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光通寶錢幣值錢嗎?道光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2023-01-06 12:50:04 字數 6514 閱讀 5917

1樓:真成到永遠

道光通寶。小平銅錢。

並不值錢。直經過27一29mm之間。

稱為大樣。存世稀少。

只有稀少了才值錢。

市場**在大幾百元以上。

普通版市場價。

幾塊到幾十塊。

總結了就是說:

直經越大越值錢。

圖中銅錢都是幾千元的硬貨。

2樓:網友

道光通寶版別較多,很多鑄造局都有鑄造,存世量很大,大多數道光通寶普品價值並不大,常見品5一10元左右,較少見的道光母線,樣錢或特殊版的錢價值才大。

3樓:v笑娛樂

這個問題你問的非常籠統,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每一種字錢裡面都有貴的和便宜的。道光通寶有母錢,樣錢,背面帶特殊符合等等的!母錢沒有個幾十萬是買不到真貨的,市場上的都不必看,不去正規拍賣公司,買到真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樣錢一般的**也得在幾百塊錢一枚,普通的道光小平就便宜了,**在三元左右吧,品相還是非常好的。

提問。我的道光通寶,直徑20公釐,厚度一公釐,重量一克多左右。

道光通寶根據古錢譜記錄直徑為,寶泉大樣從就是大樣,大樣可以按折二錢類尺寸,折二錢:一般直徑在釐公尺左右。

道光時期的銅錢,如果是真品,也就二三十元錢一枚,假的就分文不值。

道光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4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看版別,版不同**不一樣,普品市場價十元左右,特別版**高些具體**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5樓:別染杭癸

你好,你的是大清錢幣道光通寶小平錢,普通品現參考價5_10元,稀少品**很高(如新疆紅錢阿克蘇,雕母)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卓奕聲邗嫣

道光通寶收藏價值是有的,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宣宗道光年間鑄。形制同嘉慶錢,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名:泉源直蘇南昌武川浙福晉陝廣桂雲東黔,伊犁,阿克蘇,庫車,寶新。

道光錢製作粗糙,大小不一,輕重懸殊,一般徑釐公尺,重2.

克,清廷由於入不敷出,新疆阿克蘇,庫車,寶新三局始鑄虛值析五,當十錢,亦是清錢虛值錢之始。傳世幾無稀罕之品。

錢幣**要根據錢幣品種品相傳世量和市場需求等來確定,**不等。

2023年11-26嘉德有拍出一枚「道光通寶」背「寶源」小平雕母的錢幣,拍賣成交價是四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

7樓:錢青顏嘉言

清朝:道光通寶,存世量很多,市場要價一般是5元左右,品相好的多幾元。

8樓:將秀雲伯壬

道光通寶,普品市場要價在3-5元左右,但不同鑄局、版別、紋飾、品相價是不一樣的。如:

道光通寶,大樣、寶蘇寬緣、樣錢、母錢等。

9樓:上官淑珍靖溪

背有字的值錢一點幾元到幾十元。

雕母樣錢等數千至數萬。

10樓:定蕾丁琴

你好!如果是普品道光通寶的話,**在3--5元一枚,希望採納,祝你好運!

11樓:寸翎第惜萍

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10元宣宗道光年間鑄。形制同。

嘉慶錢,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名:泉源直蘇南昌武川浙福晉陝廣桂雲東黔,伊犁,阿克蘇,庫車,寶新。道光錢製作粗糙,大小不一,輕重懸殊,一般徑2.

釐公尺,重。6克,清廷由於入不敷出,新疆阿克蘇,庫車,寶新三局始鑄虛值析五,當十錢,亦是清錢虛值錢之始。傳世幾無稀罕之品。..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壹分」

300元。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八年」

20元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精鑄。

500元。道光通寶楷書折三背阿克蘇局。

1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蘇局雕母。

8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5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4500元。

請問道光通寶值多少錢一枚?

