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光通寶的古幣能辟邪,銅錢帶身上能辟邪嗎?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728 閱讀 6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不屬於清五帝錢中的皇帝。他的錢沒有避邪的功能,用五帝錢吧。可以趨邪鎮宅。

這兩天會看見不好的東西 我哥給了我一枚道光通寶銅錢辟邪 這有作用麼

2樓:差斥差斥

道光力量弱。最好是乾隆。不過如果古幣是假貨那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銅錢帶身上能辟邪嗎?

3樓:1婦匭

為什麼有人會把銅錢戴在身上呢?怎樣帶才能辟邪呢?

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常看到有人佩戴錢幣。究其原因,有說辟邪的,有說招財的。那麼,這些錢幣真有作用嗎?

首先來個知名的!電影《加勒比海盜》中有一種被詛咒的金幣。女主伊莉莎白斯旺和情人威廉從小就佩戴在脖子上,名為阿茲特克金幣,是身為海盜的象徵。

此外,國外還有很多製作精美的錢幣配飾。

當然,中國也有許多與錢幣相關的飾品。

古錢除了象徵著財富,自古以來還是是避邪的法器。選擇古錢作為法器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古錢在交易過程中會在不同的人手中傳遞,人氣即陽氣旺盛,而鬼怪屬陰,畏懼陽氣,故佩戴古錢有避邪的效果。所以越舊的古錢避邪效果越好,剛鑄造好的錢幣效果就要大打折扣。

佩戴一些壓勝花錢,從古就有,大都是健康長壽、平安幸福等意思。

▲漢?9?吉語背四靈印鈕掛花

這枚既是配飾,又作印章,吉語祈福,一舉兩得,古人智慧型無限大!

▲漢?9?除兇去央、長毋相忘掛花錢一對

▲宋?9?人魚鏤空花錢祈求人丁興旺,富貴有餘~

▲仙人龜鶴背生肖花錢(帶掛環)?9?宋

▲遼?9?嬰戲掛花,祈求人丁興旺、幸福安康

還有一種說法,錢能通神,神靈對鬼怪有一定威懾力,所以鬼怪不敢近身。

▲清?9?道光通寶八卦指日高公升獨占鰲頭魁星點斗掛花,祈求公升官發財中狀元!

▲清?9?蘇爐招財進寶背搖錢樹龍首掛花錢

清代就有佩帶康熙羅漢錢的習慣。現在佩清五帝錢的人較多,也是為了辟邪、旺財、健康、平安。

**也有哦!

▲**福建中華元寶銀幣帶銀索鏈

▲**老藏幣項鍊

佩帶不同錢幣,功效作用也各不相同。

在古代,男女各佩戴一枚康熙羅漢錢,寓意愛情美滿。

周元通寶據說是北魏時期毀天下佛像而造,有靈性,自古就被認為對有身孕的婦女起著庇護作用。

錢包裡放一枚乾隆通寶,寓意錢幣隆起,越來越多。

▲開運化煞招財福袋+避邪古錢幣乾隆通寶隨身佩戴

在車裡掛的則是太平通寶,祈求出行平安。

本文**天眷堂

我有一枚錢幣,正面刻有道光通寶,背後是兩個圖案,不知道有價值不?

4樓:瞬間無敵選關

品相太差了,值不了幾個錢,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幣的品相、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5樓:龘禹治水

道光通寶寶蘇局普幣,市場**10元左右,你的這枚真品無疑,可以收藏。

6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小平錢,背後是滿文寶蘇二字,是寶蘇局的滿文記局。價值不大,幾元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背面是滿文,寶蘇。局的

8樓:噴射的食人花

真的,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道光通寶銅錢是什麼年代的道光通寶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 銅錢是清朝道光時期的,大概在19世紀20年代到50年代。道光通寶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際克蘇 庫車因缺少黃銅而開始鑄折五當十公升值平錢,這是清代虛值大錢的濫觴。2012年11 26嘉德有拍出一枚 道光通寶 背 寶源 小平雕母的錢幣,拍賣成交價是四百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是...

道光通寶錢幣值錢嗎?道光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小平銅錢。並不值錢。直經過27一29mm之間。稱為大樣。存世稀少。只有稀少了才值錢。市場 在大幾百元以上。普通版市場價。幾塊到幾十塊。總結了就是說 直經越大越值錢。圖中銅錢都是幾千元的硬貨。道光通寶版別較多,很多鑄造局都有鑄造,存世量很大,大多數道光通寶普品價值並不大,常見品5一10元左右...

誰能幫我鑑定這古幣,是崇寧重寶,是道光通寶什麼價

鑑定這2個古幣是真品,乙個是崇寧重寶,上述品相5元.乙個是道光通寶,上述品相5元.某些古幣雖年代久遠,由於其鑄量極大,出土的數量也很多,故其 並不一定開元通寶,唐代,普通品,背景 唐高祖武德四年 公元621年 為整治混亂的這些 你好,崇寧缺邊了,殘了,不然能值40 50左右,宋代徽宗年間的東西,存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