個很不錯的模持。

9樓:最愛執筆寫深情

不好 身材和面容都不怎麼樣

10樓:建穎然

這個模特嘴巴不好看。

你們覺得當模特怎麼樣?

11樓:車小二快修

不好,因為模特都是從野模做起的,野模就是沒有公司自己孤軍奮戰的,模特中有很少人可以成功。很多人都是靠賣肉才會被人關注的,我們做為圈外人都可以看出娛樂圈那麼亂。還是不要涉及的好,可以的話,麻煩給個採納,謝謝

12樓:紫塵輪迴

做好被潛規則的準備,否則不要去。

13樓:種花家藍領兔子

還行,就是只能賺幾年青春飯。

如果年青時找不到壕,或者自己沒有其他事業,年紀稍大就不好混了。

但在這個圈子裡,只要學壞,就一定有錢。

14樓:曲靜楓

做模特會被狠多男人吃豆腐,你要有心裡準備,沒有潛規則不會紅,自己也要有身材和臉蛋,還得豁的出去

你們覺得這兩個模特好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 一點也不好看

模特,最早源於英語「model」的音譯,主要是指擔任展示時尚產品、輔助宣傳**廣告、服務大眾審美需求、表現攝影藝術理念等等相關工作的職業人士。

模特在長相、身材、氣質和展示能力等方面需要具有一定的條件,在文化基礎、人格素養等內在涵養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同時,模特大致可以分為:平面模特、t臺模特這兩大類。

同時 她們後面的生活也會很多制皓

16樓:瀟灑y哥

這兩個模特我覺得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從長相。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

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第二個更勝一籌,第乙個模特穿著打扮不夠時尚,搭配不合理,大衣搭配靴子或者高跟鞋更好看,圖中的模特搭配運動鞋,,有損美觀,衣服裡外搭配顏色不好看,綠色的大衣裡面衣服,建議搭配黑色或者白色,**中搭配駝色,**顯黑,圖二的模特陽光朝氣,穿著打扮,貫徹三色定理,非常到位很有模特範。

17樓:

模特的基本要求是看上去有氣質,身高,身材都們符合,我覺得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

18樓:飛龍騎士

我覺得這兩個模特都挺好看的,從長相,身材都不錯,個子也挺高的,服裝搭配的也很有型,很適合她們自己,時尚潮流,而且流露出自信,充滿活力的感覺。

19樓:心曠神怡

這兩個模特是應該是同乙個人吧,既然是模特這身材比例沒的說 衣服從款式到搭配色彩那都是槓槓的 人長得好看 側面冷豔高貴 正面青春甜美,整個人就是衣服架子 穿著大衣袖子挽著都起範兒

20樓:天秤座憨憨

第二個更勝一籌,第乙個模特穿著打扮不夠時尚,搭配不合理,大衣搭配靴子或者高跟鞋更好看,圖中的模特搭配運動鞋,,有損美觀,衣服裡外搭配顏色不好看,綠色的大衣裡面衣服,建議搭配黑色或者白色,**中搭配駝色,**顯黑,圖二的模特陽光朝氣,穿著打扮,貫徹三色定理,非常到位

21樓:櫻桃小包子

都挺好看的,還很有氣質,一看就是做模特的,特別會擺拍,看著還自然,妝髮也不錯,姿勢很帥,如果我是買家,會對他們穿的衣服感興趣

22樓:

氣質是乙個模特的風度和素質的表現,它不是刻意裝出來的,而是由內心滋生出來的一種特殊的有個性的受他人欣賞的感覺。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們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氣質。

23樓:東莞凱盟小黃

還是挺好看的。從長相。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

24樓:山里好農民

我覺得她倆是同乙個模特,圖是拼接的。不過模特還是挺美的。

25樓:閻水悅

好看,模特都是比平常人好看的,因為有身材有相貌,不是人人都能做模特的

26樓:

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從長相。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完全符合模特的要求的。

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我覺得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你覺得怎麼樣?

27樓:周陳士商

兩個模特都好看,第二張圖模特更高些,氣質更好。

28樓:笨笨是條大笨狗

哇,咋一看到這兩個模特兒,還以為是穿的是一樣的衣服呢,仔細看發現了,左邊那個穿的什麼褲子呀?太**觀了,還是那個褲子呀,褲子看起來順眼一點,大方一點,看來111111111111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模特都很有氣質身高也挺讓人羨慕的

30樓:藏嬌然

我覺得第二個模特漂亮。

31樓:針琛

我認為這兩個模特無論是從身材、身高、體型、氣質、穿著來看,都符合模特的要求。認為是一流的,都挺美的!總的來說,都挺好看的!

