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拍攝短片怎麼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3:53:10 字數 3568 閱讀 8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就是你對角沒對上 如果有跳幀的感覺那就是卡速度不夠 最好要100s以上的卡

上面說對焦速度??你用什麼機子去錄影都是手動對焦 自動對焦速度在快也是模糊的

2樓:北京青年攝影

因為對焦速度的原因,推薦可以用80d 試一試。

我佳能60d拍攝短片怎麼不清楚,總覺得有很大噪點,用的c10卡20m/s,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會想到:1.相機焦距沒用合焦

2.防抖功能沒開啟 3.是否是夜晚拍攝iso設定問題 4.你拍攝時選擇的是自動對焦還是手動對焦呢

佳能60d拍**為什麼會不清楚? 20

4樓:浪子的幽夢

確定鏡頭的焦點調到清晰了嗎?清楚/模糊,是靠鏡頭調焦來完成的

5樓:豆豉美食

關於60d拍**的問bai題,可以du嘗試在風格化中設定銳zhi化選項,

dao1080p的幀速率差得太多,

佳能60d短片拍攝的幾個問題..求高手解答

6樓:

你好!要得到「抄前虛襲後實」和「前實後虛」的**,必須使用盡量淺的景深進行拍攝。

景深就是在所調焦點前後延伸出來的「可接受的清晰區域」。

景深是拍攝時景物的縱深清晰範圍,在大光圈時景深較淺。

所以,「前虛後實」和「前實後虛」均由「虛化背景(和前景)」操作拍攝得來。

虛化背景涉及的因素很多,主要因素有:

焦距---焦距越長,景深越小,背景(和前景)也越虛化。

光圈---光圈越大,景深越小,背景(和前景)也越虛化。

物距---物距越近,景深越小,背景(和前景)也越虛化。

綜合上面的因素,如果在拍攝時條件許可,你應當用盡可能大的光圈(光圈數值小)、最長的焦距(焦距數值大)、鏡頭盡可能地接近被拍的物體來拍攝。

此外要安排讓背景盡可能遠離被攝主體,這樣就可以在有限的器材條件下拍攝出盡可能虛化背景、主體清晰的**了。

此外,如通過像photoshop這樣的**處理軟體後期製作,也可以得到想要的效果,只是這種製作需要對**處理軟體有乙個熟練的掌握。但後期制由於沒有景深漸變的過程,所以效果不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60d照相機上的【移動自動對焦點】功能來操作:

可以用《 》將自動對焦版

點移動到你權想要對焦的位置(但注意不能移動到影象的邊緣部分)。

也可以將自動對焦點對準前主體或後主體並半按快門按鈕進行對焦。

也可以用手動對焦模式進行手動對焦。

8樓:老朱

短片的這種效果和靜態**實際是一樣的,用大光圈,長焦,盡可能拉開主體與前景或背景的距離,焦點對在主體上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拍攝過程中虛化的問題,大光圈,長焦距,近攝距都可以做到虛化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手動對焦,選擇自己想要得對焦點,不過要有一定的光圈設定,大光圈更容易虛化

用單鏡反光機拍照攝影出的**不清晰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

11樓:呦喂

一、對焦不准。先半按快門對焦和測光,在光線不是很好的時候拍照,可適當提高相機的iso感光度,以提高快門速度,也可使用內建閃光燈補光;

二,在按下快門後手沒有持穩。由於快門速度太慢,60分之一秒以下容易出問題,長焦鏡頭時,快門速度低於焦距的倒數也不行。手持拍攝時,可把鏡頭的防抖功能開啟(有此功能的話),按快門按鈕時持穩相機;

