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385伴有頭疼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20:16 字數 1400 閱讀 5851

1樓:蘭州中研i醫院

題分析:是的腸炎的啊、可以口服腸炎寧,雙歧桿菌三聯活菌膠囊,黃連素**

意見建議:注意飲食清淡,少吃多餐,多吃蔬菜,發燒嚴重的話可能需要輸液的啊

發燒38.5度還頭疼請問怎麼辦

2樓:蘭州中研翳院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

建議多喝水多休息,飲食盡量清淡,注意保暖。

連續4,5天渾身沒勁,發燒,頭疼肚子疼,怎麼回事

3樓:蘭州中研翳院

因為懷孕初期身體的抵抗力相對會差一些,一些小感冒都不會自然好的。多注意休息。要合理的安排飲食 .不用太擔心的。

頭疼肚子疼腹瀉頭暈眼花怎麼回事

4樓:古方紅糖

胃腸道炎症引起的腸道痙攣。

應該生活飲食有規律多喝薑糖水,及時服用抗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抗生素和保護胃黏膜的藥物進行**。

**發燒38.5度鼻塞頭痛怎麼辦

5樓:幽路白蝶

你好,如果說家裡現在沒有退燒的藥物,那可用上酒精或是白酒來擦洗額頭,腋窩,前胸後背等處也好的,並還要多喝水也好的。請對我的回答做出評價,謝謝!

發燒38.5 只頭痛,渾身無力怎麼辦

6樓:小雨莫莫

病情分析bai: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

du引起zhi,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dao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專衣原體,真菌感染屬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

指導意見:

可以先用對乙醯氨基酚口服,多喝水,口服大青葉口服液,如有不適隨時複查,必要時住院**

女19歲,連續兩天發燒最高38.5伴有頭疼肚子疼心口窩疼不想吃飯,渾身發冷站,去醫院看了說是胃不好

7樓:holedolphin藍

(1)環境copy溫度:需盡量使居室環境保持涼爽bai。開啟窗戶通風很重要。如果du天氣炎zhi熱,可以使用空調降溫。

(2)物理降溫:可dao以用泡溫水澡的方法。對於體溫公升得過高(38℃以上)、發熱煩躁、曾經驚厥過的,可以試試泡溫水澡。

讓水停留在身體上,通過蒸發使體溫降低,但勿使用冷水;還可以用35%的酒精擦拭頸部、腹股溝、腋窩等處,進行物理降溫。

(3)退熱藥:目前常用的退熱藥是含「撲熱息痛」的解熱鎮痛的藥物。它安全有效,有滴劑、溶液、片劑,父母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選用。

當孩子體溫達38。5℃以上時,需要按醫囑或說明正確地服用。

肚子疼怎麼半,人肚子疼怎麼半

夏天是很容易拉肚子,不過只要注意個人的飲食衛生以及居住場所的衛生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了吧!比方說最簡單的不能吃有蒼蠅的西瓜等。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

肚子疼怎麼辨別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如果有蛔蟲症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質是呈陣發性或間歇性的。如果要確診肚子是否有蛔蟲症,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大便常規 蟲卵檢查。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覺得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具體...

經期肚子疼,腰疼腿疼 頭疼,腹瀉這是怎麼回事

來月經抄 時,一定注意襲保暖,尤其是腰 腳,你有可能是受涼了,還有不能吃涼的 辛辣的東西,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吃點補血的東西,像大棗 紅糖水。不要過分擔心,放輕鬆,最後從始至終保持良好心態,不要動氣,這樣可以緩解痛經的。痛經是指經來期前後或 行經期間,出現下源腹部痙攣性疼痛,並bai伴du有全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