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道光通寶分別多少錢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712 閱讀 7440

1樓:

目前這些清朝的銅錢民間流傳的還是很多的,雖說大家意識都強了,不會再用它來綁毽子、墊桌腳啊,但是還是不太值錢。**網有個小店在賣,康熙通寶**2元一枚,一共有一百多枚。

我有乾隆通寶,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道光通寶分別值多少錢?

2樓:

在當地古玩收藏市場可以先初步鑑定,有價值的再請專家鑑定。

利用通寶,乾隆通寶,順治通寶,康熙通寶,嘉慶通寶,道光通寶哪個最值錢?

3樓:茄茄

這個~首先清朝的通寶值多少一定要看後面的滿文。正面漢字顯示的是年號,而背面滿文則說明了這枚錢幣是哪個「造幣廠」鑄造的。清朝有很多造幣局,其中寶源、寶泉都是產量比較大的,但像什麼阿克蘇之類的就比較少。

(要分別這個必須要知道背面的滿文指的是哪個造幣局)。再者我覺得皇帝在位時間越長,錢幣的鑄造數目自然會越多,這因該也會影響**。還有就是品相了。

我之前看見過品相很好的寶泉局製造乾隆通寶只有2~5元的,這就是數量多的悲劇。

我有一枚【道光通寶】直徑21釐公尺!但有點老化!不知現在能賣個錢?另有兩枚,一枚【順治通寶.!一枚【... 40

4樓:七月摸魚兒

請上圖,先給你個價吧,道光九毛一枚,順治**價十元以下,康熙五元以下。

5樓:jun**瓶

任何一枚需說背面圖案、最好有圖才能正確答覆o

鹹壹重寶當五,康熙通寶,乾隆通寶,嘉慶通寶,順治通寶,雍正通寶,道光通寶各一枚值多少錢 30

6樓:大螞蟻

咸豐重寶當五普品150元,品相好貴點。

康熙通寶30元

乾隆通寶10元

嘉慶通寶10元

順治通寶:70元

雍正通寶30元

道光通寶10元

再來三枚(同治、光緒、宣統)就把清帝銅幣集齊了!

還是留著吧!將來弄個十全。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鹹壹重寶當五,康熙通寶,乾隆通寶,嘉慶通寶,順治通寶,雍正通寶,道光通寶各一枚,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400元左右;不過版式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的品種版式、品相,補充**或者鏈結看看就知道;常見版式超過這乙個**,可以大量**的!

8樓:山後雨

咸豐重寶當五普品幾十塊錢,品相好貴點,康熙通寶,乾隆通寶,嘉慶通寶,順治通寶,雍正通寶,道光通寶加起來百元左右,主要是因為清朝的錢距今天很近,好版別也不是很多,一般都是普品,自己留著收藏也不錯,帝王錢幣吉祥。祝樓主好運

乾隆通寶、順治通寶、道光通寶、嘉慶通寶康熙通寶那個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順治更值錢,但是27直徑以上的其他三個比順治可能值錢

同治通寶,嘉慶通寶,順治通寶,咸豐重寶,光緒通寶,道光通寶,乾隆通寶,萬曆通寶,康熙通寶的目前市場**是 5

10樓:衹爭朝夕

同治5-10 嘉慶2 順治15-20 咸豐道光乾隆得看東西,萬曆10-15康熙普通的也不值錢,北西的,20000背台的最貴3000

11樓:沃登

順治通寶,治平元寶,嘉慶通寶,乾隆通寶,同治通寶,怎麼排放

道光通寶多大才是大樣,道光通寶多大才是大樣

道光通寶根據古錢譜記錄直徑為2.2 2.4cm,寶泉大樣從2.65就是大樣,2.8 2.9大樣可以按折二錢類尺寸,折二錢 一般直徑在2.8釐公尺左右.27mm以上就叫大樣了,在100元左右 直徑能達到29mm 會更高些,200 300元。您的問題,道光通寶,只有2.9釐公尺才是初鑄大樣 低於這乙個尺...

我有道光通寶和康熙通寶能值多少錢

這類錢幣存世量較大,品種和版式也比較多。一般的普通小平錢道光通寶 大約在2 4元,康熙通寶 大約在4 8元左右 異版錢的 在此基礎上略高3 5元 但是特定品種的宴勝錢比如 道光福壽錢和康熙龍鳳錢的 在300 500元左右。應該康熙通寶比較值錢,不過是古物,應該收藏而不是賣掉,嘎嘎嘎嘎 道光通寶楷書折...

道光通寶幫忙看下母錢還是雕母,道光通寶是母錢?

道光通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道光通寶是母錢?母錢一般會比同版式錢稍大些,也厚重些。母錢分為雕母和鑄母,雕母是直接雕出來滴,所以不存在鑄造痕跡,一般較易分辨 鑄母是由雕母翻鑄滴,再經過修飾做母錢用。母錢通常文字深竣,字口挺拔,地章平整,穿口和輪郭打磨乾淨,有些具有拔模斜度,以利於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