32樓:潛敏

我覺得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都好看的。從長相。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

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我覺得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從長相。

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我覺得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

從長相。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另外,從**兒上來看,也能擺出基本的造型。

我覺得這兩個模特總的來看還是挺好看的。從長相。身材,穿著打扮,總的來看,還是基本符合模特的要求的。

33樓:aaaaa啦啦啦

兩個模特都挺不錯的,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兩個模特都挺不錯的,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兩個模特都挺不錯的,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兩個模特都挺不錯的,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兩個模特都挺不錯的,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兩個模特都挺不錯的,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

34樓:佘太君子

其實主要還是靠衣裝打扮。現在的五官基本上都差不多。你漂亮的話都差不多吧。

不准再說誰特別漂亮。嗯。對,差不多。

其實。只要有氣質。豈止是最重要。

其實到一莊。穿衣服也很重要。其實髮型也很重要。

你看五官,衣著都差不多的情況下,我們就看髮型了。然後還有講話。語言。

表達。這方面性格。都差不多吧。

覺得差距不是特別大。不是說這個很漂亮,那個不漂亮。周長相同。

差距不是特別大。

35樓:

我感覺這兩個模特都挺好看的,從長相身材都適合模特的要求,從**上看也能擺出模特基本的造型的造型,這是我個人認為,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這兩個模特都挺好看的,長相,身材,穿著上看都符合模特的要求,青菜白菜,各有所愛,人與人之間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

你們覺得第幾個模特好看

36樓:哈果風凝決

個人眼光是覺得第乙個好看,但是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或許各有千秋,第乙個個人覺得會稍大氣,成熟一點,第二個適合清新可愛方面的,各有優點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 好看 不僅高還白 胸也大

38樓:來自青原山年輕的加菲貓

第乙個能亮眼點,第二個是溫柔的感覺

39樓:

各有各的優點吧!不能說誰比較好看

40樓:囲碁

第乙個好看,第二個沒有睜開眼睛,不知道是否好看!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眼睛好看人才會好看!不過看上去第二個也很好,最好能站起來看看!

41樓:光懷山

個人覺得第乙個好看,氣質,骨感,美豔!

42樓:678隕落

都不是很好看,各人審美觀點

43樓:沒臉見人體

我也覺得第一張**好看

44樓:a海灝照明譚家志

個人覺得,

都不好看,

45樓:潛龍勿用77摩羯

身材還可以,臉蛋嘛就都一般了,談不上好看。

你們覺得職高怎麼樣,你們覺得讀職高好嗎,真的向別人說的那樣,進去只是混日子嗎

對於在初中畢業後成績不太理想的學生,以及以後想往技工等專業方向發展的普通學生來說,職高是個不錯的選擇。職高分兩塊 職業中專及普通高中。一般都是在普高學習文化課知識,然後最後一年學習專業課,畢業後參加對口公升學 學校一般以本省學校居多,多是些職院類,當然,好點有二本左右的 這樣在跟同等高中生獲得學歷的...

你們覺得找大學講師當老公怎麼樣,你們覺得找乙個大學講師當老公怎麼樣?

關鍵看他愛你嗎?會對你好嗎?先看看你是什麼條件,什麼型別的女性,若是合得來可以去找 緊拽著那些被叫做回憶的尖刺不忍放手。有愛就行,哪怕他是乙個乞丐都願意 有乙個在大學當老師的物件是什麼感覺?一 我是大學女老師,而且還是有博士學位的第三類人。周邊有很多這樣的人。只能說,娶了大學老師當老婆,是男生最幸福...

dreamtimes怎麼樣,你們覺得Dreamtimes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怎麼樣?

回答您好哦 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我男朋友是乾性 用這款怎麼樣 回答這款 是去油的 您好親 我給您推薦laprairie 是補水利器提問k2洗面奶 護膚水 面霜 這三件套是去油的嗎回答破壞酸鹼平衡,所以不能天天使用。dream times是皂基和氨基酸的混合型潔面,適合油皮痘痘肌用 比心 提問哪個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