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18一135人像拍攝技巧

2021-03-04 03:53:10 字數 4057 閱讀 8921

1樓:天津君子蘭

18-135mm鏡頭光圈小了點,拍人像的話,可把機身設為光圈優先模式,盡量使用大光圈、長焦距拍攝,這樣背景虛化會好些。

18-135鏡頭拍人像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變焦鏡頭拍人bai像雖可以但成du像效果不會太zhi好,也就是說在要求上不dao要太高內

,較大倍數變焦容鏡頭取景等使用方便但是成像效果要受到影響。該鏡頭在拍人像時最好不使用廣角焦段,容易產生畸變,還原失去真實性。用50到85焦段會好一些,當然要結合現場情況。

3樓:偉軒覃雲天

可以拍,bai

但是開這個鏡頭並非是

du人像專用zhi的鏡頭。這是乙個用途廣dao泛涉版及面較廣的鏡頭,覆蓋了廣權角

中焦長焦,是乙個旅遊鏡頭。人像頭首先第一點要光圈大,焦距適中。50mm

85mm

135mm這幾顆定焦頭都是專門的人像鏡頭,其中50mm有便宜的'小痰盂',**便宜

光圈大,非常適合人像**。全部手寫望採納

佳能60d相機鏡頭18-135最佳拍攝人像引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焦段在50-100畫質最好,拍人盡量選擇a檔,光圈優先拍人盡量光圈大,焦段長一些,景離人遠一些,容易拍出虛化的糖水片。

盡量不要用機器自帶閃光燈,會很生硬,拍完可以用修圖軟體磨磨皮美美白對焦要準,可以對焦人的眼睛。

5樓:承力愛吃糖

1/125 50mm左右 f4.5 感光度自動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根據場景設定,相機上面有個拍人像的鍵,你直接調那個就好了,

佳能60d18-135的鏡頭拍人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不要有所期待 佳能怎麼沒有50 1.4了 佳能的50有1.8 1.

4 1.2 501.4是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鏡頭 成像沒的說 但是對焦環容易壞 很多人直接選擇適馬的50 1.

4 號稱颱風之眼 77mm口徑 效果超原廠

希望採納

佳能60d 18-135怎麼拍月亮?

8樓:淘汰

m檔,bai點測光,快門

du1/90左右,光圈f8,iso100。如果沒有三zhi腳架,手dao持拍攝需要更快一點版的快門,那就將光圈權適當調大一些。月亮要欠曝拍。

舞台燈光是很複雜的。有時候聚光燈打下來,亮度很高。有時候又要刻意營造昏暗的氣氛,或者使用色彩比較怪異的燈光。

同時演員有時候亮相要有停頓,有時候又在高速運動。拍攝的時候有時要把演員拍得很清晰,有時又需要刻意用慢速快門營造動感效果。

如果是要為他們做演出宣傳海報,偶爾還要用到測光表和頻閃燈,而正式演出的時候一般是禁止使用閃光燈的。離得遠閃光燈也起不到作用,離得近會破壞舞台現場光氛圍,還可能對演員產生一定干擾。至於白平衡,個人拍舞台習慣raw出片,後期再來校準白平衡。

而且你在場邊拍,和你在看台上拍,情況又不一樣,使用的鏡頭焦段不一樣,空間大最好有三腳架,空間不大最好用獨角架。

所以舞台攝影根本沒有乙個標準,告訴你用大概多少的光圈、快門、感光度。都是根據現場的具體情況來調整的。唯一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備個容量足夠大的儲存卡,電池充滿電,最好帶塊備用電池,多拍,回頭再來篩選。

佳能60d鏡頭18-135mm拍攝****相機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乙個簡單方案,僅供參考:

燈箱一主一輔,光比2:1(可以根據你要拍攝的衣服型別適當調整)相機:光圈盡量用最大的,用腳架拍,iso用80-200之間,白平衡用室內閃光燈模式或者自動拍幾張放電腦看看顏色。

如果要出好**,建議還是不要用套機頭和漂移光圈的頭,沒質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光度在200吧,速度在160就行,至於光圈在5.0左右吧

具體還得看看燈的功率,還有反光板怎麼放了!!

