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是什麼錢幣?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583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大哥你發了,這是燕昭王時期的錢幣

2樓:匿名使用者

阜昌重寶,金代偽齊政權劉豫(金人扶植政權)阜昌年間鑄造的錢幣。僅見折三,另有「阜昌通寶」小平,「阜昌元寶」折二,均為真篆對照,光背,直徑約35mm,錢文清晰精美,書法精妙絕倫。

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是什麼錢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元代,八思巴文,上面寫著大元通寶。

4樓:綠蓑江上

折十大元通寶

元武宗海山,至大二年(公元2023年)鑄,非年號錢。有漢文及蒙古文兩種, 版式繁多,大小厚薄不均勻。折十蒙文的發行量比較大,較為常見。

八思巴文是元朝忽必烈時期由「國師」八思巴創制的蒙古新字,世稱「八思巴蒙古新字」。八思巴文是古代的「國際音標」和「世界語」,它的創制推廣在一定程度上推進了蒙古社會的文明程序。

5樓:雲林山人

元代錢幣,"大元通寶"!

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太平,不是古錢幣,是現代工藝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他,可他不認識我喲!!

這個古錢幣上寫的什麼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去葉在玉公尺苗長到5片葉時,用刀片把第1片葉以上的植株全部割去,並把第1片葉也用手摘除。因這時玉公尺苗的生長點還在土表以下,所以去葉後第二天,植株就會長出新葉。摘葉後的玉公尺比不去葉的莖稈粗、穩長、禿尖減少,可增產30%。

誰知道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啊?

9樓:莫如盡

宋代錢幣,元豐通寶。

10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宋代的篆書元豐通。"

這個古錢幣上面是什麼字?

11樓:超神瑋哥

布泉

歷史上定名為布泉的錢幣有兩種,一種為王莽時期所鑄,另一種為北周武帝所鑄。

新莽布泉為王莽天鳳六年(19年)所鑄,廓深穿廣,鑄造精美,錢文為懸針篆新莽布泉

北周布泉鑄工精緻,內外廓齊整;「布泉」二字作玉筋篆橫書穿孔兩側,古樸端莊。「泉」字中豎不斷,一線貫底,是與新莽「布泉」除篆法不同外又一顯著區別。

北周布泉

這個古錢幣上面寫著什麼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古錢幣只有你能看到,所以沒人能回答你的問題哦。

我不知道這個古錢幣上寫的字是什麼? 5

13樓:山

西漢:大泉五十,公元7年、王莽始鑄。市場價在30、40元左右。

14樓:雲林山人

漢代「王莽」所鑄錢幣「大泉五十」!

這個古錢幣上寫的什麼字,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

第一 去葉在玉公尺苗長到5片葉時,用刀片把第1片葉以上的植株全部割去,並把第1片葉也用手摘除。因這時玉公尺苗的生長點還在土表以下,所以去葉後第二天,植株就會長出新葉。摘葉後的玉公尺比不去葉的莖稈粗 穩長 禿尖減少,可增產30 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治平元寶 治平元寶 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英宗...

這到底是什麼古錢幣?錢幣上面的是什麼字

沒見過這類錢幣,看包漿不假,我給查查 錢幣品種太多這裡看不准 到古泉園地去看 這是啥古錢幣?上面什麼字 真品是八思巴文 大元通寶 元代鑄大元通寶大錢,市場價在200 500元左右一枚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古錢幣。上面的字是什麼字?景興通寶篆書,古代越南錢幣,存世很多。低廉 喜歡就好!別在意 這個古錢幣上...

這枚古錢幣上的字是什麼,這枚古錢幣上的字是什麼字?

南唐 唐國通寶,價40元左右。南唐 篆書 唐國通寶 這枚古錢幣上的字是什麼字?從 上,這是一枚花錢,背面應該是五毒紋飾,這種花正常是清代。要看正面,這種錢仿品非常多,你這枚從包漿上看是做舊的,現在仿品。這枚古錢幣上是什麼字?這枚錢稱 貨泉 是王莽新政時所鑄之錢幣 至今已有兩千餘年也 文字為懸針篆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