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科588分,報天津醫科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2021-03-04 08:49:30 字數 3171 閱讀 9362

1樓:

那當然是臨床醫學了,如果分數夠就報7年制的本碩連讀!

2樓:夜色襲人

能去財經為什麼去醫大,如果不是真心喜歡學醫不推薦。

天津醫科大學理科專業排名,最好的理科專業有哪些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天津醫科大學最好的專業就是臨床醫學,也是分數最高的專業。該校的腫瘤學、泌尿外科、神經外科、內分泌與代謝內科、中西醫結合臨床方面,都是國家重點學科。

臨床醫學之後,往年分數相對較高的專業依次有口腔醫學、基礎醫學、醫學影像學、麻醉學等。

我是天津高三理科女生,不知道天津醫科大學哪些專業適合女生,我想當內科醫生請給我點建議

4樓:野娜貝雪

同學你好!內科醫生不是直接報考

的,是由臨床分的,如果你想當內科醫生可以報考臨床專業,五年之後研究生時可以選方向和科目,如眼科,肝膽一類的。既然選擇了醫學就注定辛苦,可定不會像別的專業同學那麼輕鬆,會想高二高三那麼用功學習,但也沒那麼恐怖,畢竟上了大學壓力肯定會小些你還是會有放鬆的時間,而且我們學校也有很多活動。總之,如果你是真心做學問的,來這裡不會後悔!

很多專業都適合女生啊,護理,眼視光學,口腔,預防,藥學,檢驗……但是你想當內科醫生只能報考臨床了。考前不要想太多,有個目標固然好,還有100多天高考,鞏固知識最重要,別讓這些想法困住自己,經歷過高考會發現有些事情和想的不一樣,臨場發揮也有一定因素,等成績時也可以細細分析這些專業!

祝你好運啦!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5樓:長這帥我容易嘛

最好的專業是三個七年制專業,排序分別是臨床7年,口腔7年,影像7年,7年制的專業在學校裡無論是從師資配備還是人才培養模式上都是優先滿足的,如果你要多了解一些學校的生活資訊,可以到chinaren的論壇上看看相關的帖子。

附介紹:

天津醫科大學的前身天津醫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成立後國家政務院批准新建的第一所高等醫學院校,著名內分泌學家、醫學教育家朱憲彝教授為首任校長。2023年,天津市委、市**決定天津醫學院與天津第二醫學院合併組建天津醫科大學,同年12月得到國家教委批准。2023年6月,天津醫科大學正式組建成立。

學校現任黨委書記為楊桂華教授,校長為著名腫瘤學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郝希山教授。學校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

學校發展層次型別定位為教學研究型,以醫學為核心,以生命科學為主要依託的多科性醫科大學。

學校現有17個學院、4個學系、3個教學部:基礎醫學院、第一臨床學院、第二臨床學院、腫瘤臨床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口腔醫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眼視光學院、**教育學院、中西醫結合國際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醫科大學一中心臨床學院、天津醫科大學三中心臨床學院、天津醫科大學南開臨床學院、天津醫科大學泰達國際心血管病臨床學院、眼科臨床學院、生物醫學工程學系、醫學影像學系、醫學檢驗學系、醫學人文科學系、社會科學部、體育教學部、外語教學部。

學校現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生8490餘人。其中,研究生1837人,留學生1000餘人。

天津醫科大學是繼協和醫學院後,國家最早批准試辦八年制的醫學院校,也是首批試辦七年制的15所院校之一。學校現有本科專業15個:臨床醫學(七年制、五年制)、口腔醫學(七年制、五年制)、麻醉學(五年制)、醫學影像學(五年制)、醫學檢驗(五年制)、預防醫學(五年制)、護理學(五年制)、生物醫學工程學(四年制)、藥學(四年制)、藥物製劑(四年制)、法學(四年制)、眼視光學(四年制)、運動**與健康(四年制)、公共事業管理(四年制)、英語(四年制),其中護理學、生物醫學工程學、醫學影像學為全國首辦專業。

本科專業方向7個:生物醫學工程學(資訊工程方向四年制)、臨床醫學(基礎醫學方向七年制)、臨床醫學(醫學影像學方向七年制)、臨床醫學(臨床心理學方向五年制)、醫學影像學(影像技術方向五年制)、護理學(涉外護理方向五年制) 、護理學(社群護理方向五年制)。

