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拉的屎是散的不成形,就像是拉

2021-03-04 03:20:17 字數 1783 閱讀 9483

1樓:

好,大便不成形的原因很多,主要是飲食不潔,腸炎,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等原因引起的,所以先從飲食上注意

為什麼拉的大便不成形

2樓:易雪春主任

你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佔位的可能.

尤其結腸專炎**的可能屬大。一定要禁菸 ,酒,生冷辛辣食物.注意上述問題一般能穩定。

大便不成形,很多情況下是因為體內氣虛不能很好固攝導致的,主要還是大腸和肺的問題,肺氣不足的話,大便就下不去,大腸沒有足夠的氣血幫助運化。

為什麼有的拉的屎很粗又成形?有的人拉的屎細也成形?可我每天拉的屎像拉希一樣很不成形?是怎麼一回事?

3樓:北京天順康醫院

如果沒有炎症的話,那麼應該是脾虛,而且體內濕氣太大,可以用紅豆薏公尺仁熬水喝,然後在後背膀胱經拉罐,在脖子後面最高的地方,就是大椎穴,在那裡熱敷,相信會有所好轉,其實最好去中醫看看,開一些中藥調理一下

4樓:手機使用者

去看醫生。可能結腸上有炎症。

為什麼大便不成形,也不是拉肚子,就是稀軟狀

5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很難下專去,增加腸屬胃負擔,心臟與小腸互為表裡,為小腸運化提供能量,所以心臟出現異常,有如針刺感,隱隱不舒服,根在膽,抽空到灌南農村刨些帶根的苦菜,回來煮水熬湯喝,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膩辛辣,忌暴飲暴食。

6樓:真誠是一種責任

如果你沒有腸炎 就調脾吧

最近大便不成形像是碎渣還拉的多是怎麼回事

7樓:純天然的儍呆

你好,大便不成形碎渣多,可能是消化不良,瓜果食物進食過多的原因,需要注意清淡熟爛飲食,忌寒涼,冰凍,辛辣食物,觀察效果,必要時配合醫生服用藥物來**,防止肚臍受涼。

8樓:zzxglzd真相

不是宣揚迷信,你中了降頭不過可能有什麼東西在抵禦,排毒,你自己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戴了辟邪的東西還有念幾句道教咒語,就那樣

為什麼大便不成形,像拉稀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無規律,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回,而食物中的脂肪代答謝主要依靠膽汁,膽汁變少,所以會有大便無規律,感覺像大便無規律一樣的情況,根在膽,有時間到附近野地裡挖些樹栄苦菜,取適量,加水煮之,入些許紅糖,產於灌南,宜早春擷之,早擷之菜,潤之於瘠土,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大便不成形一吃東西就拉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

為什麼我拉的屎是散的 不成形,就像是拉肚子時候拉的那種~每天早上肚子都是有點痛~然後就去拉屎

11樓:滄海一淚痕

可能是你腸道有一些治病的細菌了哦,去醫院檢查一下,你的有點像痢疾的症狀哦。把你的症狀說一下,偶幫你分析分析,偶是醫學生哦。

12樓:侯知道

典型的脾胃虛寒證。西醫叫慢性腸炎。這病平時飲食很關鍵,酒 辛辣 大魚大肉 要遠離,給你說兩樣藥慢慢調理在加上忌嘴就能好,香連丸 +補脾益腸丸 +氟哌酸 你試試。

為什麼我做餅乾的麵團很粘不成形,為啥我做餅乾的時候,麵團很黏很軟,根本刻不出形狀來?

你好,麵團的液體材料比例過多了,導致麵團黏手。另外,你把香煎泥炒熟後,有沒有放涼再混合?材料溫度高也會導致麵團不成形黏手。建議減少香蕉泥黃油雞蛋等液體材料的份量,或者另外找方子製作。為啥我做餅乾的時候,麵團很黏很軟,根本刻不出形狀來?如果你只用雞蛋和面的話,最好是多攪,因為麵粉溶水性差,我們老家那打...

大便不成形,稀稠是怎麼回事,大便稠的好還是稀的好

是經常這樣子麼?經常大便不成形,黏黏的,馬桶上衝不乾淨,這是體內濕氣重的表現,是否還有頭面容易出油的現象,可以經常去拔拔火罐,夏天刮刮痧之類的,煮些薏公尺紅豆粥吃吃,嚴重可以配點中藥調理調理。這個是腸胃消化不太好啊,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喝水養護下腸胃 呀。大便稠的好還是稀的好 不稀不稠的最好顏色偏黃 不...

我的鴿子拉綠屎是怎麼回事,雞拉綠屎是怎麼回事

鴿子拉綠色便,為什麼說也是正常的,看大阿鴿怎麼說 我覺得你首先搞清楚鴿子是得了什麼病?拉的綠屎是不是水便?1 如果口腔裡有白點或有黃色的東西,基本可以確定是毛滴蟲。按照驅除毛滴蟲的方法 2 如果鴿子一旦無精神或下痢 帶血,應懷疑此病。按照驅除球蟲的方法 3 如果水便裡有白色或黃色的,有兩種可能,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