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麼古錢幣?錢幣上面的是什麼字

2021-03-04 03:15:50 字數 2048 閱讀 3711

1樓:熱愛生活

沒見過這類錢幣,看包漿不假,我給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錢幣品種太多這裡看不准 到古泉園地去看

這是啥古錢幣?上面什麼字

3樓:知道收藏

真品是八思巴文「大元通寶」!

4樓:紅河三星堆

元代鑄大元通寶大錢,市場價在200-500元左右一枚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古錢幣。上面的字是什麼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景興通寶篆書,古代越南錢幣,存世很多。**低廉

6樓:古錢幣買賣

喜歡就好!別在意**

這個古錢幣上面是什麼字?

7樓:超神瑋哥

布泉

歷史上定名為布泉的錢幣有兩種,一種為王莽時期所鑄,另一種為北周武帝所鑄。

新莽布泉為王莽天鳳六年(19年)所鑄,廓深穿廣,鑄造精美,錢文為懸針篆新莽布泉

北周布泉鑄工精緻,內外廓齊整;「布泉」二字作玉筋篆橫書穿孔兩側,古樸端莊。「泉」字中豎不斷,一線貫底,是與新莽「布泉」除篆法不同外又一顯著區別。

北周布泉

誰知道這枚古錢幣上面的字是什麼?

8樓:賈營華

北宋太宗趙光義,至道元年(995年)

鑄,錢文有楷書.行書.草書三體,相傳由宋太宗趙內光義手書容「御書體」。

此錢當時鑄造量很大,流傳至今極多,另有合背錢及鐵錢,相對稀少。至道元寶錢經2.5釐公尺,重3.

8克。該錢青銅質,草書體,現在市場上像這樣的錢幣有很多假的,像你這枚錢書上只有記載,但沒有發現過這樣的真錢。你最好找個懂局的專家鑑定一下他的真偽,建議你去河南的「華豫之門」鑑定,一百元一件。

至道元寶隸書小平光背 1元左右; 至道元寶行書小平合背 300元左右;望以上回答對你滿意

9樓:暈的嘍

至道元寶,右旋讀,為北宋時**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 宋太宗御書至道元寶,一共真行草三種版別,此為草書版

11樓:求古齋

北宋至道元寶 一元錢

這個什麼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大哥你發了,這是燕昭王時期的錢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阜昌重寶,金代偽齊政權劉豫(金人扶植政權)阜昌年間鑄造的錢幣。僅見折三,另有「阜昌通寶」小平,「阜昌元寶」折二,均為真篆對照,光背,直徑約35mm,錢文清晰精美,書法精妙絕倫。

這個古錢幣上面是什麼字?大家幫忙看看?只看這幾個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宋遼時期錢幣,可以收藏,值些錢的。不懂可以再諮詢。

15樓:西蘇瑪瑙

你的這枚制錢是遼代大德制錢,比較稀少的版本,

16樓:馬余德

這錢幣是真的嗎?如是真的價值十萬。請好好收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遼代契丹文「**萬順」

這古錢幣上是什麼字?

18樓:巡洋艦

右邊字是yi(貝益)這是乙個字,左邊是化,戰國中晚期齊燕秦等地使用!

由於存世量不大所以你得找高手看實物鑑定真假,如果是真品值得珍藏!

這個古錢幣上面寫的什麼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太平,不是古錢幣,是現代工藝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他,可他不認識我喲!!

什麼是古錢幣,什麼是古錢幣?

這是一枚乾隆御用雕母錢,品相十分完美,包漿勻致,存世量十分稀少,價值在百萬以上了,是一枚珍品,恭喜恭喜 沒有看到錢幣啊?是寫的恭喜發財吧,一般就是財富。上個圖看看 要自然光清晰大圖 空者 空空如也,字 亦無跡可尋。沒有 怎麼知道它是什麼字?需要看到 啊朋友,開元通寶 k i yu n t ng b ...

這枚古錢幣是什麼朝代的,這枚古錢幣是哪個朝代的

清代咸豐重寶 此錢為寶蘇局當十,是私鑄版 價值200元左右,可以收藏。答這枚古錢幣是什麼時期的?你應該去諮詢古玩物專家,他們能給出你正確的回答,我們是外行人,無法給出正確答案 清朝時期的古幣真品無疑 這枚古錢幣是哪個朝代的 樓主的道光通寶小平錢屬清代存世量較大的一類錢幣。其 普品2 5元左右版。但如...

這個古錢幣是哪個時期的,古錢幣,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

形制是王莽時期的 契刀五百 這是西漢之後由西漢外戚王莽建立的政權 新朝 公元8年 23年 發行的 新莽刀幣 契刀五百 古錢幣,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10 西夏錢幣,宋朝同時期的。不像現在做得,篆體字乙個也不認識,就算花錢也值幾十 咸豐重寶浙當十值錢嗎 這個古錢是什麼年代?從外像看有點宋朝宋元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