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想學點技術在內蒙了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2021-03-04 03:07:05 字數 6354 閱讀 1537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2樓:伽微信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這門技術現在不錯,尤其是川菜,在全國都能吃得開。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餐西餐都是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餐飲行業比較吃香 消費人群高 廚師就不錯

5樓:北方教師

學習修車啊,聊城就有一家不錯,光嶽路湖南路路口那邊

弟弟想學點技術學啥好

6樓:山東深小泉

當代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新能源汽車、工業機械人、人工智慧、中西餐烹飪、高鐵乘務、視覺傳媒設計、動漫遊戲、室內環藝設計等,都是人才缺口比較大的,就業率高,薪資高,可以讓弟弟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報考,希望選對專業,有更好的人生。

7樓:清水微笑

男孩子走上社會了,是要有一技之長傍身的,弟弟有擔當,上進,贊乙個?我弟弟是學的挖掘機,我老公是數控,打工幾年都自己創業做老闆了。還有哥哥弟弟學的修汽車,電工,廚師。總之家裡沒礦的年輕男孩子,先不要想一步登天發大財,有正當職業最重要,只要肯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

8樓:芳爺世界

這個要看看弟弟的自身興趣還有他個人的體質,如果健康體質,體能也不錯那就有好多技術可以學了。另外在結合弟弟的文化基礎,如果是小學文憑,那麼建議學一些操作性的技術,有師傅帶即可上手,如果是初中學歷,可以自學一些課程,學一些有文化方面的技術,比如工具機,木匠,電氣焊,如果是高中學歷那就可以學的很多了,總之一句話,文化基礎和自身體質決定你學技術的高度和難度。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個可以傍身的技術,一技在手,天下任走。關於專業,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10樓:大豬蹄子

學技術這個問題主要看你弟弟意願,他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不要去什麼學校學,直接去店裡做學徒,比學校學的實用還有工資,雖然不多,但足夠生活費,男生現在美髮行業汽修行業都很好,如果文化夠高可以去學設計或者家裝之類的,比較有前途

1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一門技術非常不錯,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我就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it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it學校學習,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證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是計算機類;網路安全,程式、**開發,虛擬化,雲桌面等技術(不要選計算機維修或者桌面運維);數控模具之類的;

還有乙個是ai技術,但是這個技術有個前提,就是招聘線基本上是碩士以上的,本科ai技術基本不要

如果可以的話讀上大學再選擇專業,至少要有本科學歷,這些專業別說一線城市,哪怕二三線城市大部分都要求是本科,技校出來的畢業證大部分企業不承認的,即使是國家也列為中等教育證書,學信網壓根就不錄入,學信網錄入的高等教育最低階都是大學大專證書;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

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嗎,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

16樓:水煮魚的未來

男生吧,可以學一下鋼琴阿,計算機什麼的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手藝,現在學好了這個手藝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

是乙個熱門的技術

18樓:封仁願i一生

其實這個要看他的興趣,這個東西強求不來的,有興趣的學的也會很快,都說培養興趣,興趣有了就當然就讓他繼續前進。 加油吧

19樓:右手丶拿槍

說的太模糊了,你弟弟什麼學歷什麼的,你都要說一說的。你這樣說,別人也沒辦法給你回答是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周隱禪先生學習起名改名,中國只有他是真的

21樓:青海果洛人

理髮,修理都挺好的。

22樓:胡

不易被大資料,智慧型化取代的,也要考慮他的興趣和愛好。

23樓:

學工程測量,好就業!!

24樓:管子舒督琭

隨著我國汽車產業的高速發展、私家車擁有量的逐年上公升,汽車養護、美容業也水漲船高、迅速崛起。可以來南京的萬通學個汽車美容技術。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了解一下

26樓:安徽萬通詹姆斯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28樓:耶耶耶到貨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30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3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32樓:靚麗小仙女

計算機這方面喜歡嗎,畢竟前景好,專業多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乙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發展,對於學廚者來說純屬於兩個不同的工種,它們各有優勢,深受著廣大食客們的喜愛。無論中餐還是西餐,在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這個美食天堂,只要通過刻苦努力的學習,便可以成功!

36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現如今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其實技術是有很多的,像機械自動化、汽修、美髮、烹飪、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傳媒、計算機技術等等,因為技術門模擬較廣泛,你最好是根據就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37樓:聶優悅勞言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台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前途很好的!

3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4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的話最好考慮些比較實用的,對自己以後幫助很大的技術好些,像現在廚師方面的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呢,比較的吃香最起碼,還不會被淘汰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

42樓:宮泰皋人

活到老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沒關係,一樣交學費,學知識不問年齡,學無止境啊,你這個年紀正式悟性最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

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川菜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3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你選擇學習西點,就是甜品烘焙,這個職業應該適合你,做西點師不需要口才,保質保量的完成任務,做好口感就可以。西點師的前景也好,西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師傅教授別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蒙餐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4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46樓:可以這麼說麼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4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容易上手,而且待遇也好,有前途。

4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管學什麼主要是要自己能堅持學好了就有出路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具體學什麼你可以自己好好了解下

49樓:知道總執事

考慮自身條件 各種因素 給自己規劃乙個未來 餓不死這種要求工作太多了 隨便做什麼都不至於餓死 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5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展前景好,可以往這方面考慮一下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

35歲了想學點什麼技術好啦學的會嗎

唔,你應該已經成家了吧?自己現在也應該有工作的吧?那你現在是想學點基礎轉行,還是想學點技術充實下自己?不知道你之前都是做什麼的,可以適當學個對工作有幫助的。如果是打算轉行,現在就不要考慮學體力勞動範疇的技術了。要學技術肯定是要學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專這個技術屬最好是年齡越大,工資能越高,這樣才能...

我今年24歲了,想學點什麼技術累的活學什麼好呢

學習一下插花吧 挺時尚的專業 瓦工 現在 老掙錢 啦 一天 300多 磨磨蹭蹭還160 學習計算機。或網路營銷都不錯,也得看你有什麼特長了。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定位,走上人生的人生理想道路。喜歡什麼就去學,要知道行行出狀元 我今年24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有發展前景。麻煩大家指點?10 你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