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光通寶多大才是大樣,道光通寶多大才是大樣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989 閱讀 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根據古錢譜記錄直徑為2.2--2.4cm,寶泉大樣從2.65就是大樣,2.8--2.9大樣可以按折二錢類尺寸,折二錢:一般直徑在2.8釐公尺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27mm以上就叫大樣了,**在100元左右

直徑能達到29mm**會更高些,200~300元。

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道光通寶,只有2.9釐公尺才是初鑄大樣;低於這乙個尺寸,只能是小樣與中樣的!

道光通寶直徑多少為大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樣古代錢幣術語

同一年號和等級的錢因鑄造地點和爐次不同,出爐後較正常錢徑大0.1到0.2釐公尺者,稱"大樣錢"。如係平錢就叫"大平大樣",折二錢則為"折二大樣"。

27mm以上就叫大樣直徑能達到28-29mm**會更高。

道光錢製作粗糙,大小不一,輕重懸殊,一般徑2.2--2.4釐公尺,重2.

5--3.6克,清廷由於入不敷出,新疆阿克蘇,庫車,寶新三局始鑄虛值析五,當十錢,亦是清錢虛值錢之始。傳世幾無稀罕之品。

錢幣**要根據錢幣品種品相傳世量和市場需求等來確定,**不等。

5樓:山

大樣是相對小平錢說的,是方孔錢幣的一種,直徑一般在2.7-3.0cm之間。

清朝順治、康熙、雍正通寶錢直徑一般在2.7cm左右,但仍稱為小平錢。清錢大樣應該是不同朝代、不同鑄局比小平錢稍大者被稱為大樣,反之稱為小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超過27mm的稱為大樣。**在100元以上!

如果直徑超過29mm稱為特大樣,**在300元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直徑2.65--2.85--2.9cm為大樣

8樓:ake鈔票

直徑超過27mm的稱為大樣。

如果直徑超過29mm稱為特大樣。

請大師給看看這枚道光通寶,是大樣嗎?

9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道光通寶

無論那個局造

直徑26以上為大樣

價值在千元之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了,這種東西遍地都是,沒假的,就是存世數量多,不值錢了。

道光通寶,寶云大樣的尺寸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寶云大樣的尺寸有2.65、2.7、2.8、2.9cm.

12樓:世樹花塔嫻

您好。您所謂的「大樣」是不是指母錢?

母錢的直徑通常都在2.9cm--3.0cm、厚度大概在0.2cm、字型深俊、銅質較好。

現在的**都上萬。

道光通寶直寶局的,直徑3.3釐公尺算大樣嗎?**多少?

13樓:王萬性

我個人認為超3o的可能是工藝品也就是說是新的

30mm道光通寶多錢呀屬於大樣嗎如果是大樣能值多錢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30mm的道光通寶不是大樣,屬於折二錢,折二錢真品**超800元以上,30mm的道光通寶此版無歷史記載.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能超過

30mm的道光大樣的確少見,常見的大樣一般超過29,5mm的**就在專300以上了,當然品相要好。

屬直徑超過30mm的道光大樣其實也是屬於大樣,只是磨損少一些,所以直徑比較大。

市場價的確在500以上。

以上直徑要用標準卡尺測量。

道光通寶大樣單點通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27mm 100元,超過29mm 200元以上!

道光通寶幫忙看下母錢還是雕母,道光通寶是母錢?

道光通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道光通寶是母錢?母錢一般會比同版式錢稍大些,也厚重些。母錢分為雕母和鑄母,雕母是直接雕出來滴,所以不存在鑄造痕跡,一般較易分辨 鑄母是由雕母翻鑄滴,再經過修飾做母錢用。母錢通常文字深竣,字口挺拔,地章平整,穿口和輪郭打磨乾淨,有些具有拔模斜度,以利於拔...

道光通寶銅錢是什麼年代的道光通寶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 銅錢是清朝道光時期的,大概在19世紀20年代到50年代。道光通寶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際克蘇 庫車因缺少黃銅而開始鑄折五當十公升值平錢,這是清代虛值大錢的濫觴。2012年11 26嘉德有拍出一枚 道光通寶 背 寶源 小平雕母的錢幣,拍賣成交價是四百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是...

是不是道光通寶小平雕母,道光通寶小平雕母的和不是小平雕母的有什麼區別

這樣的錢幣品種,道光通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道光通寶小平雕母的和不是小平雕母的有什麼區別 清朝的錢幣沒有正式發行折二等錢幣 所見均為小平 雕母的話則是要看錢了 錢體厚大 可見雕痕 請高手看一下這是雕母還是做錯的道光通寶,或者說是假的?謝謝 真品,古代籌碼錢,系賭場將古幣釘在一起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