三、快門太澀。得用力才能按下,增加了抖動機率。也有人按快門太用力久了快門就變澀,不用力按不下去,用力就會抖動,人感覺不出來抖動,相片能反應出來。

在光線充足的時候拍攝,這樣可使用較高的快門速度,可避免**模糊。

四、閃光燈不到位。用專業相機,裝置越好,對光要求越高,好的閃光燈是必備,還有盡快適應手動對焦,對特定鏡頭要練到有感覺,拿起裝置,目測距離,左手憑感覺推到位,右手同時快速半安到按下快門,使用三腳架穩定相機,可避免**模糊。還有各檔的特點也要看說明書和聯習的。

12樓:名字真想好久哦

1,可能是將模式調到了手動模式,而焦距和你與被拍攝物體的距離沒有掌握好。

2,可能是單反的鏡頭上不乾淨,建議你用專門的鏡頭紙進行擦拭

3,可能是用了自動模式,每輕按一下快門,鏡頭會自動對焦一次,每次的焦點都不同,你拍攝的物體並不處於焦點上,這需要自己觀察把握

4,還有可能是在光圈優先的模式下,你用了小光圈拍攝了乙個離你太近的東西

5還有可能你的快門速度調的太低,建議你將相機調到快門優先模式,然後將快門至少調到50分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你,1、拍攝距離太近了。是幾公尺,是在影樓裡吧?2、這個標配的鏡頭

成像質量是不怎麼樣,但是,鏡頭絕不是主要問題;3、可以試著拉開距離拍攝,這樣全身**頭、身、腳相對於光圈中心點的距離趨於一致,聚集也會趨於一致,模糊一起模糊,清晰一起清晰。但是這樣拍出的人像較小,有時達不到所需,不要緊,你就放大一下就行了;4、注意你拍攝時,是否設定在微距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買的相機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銳度出廠設定太低,我的相機就是這樣,銳度從0到7,出廠設定在3的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不行,機身也不行。我以前用60d+18-135也有和你一樣的問題,後來我一咬牙換了6d+35/2is就沒再有這樣的狀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把你的光圈再調小一點看看

佳能60d如何**,為什麼我每次拍都不清楚?

17樓:昆明涵康電纜

還可以,抖動幅度不能太大

18樓:『彼岸年華

1防抖2三腳架固定3對焦準確4光度、快門大小調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有點…………

你好,為什麼我用佳能60d拍近距離的文字拍攝的不清晰?希望您能夠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景深和對焦點的問題。

千萬別用自動檔。

a檔,選擇手動選擇對焦點,對焦點在身份證上!

a檔,光圈打到f8

盡量到室外等光線比較明亮的地方。但也要避免光線直射。

iso自動

相機離開人稍微遠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和身份證盡量在同一平面上,用手動對焦,把焦點放在身份證上,拍攝就清楚了。

22樓:雅痞攝坊

還有更簡單的:人離相機4公尺以上然後用鏡頭拉近,光圈優先,設定11,身份證離身體在近點,照吧~~~

23樓:風霞客

盡量採用小光圈拍攝(使得景深更大些),採用固定對焦點方式對焦到身份證。人頭較大,稍微模糊些也是容易辨識的。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

佳能60d實時顯示模式下才能拍攝

佳能60d體驗實時顯示拍攝的方法如下 實時顯示拍攝的要點 1 精確合 焦2 保持相機水平 3 設定符合表現意圖的色彩 實時顯示拍攝的步驟 步驟1 啟動實時顯示拍攝 將可旋轉液晶監視器的角度調節得清晰易視,按下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功能。步驟2 設定為光圈優先自動 模式 為了獲得能發揮出鏡頭分辨...

佳能60d在陰天拍攝色溫引數是多少

4500k左右,一般鎢絲燈3200k大太陽下5600k,但是根據實際情況和顯示器差別來看,稍微降點色溫色彩還原更真實,但還得根據你的要求來,如果追求希望色彩還原就在那個數值上下微調,追求藝術效果就另論 室外的色溫時刻在變,上下幾百k的,還是自動,如果你要最準的,請用自定義,並過30分獲換景是再一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