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衣服上面沾了泥漿,怎麼才能洗乾淨呢

2021-06-25 18:00:56 字數 741 閱讀 836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泥巴漬,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騎士家族

可以用水衝的,也可以等它幹了用軟一些的刷子將泥土刷去就可以了。

3樓:鏡淵翎

幹了以後把凝固的撣掉應該更好洗吧。

衣服上面沾了很多毛毛,怎麼才能弄掉

可以用專用的吸毛器。也可以用膠帶反覆的沾,把毛毛弄掉。還可以去外面抖一抖,都能去除。衣服上沾了很多毛毛,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用透明膠帶粘一下。這樣就很快,也很乾淨。衣服上沾毛毛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處理 1.寬膠帶 把衣服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2.滾刷 膠...

衣服發霉了,怎麼才能洗乾淨,衣服發霉了,上面的斑點能洗掉嗎 怎麼洗

衣服上生了霉斑,可採用下面幾種方法處理 一 棉線衣服出現霉斑 用幾根綠豆牙,在有霉斑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除掉了。二 呢絨衣服出現了霉點,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曬幾個小時,乾燥後,用刷子將霉點輕輕刷掉就行了。如果衣服因油漬 汗漬而引起發霉,可以用軟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霉點的地方反覆刷洗,然...

請問怎麼才能去除油中的酒精,請問衣服上沾了油(酒)怎麼洗才能去除?

橄欖油的水溶性應該不好吧,可以向其中加入一些水,將其分層 沒有裝置確實很難辦吶 橄欖油好像可以溶於酒精,這樣就形成了一種共沸物,你是不可能把共沸物中的一種成分蒸餾出來的。而且共沸物也比較穩定,靜置不會分層。建議你下次萃取花的營養成分時不要找和橄欖油能互溶的有機溶劑,否則很難成功。如果你在液體中加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