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總是把衣服弄的都是油泥怎麼洗也洗不掉怎麼辦

2021-03-03 23:24:27 字數 3224 閱讀 6952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指的是黃泥漬嗎?對於黃泥漬,您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①用清水沖洗汙漬,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②取適量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以上程式。

說明:黃泥漬是較難清洗的汙漬,很難完全去除,重複以上程式可使汙漬變淡。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累,收入還可以就好

衣服上弄了髒東西,怎麼洗也洗不掉!怎麼辦?如何去除? 5

3樓:汰漬

心愛的衣服有汙漬洗不乾淨總是讓人很苦惱,難道沒有辦法了嗎?不不不~快來試試以下小妙招吧:

1、取乙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 ,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2、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

3、取適量的洗衣液將衣服浸泡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4、在果汁的位置滴上幾滴白醋,然後用肥皂搓洗,接著用浸泡的方法,反覆幾遍,直到汙漬去除為止。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生活幫手安姐

一招讓你的衣服潔淨如新

5樓:戒毒博士秦海濤

如果是油漬就用洗潔精滴在上面呆半個小時再洗,一定洗掉

如果是別的,就用衣領淨同樣的方法

衣領淨超市裡面3、4塊錢的就可以

6樓:哈哈妙招

衣服上弄上了墨水怎麼辦,衣服上弄上了墨水,又洗不掉,真的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那麼,其實洗掉墨水也是有一定的方法的

工作服穿久了總是有油泥味,怎樣去除?

7樓:baby兒

放在泡有洗潔精的水裡一段時間再拿起來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套嗎,可以一天一換洗。用點84消毒液

衣服上佔了黑油泥怎麼洗掉

9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bai您先參照衣物du的洗滌便簽,zhi如果您的衣物dao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版可以用以下方法權進行洗滌;

①盡可能刮去表面多餘汙漬;

②衣物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操作。

注:黑油漬是油脂類汙漬,較難去除,建議多清洗幾遍。

10樓:向前了

樓主:應先用熱水或開水沖洗,然後用肥皂水搓洗,再用清水漂淨,即可乾淨。千萬不要用涼水洗,因為這會使顏色浸入纖維,很難再洗淨。

或者用可用酒精或氨水再進行洗除。 即可。

衣服上有油泥似的怎麼樣,也洗不掉,怎麼回事,要用什

11樓:西康文雄

衣服不用要曬乾,否則生霉。有油膩是汗漬,用醋洗。

沾了油泥的衣服怎麼洗?

12樓:小葫蘆

先用小刷蘸汽油輕輕刷擦,去淨油脂後,再用溫洗滌劑溶液洗除;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或是調酒用的蘇打水,倒在乾淨的布上輕拍有印痕的地方,很有效的。

油脂類汙漬的去除方法:

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三氯乙烯、四氯乙烯、酒精、丙酮、信納水、香蕉香蕉水、 松節油、苯等有機溶液,通過擦拭或刷洗等方法把油漬從衣物上去除。另外,也可以採用其他一些有效的方法去除。

1、動植物油漬的去除

動植物油漬是在服裝上常見的汙漬,也是一種極性液體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四氯乙烯等有機溶液擦拭或刷洗去除。在刷洗 時要用毛巾或棉布將擦拭下來的汙漬溶液及時汲附,使其脫離衣物表面。

防止在溶液揮發後將部分汙漬仍留在衣物表面上,會使衣物表面 出現痕跡。如果出現痕跡,可採用重複擦拭或擴大範圍刷洗的方法去除。也可把衣物的汙漬處塗上水,用高壓噴槍噴除。

2、松油漬的去除

在搬運松木時,很容易使衣物粘上松樹油,應及時清除。根據松樹油能溶解於酒精的原理,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塗刷在汙漬處,待松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毛巾擦拭吸附。如果仍出現痕跡就再用汽油擦洗,一次擦不淨就反覆數次,直到乾淨為止。

3、桐油漬的去除

桐油是一種粘稠的植物油,不易幹,粘在衣物上不易去除。可用汽油或煤油刷洗,使桐油溶解而除去,然後還要用酒精皂去除留下的痕跡。最好把去漬後的衣物再用洗滌劑清洗一遍,以便徹底消除痕跡。

4、黃油漬的去除

黃油是粘稠的動物油脂,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劑擦洗,留下的痕跡可用酒精與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用酒精皂去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機油柴油已類地,就用香蕉水洗了以後再多用清水洗幾遍可以萬群清除

14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油不溶於水,所以衣服上的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進行預處理: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油泥似的怎麼樣,也洗不掉,怎麼回事,要用什麼東西才能洗掉,

15樓:婉顏偏愛

用水靈珠洗衣膠囊,放一點在衣服上搓搓能洗掉汙漬的。

白衣服上弄上了油,怎麼洗都洗不掉,怎麼辦?

16樓:炫酷小畫家

白衣服上弄上了油,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白衣服

上弄上的是做飯的烹飪油,幹專著的時候塗上餐屬洗淨,滲透一會然後正常洗滌就能洗掉了。餐洗淨去油汙很好,但必須是幹著時塗上,溼了以後效果不好。

2、如果餐洗淨洗不掉的混合油汙,將衣服浸濕,然後滴上一滴84。84有漂白去色效果,能將油汙去掉,但只適用白色純棉衣服,其他布料的效果不好。

3、如果粘的是機械黑油,可用去汙劑清洗,因為去汙劑去油汙效果很好,但傷衣料。所以,高檔衣服不要用去汙劑,可用脫脂棉酒精擦拭去除。

4、油漆類沾染衣服,可用汽油、稀料清除。但這些東西都有味,清除了油汙,可用洗衣液浸泡清洗,可去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 浸泡一下 再用香味較濃的洗衣粉洗 就可以了

為什麼領導總是把最難的工作給我做

把寬粗啟最難的工作給你做也說明了你有這個能力做好,他對你的能力很認可,如果你覺得不公平也可以適當的跟領導提提要求假裝抱怨一下慎如,相信應該會有凳巖好處可拿。你說的這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第悔唯一種是領導對你很器重,做大有意識的鍛鍊你,這也是提拔和重用你的前兆。如果你覺得純前豎是這種情況就應該好好...

單位把我的檔案弄丟了怎辦,單位把我的檔案弄丟怎麼辦?

如果個人與單位有存放檔案的協議,單位把個人檔案丟失了,個人可以將單位告到法院,要求單位賠償因個人檔案丟失給自己造成的經濟損失。單位把我的檔案弄丟怎麼辦?個人檔案丟失對於個人來說會產生比較嚴重的不良影響,最明顯的就是你將無法辦理退休手續,處理的方法是 要求單位必須想方設法找到丟失的個人檔案,這是單位義...

夢見別人把自己的衣服弄脹後給買一件

做夢都是起源於您內心深處的思想,可能和您很久前看的電視,電影有關,還有就是最近睡眠不好引起的,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望採納,謝謝 夢見別人給我買了一件黃衣服,啥意思 夢見別人給我買了一件黃衣服 雖是不錯的運勢,頭腦清楚靈活,不過行動上有些莽撞,稍微需要慎重一點的一天。凡事在行動前得先做好詳細調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