11樓:新鮮的南瓜

再買個定焦頭,小痰盂好選擇,大光圈,便宜。人像、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在f2.8的時候銳度尤其好,而且色彩還原甩開18-135十幾條街。

佳能60d18-135鏡頭怎麼用拍人像才能虛化理想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虛化與3個因素有關,一是光圈大小,二是物距,三是焦距,其

中最專主要是光圈大

小,由於這款鏡屬頭最大光圈為3.5,浮動光圈,焦距增大,最大光圈變小,拍攝背景虛化有難度,但是並不是不能拍,需要掌握,一是盡量開大光圈,這樣焦距小一些,背景距離遠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時候,鏡頭拉長,焦點對在人臉上,拍出來背景就是虛化的

求單反技巧(在夜晚的ktv拍攝,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能拍出清晰的**!佳能60d——18—135

14樓:匿名使用者

ktv的光線很暗,所以相機為了正常**就需要降低快門速度,而速度低了之後被攝體一動就會虛。

此時應該使用大光圈來提高快門速度,但你的套頭光圈顯然不夠,這也是為什麼套頭便宜的原因之一。

你又要求不使用閃光燈,那麼在不更換大光圈鏡頭的前提之下只能提高iso來保證快門速度了。

但60d我沒使用過,不知道iso能夠提到多少還能保證噪點較少、畫質不降低,你先提高到800試試,如果可以,再提高到1600試試,高於1600的話,我想對於60d這種機型來說就有點高了,不能保證畫質了。

15樓:

在夜晚的ktv光線這麼暗淡場景下又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拍攝,要把**拍攝清晰首選用大光圈鏡頭如 :50 1.4 35 1.

4定焦頭,可以大幅提高快門速度 ,減低虛片概率;其次是提高感光度但iso提得過高(超過800)噪點問題就明顯了,畫質就差了。最好還要上三腳架用快門線。用18-135mm廣角端最大光圈只有3.

5是不能滿足你的要求的。

16樓:堅果軟糖

如果你的**只是放在網上的話 把iso拼命打高 即便1600在800*600的情況下噪點也不會很明顯 當然你拍的時候還是全尺寸去拍 回來自己壓縮到800*600在上傳

如果你的**是需要放大的話 沒別的辦法 必須加閃光燈

一般沖洗6寸以內的** 800*600的畫素也足夠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想拍出那種人像清晰,背景虛的,或者什麼廣角之類的,能拍出來嗎?(說錯別其他閃光燈,三腳架等可以以後再買,不急。其實,你有一萬預算,可以上60d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沒有閃光燈的情況下我建議你這樣,用m檔,如果你對畫質要求很高那就把感光調到1600~3200,如果鏡頭是恆定光圈就把光圈調到最大,如果不是恆定光圈就把景深拉到最小後調最大光圈,最後用快門速度來調明暗對比。如果你對畫質沒有要求,只求記錄下瞬間,那麼久把感光度(iso)調到盡可能的高。雖然會有雜點,單至少能保證高的快門速度用來抓拍。

我是佳能60d配18一135的鏡頭,現在總覺得鏡頭不夠用,遠的夠不著,拍人像效果也不好,現在想換2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預算稍微有bai點緊du 最合理的方法zhi 就別考慮拍遠的問題了

廣角 就選dao17-40就行專了

剩下的錢 買乙個 50 1.8 拍人像只能這屬麼給你推薦了。

5000的預算 你想買乙個長焦的頭 都緊繃了 乙個佳能的 70-200 f4 小小白 就要4000多

乙個17-40也要4000多。

說你緩一緩,先買乙個70-200f4 拍人像 或者買乙個 85 1.8

先用18-135拍風景 等有錢了 再買乙個 17-40

20樓:

5000元預算買兩個頭,預算太少,不好。不如買乙個,以後有錢了再買另乙個。

人像可二選一,50-1.4或85-1.8,都不到3000。

風景可以買ef–s 10-22約4000元。

佳能60d18一135鏡頭拍60 70人的集體照能拍麼 能拍清楚麼 要注意什麼

能拍,清楚你就要求不要那麼高了,這是乙個套頭,長焦端和廣角端的畸變都很大,拍景還看大不出來,拍人有嚴重的畸形問題。總而言之,適合拍拍要求不高的旅遊照,用於商業拍攝或者嚴肅場合的拍攝是不行的。佳能60d,現在是18 135的頭,這個頭能拍好集體照嘛?2 30人 佳能60d 18 135拍攝5 60人的...

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佳能60D相機怎麼設定自動拍攝。

自動拍攝需要設定定時拍攝 延時拍攝 定時拍攝設定方法 1 將相機固定在某一平面上,按下相機背面的實時顯示拍攝按鈕,啟動實時顯示拍攝功能。2 機身上有乙個af drive按鈕,按一下,轉動速控撥盤調節驅動模式。這裡面一般分為以下幾檔 單張拍攝,低速連拍,高速連拍,10秒延時 2秒延時 調到你需要的一檔...

佳能60D機身多少錢?本人8400入手18 200套機不帶發票值嗎?說明書是黑白頁粗糙劣質紙張薄,懷疑是水貨

不值!就算是三碼合一,也有可能是二手貨!另外,這個 貴太多了,600d機身,新的現在才3000多元,那個鏡頭值5000多,你在網上查查 吧!負責任地告訴你,你買貴了。首先,三碼合一只能說明機器的生產渠道和流程是正常的,並不能說明是否行貨水貨。第二,沒給你發票,說明書劣質,基本斷定是水貨。甚至電池 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