12樓:永不分手

清代共有二十一錢局鑄造過道光通寶,不知樓主的那枚是那個錢局鑄造的。也不知那枚道光通寶的直徑有多大?是普錢還是樣錢?普錢就是二三十元,而樣錢通常都在千元以上,

13樓:線曉絲介旺

道光通寶普通小平**在2元左右,大樣**在150元左右,母錢**在3000元左右,雕母罕見,**在10萬元左右,另有部頒樣錢,稀見,市場**在1萬元左右。

14樓:蓋健魏河

道光通寶寶源局美品市價5.元。

道光通寶寶昌美品市價8.元。

道光通寶寶廣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伊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福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背上星美品市價16.元。

道光通寶新疆紅錢庫車局美品市價25元。

道光通寶。寶黔背穿上陽文美品市價100.元。

道光通寶大樣美品市價160.元。

道光通寶寶泉大樣優美品市價300.元。

15樓:任柳鑫

清 道光通寶 價值5元左右參考。

16樓:邛騰曾存

僅憑一張正面**不能確定價值,要精確定價需背面**,從經驗估計你這枚道光通寶應該是真品,真品直徑2,35釐公尺,價值3至5元。

17樓:青良翰那渺

道光通寶收藏價值是有的,但是價錢不高,儲存完好的也就20-30元,

18樓:哀忠曲雪

你好,這枚道光通寶只是普通常見品,而且錢幣有裂紋,幾元錢一枚,自己留著玩吧。

19樓:微生茵茵蒲蕤

就是!你的品相極為精美!價位要比一般的高出的多的多!如果碰對了,可能是雕母!建議找相關專家進一步判斷!

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20樓:神馬時候的事

至2023年8月,道光通寶(母錢)背滿文(寶泉)**為1500元,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泉)**為10000元。

中國古錢幣是古代貨幣,是當時商品交換的產物。近些年來,清朝古錢幣收藏迎來高峰,收藏價值也逐漸公升高,其中比較突出的道光通寶市場**節節攀公升。隨著時間的推移,道光通寶的**依然存在很大的公升值空間,因此具有很高的增值潛力,是清朝錢幣中不可多得的珍品。

道光通寶注意事項。

通過光緒通寶**及**,收藏愛好者能夠掌握一定的鑑別知識,最起碼也能了解每一枚錢幣的外觀特徵,鑄造的時間以及地區。而**則是為了了解**的漲跌,以此來判斷是否入手的時機。光緒通寶的**跨度很大,從幾元錢到上萬元不等,這就要求收藏愛好者能夠分清到底哪個是普通貨色,哪個是稀有品種。

古幣市場品種眾多,沒有一定的鑑別知識很容易上當受騙,更何況光緒通寶目前存世量很大,有不發分子會利用普通品種冒充稀有品種。所以,通過光緒通寶**及**,消費者起碼能了解到稀有品種的一些外觀特徵,普通品種又有哪些比較常見的屬性。

21樓:辰辰老師

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關於: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蘇)**為15000元;

道光通寶(大型雕母)背滿文(寶泉)**為15000元;

道光通寶(大樣)背滿文(寶源)**為40元;

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源)滿文複式**為18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源)**為10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福)**為15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武)**為15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川)**為15000元;

道光通寶(折十型)背滿文(寶川)**為1800元;

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雕母**為15000元;

一人有慶(宮錢)背面:萬壽無疆**為700元;

道光通寶(宮錢)背面:天子萬年**為280元。

22樓:真成到永遠

道光通寶。

要看是哪個局。

直經多少。品相如何。

才能定**。

普通小平銅錢。

市場價2到十幾塊錢。

大樣及稀少版。

**在幾百到千幾百塊錢。

23樓:信鈞粘詩柳

樓主你好、道光是繼乾隆之後一位帝王、道光通寶目前**不高、不具有文物價值、且發行量大、又不具備收藏價值、本人目前有六枚、僅供參考、謝謝、望採納。

道光通寶多少錢一枚?

24樓:前面有家黑店

道光通寶小平錢存世量大,**在幾元至十幾元左右,直徑27公釐左右的樣錢在百元左右。

道光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於清宣宗道光年間(2023年-2023年),錢徑一般釐公尺,重2.

克。道光通寶只少數錢背有星月紋以及記地、記年、記值的漢字。

名詞解釋:銅幣,銅製的錢幣,亦稱「銅錢」。銅幣主要指清末民初時期的無孔銅幣。中國是使用金屬貨幣最早的國家。而金屬貨幣中,歷代又以銅幣為主。所以中國古代的貨幣史,實際上就是銅幣史。

中國在殷周時期固以齒貝為貨幣,後因真貝不夠,乃用仿製品銅貝代之。銅貝是向金屬貨幣過渡的形態。秦始皇統一中國後,統一了幣制。

廢刀、布、貝等幣,規定只採有外圓中間有一方孔的方孔錢,是由環錢演變而成的。秦以後的通行貨幣,都是方孔錢,只是名稱不同而已。

25樓:辰辰老師

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關於: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蘇)**為15000元;

