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相機拍出來的顏色不夠鮮亮

2021-03-04 03:53:10 字數 2224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大多是專業相機一般人搞不懂。不知95是否有色彩模式。色彩模式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對中間色調等進行微調…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長處就是還原真實,顏色偏豔是索尼的,富士的顏色也很豐富

3樓:檀鑠覃霞英

把相機的晌光開了,不管白天黑夜,在太陽光強烈的時候也開了,不會影響,不會暴光

為什麼我拍出來的**總感覺顏色很暗 不鮮豔

4樓:可可☆可希

首先如果不管是手機還是微單或單反,拍出來的**一般都不會很好看,都是後期調色後才能出來亮鮮豔的**。

為什麼我的佳能相機拍出來都很暗不鮮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相機的光圈設定的太小,快門設定的太快,導致**不足造成的。

適當加大光圈,降速快門,就可以**準確,**的明亮鮮豔了。

單反照相時顏色不鮮豔怎麼辦

6樓:鐵血純爺門

一般是要後期

復修圖製的,如果不懂後期或不想後bai

期,可以設定一du

下相zhi機風格(還可dao以匯入風格檔案的),另外,顏色和測光、白平衡會有直接關係。比方說,在乙個環境很好的湖邊,山清水秀,空氣很通透,如果你用灰卡測光,指定白平衡,出來的顏色就會很不錯,加上風格設定,不後期也可以。

7樓:天蠍離鏡

可以後期用ps調整一下色彩。

佳能600d在相機上怎麼把**的顏色調鮮豔點呢,總覺得照出來色彩不夠鮮豔,高手們指點迷津吧!

8樓:揚州正和

發一張上來看看撒 原圖

設定成標準色彩 一般用m檔 降低些iso、加大快門, 光圈小一點 基本還是蠻鮮豔的

9樓:akimto賬號被盜

menu-**風格裡頭設定

快去學習ps吧。如果你不會後期,你將離專業級的水準差十萬八千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普遍是這樣的,可以後期用軟體調整,並不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把對比度提兩級,飽和度提兩級就ok

為什麼佳能的成像不夠鮮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調整色彩偏移度和色溫獲得鮮豔的成像。

13樓:風霞客

這就是佳能單反直出jpg**的基本風格,為了保證拍人像膚色的素淡,採用低反差和版低色彩飽和度,迎權合亞洲黃種人的審美而定的。與尼康的高反差高飽和度風格形成鮮明的對比。因此,有人總結拍人像用佳能,拍風光用尼康。

請問單反拍出來的**,顏色灰灰的,不夠鮮豔,怎麼加深色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處理的話,調整一下亮度、對比度、色彩平衡等就可以讓**的效果更好了。

如果是想拍片的時候就出好片的話,那必須具備相應的攝影技術,合理設定拍攝引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正常的, 實際上所有的自數位相機拍攝出來都這樣因此bai我們通常出圖的du

zhi時候都是要後期一下的

簡單點說就是拉拉dao

曲線就可以了

比如我拉了個s形的曲線, 其他啥也沒弄....

你看到的高手拍攝的**, 沒有乙個是直出的

16樓:百姓健康站

你相機數值怎麼設定的,**快門,光圈,還有白平衡,色溫,不知道你怎麼設定的,但是感覺是你的白平衡和色溫 ,有問題

17樓:五斗方卓然

嬰兒的膚色適宜於使用「高光」拍攝,此**效果甚好。如果要刻意加深飽和度,可減少**量或在後期作調整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一下對比度和色彩飽和度試下

19樓:追逐你的雲

單反裡不是有一種鮮豔模式嗎

20樓:宣化無名劍

不要用自動擋,用全手動模式,自己除錯快門和光圈。

Iphone系統相機為什麼拍出來都是反的。怎麼設定成鏡面

iphone系統相機,為什麼拍出來都是反的?那你可以去掙錢,資金面怎麼拍,就看自己。iphone系統相機為什麼拍出來都是反的怎麼設定成鏡面 你是iphone幾?蘋果手機相機 是反的,怎麼設定?蘋果怎麼設定 不反,教你一鍵翻轉,再也不怕反 了 不是反的。只是拍的時候是反的,所以導致你認為拍出來是反的,...

細腿怎麼拍出來的,細腿怎麼拍出來的

頭上要留空間,留空在30 到70 都可以,但做好還是留40 到50 如果空間留的太多會顯得人小,如果少了,人就會顯有壓迫的感覺。腿併攏交叉拍照顯腿長,焦點對著眼睛,微微有點仰拍效果會更好。全身照怎麼拍出來的 延時拍,杆,還有就是對著鏡子 自己拍用 杆,或者延時拍攝 怎樣讓腿變得細一些 關於小腿內側b...

這種效果怎麼拍出來的,這種效果是怎麼拍出來的

璀璨的星空,總讓人浮想聯翩,這麼美麗的景色。如何用相機記錄下來呢?今天教給大家拍攝星空的方法,以下主要介紹疊加法星軌的拍攝方法。如果採用較低色溫,在後期時也沒有增加很多飽和度的話,星軌不會呈現出彩色,但是依然壯觀。下面開始介紹具體的拍攝方法 1 地點選擇 需要找遠離市區的地方,避開光汙染。找一個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