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佳能60d裡的c檔是怎麼用的

2021-03-04 03:53:10 字數 2267 閱讀 7267

1樓:t毛※骨悚然

你可以把相機當前的拍攝模式(自動、p、av等)和選單的設定,儲存到c模式裡。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佳能60d單鏡反光機的ca檔是什麼意思

2樓:天津君子蘭

佳能60dca檔是創意自動拍攝模式,是自動**的一種,使用者可以調節景深、驅動模式、閃光燈及影象中表現的氛圍等。

3樓:稽致卓宇

鏡頭焦距,可以在18到135之間選擇使用。

相當於有:18、24、35、50、85、100、135多個鏡頭組合。

佳能60d功能轉盤上的「c」檔是個什麼意思

4樓:天津君子蘭

60d功能轉盤上的「

抄c」檔:註冊使用者相機襲設定。這一檔,用bai戶可以註冊相機拍攝模du式、快門速度、光zhi圈、iso、自dao動對焦模式、自動對焦點、測光模式、驅動模式、**補償、閃光**補償。

註冊方法請檢視電子版說明書第262頁,個人覺得沒啥用處。

佳能60d單鏡反光機的ca檔是什麼意思?怎麼用這個模式來拍照?

5樓:匿名使用者

1.ca(創意自動)模式是基於場景智慧型自動,又能一定程度反映拍攝者意圖的回拍攝模式。

1.2023年8月26日,佳能釋出50d公升級版本60d。其最大的改變是取消了af微調功能,支援引閃,翻轉屏,塑料機身。

2.佳能60d搭配了一塊3英吋104萬畫素的tft高畫質旋轉液晶屏,視野率約100%,還配備了最新型的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搭載1800萬畫素aps-c規格cmos感測器,iso 100-6400可擴充套件至iso12800 ,9點全十字af系統也為其提高了精準度。

佳能60d 中c檔是什麼模式 求詳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檔位,可以把你常用的一些設定,在這個模式下設定進去!方面以後使用

單反 60d裡面的c檔是什麼概念,和p檔有區別嗎?另外 b檔、m檔、av檔、tv檔分別都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p:程式自動檔。使用此檔位,相機將根據現場光線條件自動調節快門及光圈。

m:手動擋。在此檔位下,需要手動設定光圈大小以及快門速度。

av:光圈先決檔。在此檔位下,手動設定光圈大小,相機自動調整快門速度。

tv:光圈先決檔。與av檔相反,手動設定快門速度,相機自動調整光圈大小。

s**:場景模式。就是根據相機預設的程式進行自動**,比如人像模式,就會使用大光圈;夜景模式就會開啟閃光燈等。

相比全自動模式,場景模式更有針對性,效果要更好 最好先去了解一下光圈 快門 iso這些資訊吧。 你懂這些了 再看就明白了。 不懂可具體解釋

佳能60d單鏡反光機的ca檔是什麼意思?怎麼巧用這個模式來拍照?

8樓:匿名使用者

1.ca(創意自動)模式是基於場景智慧型自動,又能一定程度反映拍攝者意圖的拍攝模版式。

1.2023年8月26日,佳能釋出50d公升級版本60d。其最大的改變是取消了af微調功能,支援引閃,翻轉屏,塑料機身。

2.佳能60d搭配了一塊3英吋104萬畫素的tft高畫質旋轉液晶屏,視野率約100%,還配備了最新型的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搭載1800萬畫素aps-c規格cmos感測器,iso 100-6400可擴充套件至iso12800 ,9點全十字af系統也為其提高了精準度。

9樓:角度

樓主所說的ca模式其實可以算是一種創意模式,樓主可以理解另外一種的新手模式版。樓主只權要確定想要的拍攝效果,然後相機通過設定各種拍攝引數來達到你希望的拍攝效果,ca模式相當於機身自定義調整光圈,同時也可以設定連拍以及閃光燈的開閉。對於剛剛接觸攝影的使用者來說,ca模式這樣的設定還是很不錯的。

佳能60d各檔位詳解,怎麼用t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t門樓上說的不對,您內不叫t門內是tv+iso auto。t門跟b門差不多,都是長**用的。內區別在於b門按下去之後容快門開啟**開始鬆手快門關閉**結束;t門是你第一次按快門開啟**開始再按一次快門關閉**結束。

也就是說b門按一次曝一次光,t門得按兩次才曝一次。現在的單反一般沒t門,有需求的話你可以買一可程式設計快門線,相機調成b然後快門線上設好**時間即可。便宜一點兒的話就拿一帶鎖定功能的普通快門線,按下快門鎖好,掐夠時間再解鎖

單鏡反光機,糾結佳能550D和60D

強力推薦50d,如果不在乎它的重量。在家把玩,自然是沉點心裡舒服,出門帶這麼個大鐵疙瘩,還真挺壓人,不過550d也不算輕。效能上夠用的,不用顧慮太多,缺點恐怕只是不是全幅吧。550d和60d有 但拍 是有損cmos的,所以還不如沒有省得鬧心,至於1800萬畫素,基本無助於提高解析度,倒挺消耗硬碟,沒...

佳能單鏡反光機怎樣設定對焦,佳能60D對焦點怎麼調

佳能數碼單鏡反光機有4種對焦模式 分別是單次自動對焦 one shot 人工智慧對焦 al focus 人工智慧伺服對焦 al servo 手動對焦 mf 這4種是針對在不同場景下對焦時使用,下面分別看看它們的功能 單次自動對焦 在這種對焦模式下,只要半按下快門,相機取景器裡的紅色小點就會亮起,說明...

佳能5d4單鏡反光機與手機怎麼連線

相機有內建wifi。然後手機wifi鏈結相機熱點。開啟軟體裡面可以直接傳輸 或手機遙控。也可以通過資料線先傳電腦再傳手機。數碼單鏡反光機就是單鏡頭反光數碼照相機,英文縮寫是slr single lens reflex 該技術就是在膠片平面的前面以45 角安裝了一片反光鏡,反光鏡的上方依次有毛玻璃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