學校現有博士後流動站3個,博士學位授權點30個,碩士學位授權點47個,博士生導師152人,碩士生導師522名。

自建校以來,學校已培養了30000餘名各層次醫學人才。2023年,博士生王桂琴的學位**被評選為全國百篇優秀博士**。2023年,學校以優秀成績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和七年制高等醫學教育教學工作水平評估。

2023年以來,學校共承擔國家科技攻關、「863」、「973」國家自然**專案,天津市科委、教委、衛生局等縱向科研專案2085項。獲國家級科技獎勵10項,其中科技進步二等獎5項,三等獎3項,自然科學二等獎1項,國際合作獎1項;獲得中華醫學科技一等獎2項、二等獎1項。天津市科技獎勵212項,其中科技進步一等獎3項、二等獎46項。

學校現有國家級重點學科5個:中西醫結合臨床、腫瘤學、泌尿外科學、神經外科學、內分泌與代謝病。「211工程」重點建設學科8個:

中西醫結合臨床、腫瘤學、泌尿外科學、神經外科學與神經病學、內分泌與代謝病、影像醫學與核醫學、微生物學與免疫學、病理學與病理生理學。省部級重點實驗室7個:教育部乳腺癌防治重點實驗室、衛生部激素與發育重點實驗室、天津市腫瘤防治實驗室、天津市泌尿外科基礎醫學實驗室、天津市神經損傷變異與再生實驗室、天津市激素與發育實驗室、天津市生命科學實驗室。

學校擁有一批國內外知名的教授、學者,現有教職工7687人,其中正高階專業技術人員540人,副高階專業技術人員915人,中國工程院院士2人,「長江學者」特聘教授等進入國家級人才資助專案人員、國家人事部、衛生部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20餘人,享受*****特貼專家148人,天津市授銜專家28人。

臨床教學基地有6所大學醫院、5所非直屬臨床學院、1所非直屬附屬學院、14所教學醫院、32所實習基地,11950張教學床位。大學醫院有: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天津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天津醫科大學腫瘤醫院、天津醫科大學口腔醫院、天津醫科大學代謝病醫院和天津醫科大學眼科中心;其中四所為**甲等醫院,總醫院是天津市首家三甲醫院,獲得全國「百佳醫院」稱號;教學醫院中附屬第一中心醫院、附屬第三中心醫院等均為**甲等醫院。

學校先後與16個國家的50餘所大學建立了學術交流與合作關係,成立了「外國專家顧問委員會」。聘請了108位世界知名醫學專家、教授擔任我校各學科的名譽教授和客座教授。學校是教育部首批認定接收外國留學生的74所大學之一,與北京大學等四所高校一起被選為教育部醫學(西醫)專業來華留學生教育專家工作組成員單位,目前在校學歷留學生規模位居我國西醫院校之首。

6樓:月月在

不知道適合女生的工作是啥子,貌似所有的工作對女生都有敵意,臨床值班太辛苦,檢驗又有試劑,藥學更是化學物品較多,影像又有輻射,我覺得還是內科比較適合,或者一些小的科室如眼科,口腔等。貌似本科臨床沒有分的這麼細。

急啊!天津醫科大學這么去啊,急啊!天津醫科大學這麼去啊?

坐火車到達天津臨時火車站,然後乘坐862路公交車,在醫科大學站下車就是 862路 市區線路 增興窯6 00 21 30 華苑產業區環外6 30 21 30 1.50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運輸三公司 下行 增興窯 崑崙裡 南大橋 東興立交橋 泰興南路 十五經路 十四經路 長城公寓 市...

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2023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各省考生不同。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看你哪個省。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以江蘇為例,201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為363分 江蘇總分480分 07年天津醫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

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這學校好嗎

可以,天津醫科大學位於天津市,是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院校,是全國僅有的幾所單靠醫學進入211的大學之一,在醫科院校裡,天醫是有一定的地位的。與各種型別的綜合大學不同的是,天津醫科大學不像綜合類大學一樣動輒開設幾十個上百個專業,天醫開設專業不多,也就十多個。在有醫學專業的大學中,天津醫科大學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