道光通寶(大型雕母)背滿文(寶泉)**為15000元;

道光通寶(大樣)背滿文(寶源)**為40元;

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源)滿文複式**為18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源)**為10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福)**為15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武)**為15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川)**為15000元;

道光通寶(折十型)背滿文(寶川)**為1800元;

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雕母**為15000元;

一人有慶(宮錢)背面:萬壽無疆**為700元;

道光通寶(宮錢)背面:天子萬年**為280元。

26樓:網友

道光通寶版別不同,鑄造錢局不同,品相尺寸功能不同,價值也不相同。一般常見普品幾元錢。

27樓:諸松蘭常申

你好!道光通寶,清代錢幣,背面只有滿文的普品現在的參考**在5元左右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8樓:任柳鑫

清 道光通寶 價值 價值5元左右參考 特殊版除外。

不值錢 留著玩吧。

29樓:改康泰

你好!我有兩個道光通寶寶源局的!雙點通方頭通的,乙個是寶源局背面是上下星的值錢嗎?

30樓:鄔元修尚嫻

清朝道光年間鑄造的道光通寶從小平到雕母有幾百個品種和版別,你不上圖很難說價。上圖看一下最好。

道光通寶值錢嗎

31樓:一條中國魚

普品,品相一般,價值十多塊一枚。

32樓:**生活小達人

回答而其中,最貴最值錢的版本,應當屬於背部寶源小平雕母的道元通寶。在2023年的嘉德拍賣會上,一枚背部寶源小平雕母的道元通寶就拍出了高達412萬元的**。而絕大多數的道光通寶,在市面上的**是幾十萬到一百多萬塊錢。

道光通寶市場拍賣多少錢。

1.道光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於清宣宗道光年間,錢徑一般。

4釐公尺,重剋。

道光通寶只少數錢背有星月紋以及記地、記年、記值的漢字,但卻不多見。2023年11-26嘉德有拍出一枚「道光通寶」背「寶源」小平雕母的錢幣,成交價是四百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

道光通寶市場拍賣多少錢?哪版道光通寶最值錢。

哪版道光通寶最值錢。

目前發現的道光通寶擁有多種版本,如: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楷書小平背「壹分」、楷書小平背「十八年」、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精鑄、楷書折三背阿克蘇局、楷書小平背寶蘇局雕母、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寶源局小平雕母、寶泉局大錢、寶云局小平母錢、寶南局小平部頒樣錢、寶泉局民間鑄造版、寶泉局母錢、寶伊區域性頒式大樣等。

而其中,最貴最值錢的版本,應當屬於背部寶源小平雕母的道元通寶。在2023年的嘉德拍賣會上,一枚背部寶源小平雕母的道元通寶就拍出了高達412萬元的**。而絕大多數的道光通寶,在市面上的**是幾十萬到一百多萬塊錢。

道光通寶銅錢是什麼年代的道光通寶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 銅錢是清朝道光時期的,大概在19世紀20年代到50年代。道光通寶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際克蘇 庫車因缺少黃銅而開始鑄折五當十公升值平錢,這是清代虛值大錢的濫觴。2012年11 26嘉德有拍出一枚 道光通寶 背 寶源 小平雕母的錢幣,拍賣成交價是四百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是...

道光通寶多大才是大樣,道光通寶多大才是大樣

道光通寶根據古錢譜記錄直徑為2.2 2.4cm,寶泉大樣從2.65就是大樣,2.8 2.9大樣可以按折二錢類尺寸,折二錢 一般直徑在2.8釐公尺左右.27mm以上就叫大樣了,在100元左右 直徑能達到29mm 會更高些,200 300元。您的問題,道光通寶,只有2.9釐公尺才是初鑄大樣 低於這乙個尺...

道光通寶幫忙看下母錢還是雕母,道光通寶是母錢?

道光通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道光通寶是母錢?母錢一般會比同版式錢稍大些,也厚重些。母錢分為雕母和鑄母,雕母是直接雕出來滴,所以不存在鑄造痕跡,一般較易分辨 鑄母是由雕母翻鑄滴,再經過修飾做母錢用。母錢通常文字深竣,字口挺拔,地章平整,穿口和輪郭打磨乾淨,有些具有拔模斜度,以利於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