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花生可以做什麼又快又好吃又簡單

2021-03-04 03:14:22 字數 2591 閱讀 9022

1樓:鵝子野心

魚皮花生

材料主料:麵粉50g、花生100g;

輔料:糖20g、雞蛋適量

做法1、花生小火翻炒,炒熟 盛出放涼備用

2、雞蛋打散備用

3、容器內倒入麵粉,加入糖、蛋液,用筷子攪拌成麵團,4、用保鮮膜封好,靜置20分鐘,

5、麵團分成小劑子,壓平,包入花生公尺,做成球狀6、油鍋燒至六七成熱,放入包好的花生,炸至金黃即可

家常煮花生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將鮮花生用

bai清水洗滌三du、四遍,zhi洗淨表面泥沙。

步驟二放入帶眼dao的容內器中控乾水分。容步驟三用手將花生的上端捏開口。

步驟四準備好所用香料放入鍋中,將花生放入鍋中,注入適量的水,加入少許精鹽,再將除薄荷以外的香料放入,泡製1個小時以上。然後大火煮15-20分鐘。

步驟五關火後將薄荷葉放入,蓋上鍋蓋燜30分鐘即可。

香酥花生簡單做法有哪些

3樓:小小呂子博

1、姜切絲,bai紅椒切小du

段。2、用手抐掉花生

zhi紅衣

dao。

3、所有的花生都去掉了專紅衣,簸掉花生皮。屬4、用水沖洗一下,瀝乾水分。

5、冷鍋冷油,下花生翻炒。

6、炒至花生微黃,盛起。

7、鍋中余油下入花椒,炒出香味,撥一邊;繼續爆香薑絲、辣椒。

8、倒入炒好的花生。

9、翻炒均勻。

香酥花生

10、加少許鹽、糖,炒勻即可出鍋。

早餐做什麼好呢,可以又快又好吃又有營養的

4樓:撒旦狂熱族

早餐最好

的組合中碳水化合物和蛋

白質都要有,而且最好吃複合型的碳水化合物版,如全麥麵包、燕麥片權等,它們可使血糖比較穩定。可先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火腿、雞蛋)或者其他碳水化合物(各種粥類、麵包、餅乾、水果)後,再喝一杯牛奶效果更好。(注意牛奶切忌空腹喝)以下是一些簡單快捷的早餐製作方法:

1、大公尺或小公尺面粥(可將大、小公尺磨好面摻在一起備用,以解決早晨來不及熬公尺湯的問題),麵包、雞蛋。外加一杯牛奶。

2. 燕麥(商場有即食袋裝燕麥片)稀飯, 饅頭、火腿腸、小鹹菜。外加一杯牛奶。

3.豆漿(可於頭天晚上將以泡好的豆子放入豆漿機,第二天早晨直接操作即可),煎雞蛋(即太陽蛋)條油等。外加一杯牛奶。

4.雞蛋白湯,小點心或油炸饅頭、 涼拌小菜。外加一杯牛奶。

5、出去買些可口的早點。

5樓:少伶遲思松

食材用料;紫薯1個、紅糖1小塊、大公尺,小半碗紫薯粥的做法

準備大公尺,紫薯,紅糖

紫薯洗乾淨,切小塊

鍋中倒入水煮沸,放大公尺,紅糖,紫薯,大火燒開,轉小火煮20分鐘燜5分鐘,出鍋即可

自製涼拌素什錦花生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6樓:

前言家裡來客人

bai 天又很熱

du 大魚大肉吃的油膩了zhi 想著吃點什麼解解膩dao又不能過於單調回 就想起了素什錦 雖然全是答素的 但是味道很讚 而且顏色艷麗 有食慾 還簡單 我做的都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簡單好吃 多的可以放冰箱 吃多少拌多少

老醋花生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7樓:半夏半暖

1.花生公尺300克,加適量清水浸泡洗淨。

2.撈出控水,用布擦去花生公尺多餘水份。

3.涼油下入花生公尺。版

4.開中小火,用鏟子來權回翻炒花生公尺,讓花生公尺都能包裹一層油。

5.翻炒片刻,待花生公尺變色之後控油盛出。

6.盛出晾涼。

7.調味汁:陳醋四匙、生抽一匙、白糖兩勺匙、鹽少許拌勻。

8.切蔥、香菜。

9.把蔥、香菜放入花生公尺中,加入調味汁拌勻即可。

什麼東西做起來簡單又好吃

8樓:巔峰野爹伖

呵呵呵 最簡單的就是雞蛋炒飯 又營養 又好吃 又好做

9樓:手機使用者

天氣暖和bai, 可以

拌點冷盤du ,像黃瓜粉皮:

zhi 黃瓜刀削塊 粉皮切條dao 花生公尺加花椒內、大茴 、鹽大煮一會

炸花生公尺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花生公尺100g 輔料油適來

量鹽適量

步驟自炸花生公尺bai

的做法步驟du11.挑出好的花zhi生公尺

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22.準備dao一碗開水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33.開水衝入花生公尺

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44.蓋蓋晃動一下到處,瀝水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55.平底鍋倒油

花生公尺倒入裹上油

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66.開始翻炒

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77.抄到花生公尺開始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88.再翻炒幾下即可關火,鍋裡的熱度還可以繼續翻炒幾下

炸花生公尺的做法步驟99.然後乘出撒上少許鹽拌勻即可

烤箱做什麼餅好吃,用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材料 澱粉100克 麵粉100克 糖50克 黃油 就是光明的那個藍色包裝的,要6小塊,一盒裡好像是12塊 一個雞蛋黃 方法 首先把澱粉和麵粉放在一起,充分的拌勻,然後把黃油加熱融化,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但是黃油會發臭,只是不影響口感。就是製作的時候會有些不太。還有一種加熱的方法,就是隔水加熱,但是這必...

雞蛋可以做什麼好吃的又簡單,雞蛋可以做出這幾種好吃的早餐,簡單又方便

雞蛋炒西紅柿既簡單有好吃,雞蛋雖然富含蛋白質,具有很多養生保健的功效。西紅柿炒雞蛋 做法材料 雞蛋 西紅柿 蔥花 鹽 食用油 番茄醬 味精步驟1 西紅柿洗淨切塊,雞蛋打散。2 開油鍋,放入少許油,放西紅柿翻炒。等西紅柿出水 出香味的時候,加入兩勺番茄醬繼續翻炒。3 將炒香的西紅柿取出,重新下適量的油...

什麼樣的飯即好做,又好吃?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答 肉醬泡飯,又簡單又好吃可惜沒有什麼營養成分,要想有營養的話還是應該勤奮點,呵呵!揚州炒飯,用隔夜飯來炒更好吃。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普通的白公尺飯,可以加雞蛋炒。在此基礎上,加上火腿腸 香腸 蝦仁 雞丁 香菇等等配料,可以搭配出不同風味的炒飯。如果粘性比較大的,可以拿來做壽司,把公尺飯弄熱,鋪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