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了想學點什麼技術好啦學的會嗎

2021-09-20 09:59:13 字數 6248 閱讀 5922

1樓:巨蟹

唔,你應該已經成家了吧?自己現在也應該有工作的吧?那你現在是想學點基礎轉行,還是想學點技術充實下自己?

不知道你之前都是做什麼的,可以適當學個對工作有幫助的。如果是打算轉行,現在就不要考慮學體力勞動範疇的技術了。

要學技術肯定是要學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專這個技術屬最好是年齡越大,工資能越高,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生活。這樣的技術有  汽車維修技術或是小家電維修技術等,確定後要努力去學啊。畢業年齡越來越大了。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的呀,有電工、焊工、汽車鈑金噴漆、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二版手車評估等等,汽車的發權展速度就不多說了,每年成倍增長。重點推薦汽車美容,學好了以後可以開店創業,投入資金不大利潤很高,比如全車貼膜,成本也是幾十塊錢,但全身貼下來就是四五百甚至更多,咱這裡學汽車美容全天動手反覆練習,約會學熟練為止。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哦,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中國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像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車美容,是一個短期專業,這個年齡的人最適合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6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學技術沒有年齡限制的,多少歲都可以,只要你想學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建議可以學汽車,現在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你可以找一家職業院校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專業知識,還可以學習管理方面的知識,對以後的發展更好

8樓:

可以學廚師,35歲可以考慮開一個小餐館或者自己做外賣都是可以的,學一門 技術還是不錯的。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烘焙

學好了自己開個私人工作坊

學好了有前途,符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技術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現在這個時代在一步步的智慧話,所以計算機行業的無論是前景和發展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也可以在其中闖出一片天地。計算機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學到老!學點自已想學的,關鍵是自已喜歡的就好了,必有所成哦!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是學個計算機專業的啦,未來好就業

13樓:孔好傑

如果學歷不高,沒有過多的工作經驗,建議學習機械類和手工製作類,這種有**帶的話,會比較好學習。如果強行的學習先進技術,比如程式開發等,肯定會很那入門,難懂裡面的道理。所以,還是選擇自己比較適合的工作比較好。

根據自身情況來判定哦!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烘焙西點,上手快,不浪費時間。

學會之後就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工作,發展前景也好。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比如程式設計、開發、營銷等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

電腦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

關鍵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而且要明確自己的職業方向。一旦決定學了,就要認真學,好好學,不能三心二意。

16樓:志根瘤撬

春晚書山家屋壁(貫休)雨晴(王駕)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8樓:蝴蝶蜂刺

學習技術不現實,哪個技術不需要時間積累?學習經營管理,為人處事!記住35以後拼技術學技術晚了!這個年齡理解能力強,學習軟文化,提高情商學經營銷售吧!

1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30歲正值壯年,時間還很多,要選對行業比較好

烘焙也是個特別符合市場需求的行業,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來個下午茶啊飯後來個甜點啊都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如雨後春筍般興起,尤其是在烘焙這塊兒,在大城市已嶄露頭角。國內甜品行業處於高速發展時期,預計未來5年,國內西點師的社會需求量將高達200萬人,而目前從業人員僅有100萬,甜品師供不應求,很多企業對於甜品師更是重金難聘。

我35歲了想學點技術不知道什麼好?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電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有興趣可以到學校詳細瞭解,幾十天到幾個月的學習時間掌握一門技術。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學成開店,有前景!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3樓:

年齡有點偏大。不知道你有什麼特長,我覺得應該選擇自己的強項比較好,而且在社會上是熱門的技術,會駕駛各種車輛的而且有興趣可以考慮學習這方面的技術,比如挖掘機剷車吊車等,但是要通過學習培訓考駕照才行。你有信心嗎?

去試試吧。祝你成功!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一個35歲的男人想學點技術,會不會太晚?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就看你想學什麼啦,你要說學it那肯定算是晚啦,可以考慮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及特長。

比如廚師,無論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歡迎來學校看看哦!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會的,可以考慮學廚師,上手快,不管開店就業都不錯的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會太晚呀

學技術什麼的

什麼時候都不會晚

可以學個小吃之類的

30樓:旅行and你

不算晚了,這個年紀也有些經濟基礎了,出個技術出來自己創業不是挺好的嘛,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美容,現在這個行業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呢。

31樓:乘風破浪會有時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只要肯學沒有晚不晚。

對於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養生,我建議你去學習一下健康養生,美容理療方面的技術。

32樓:永不放棄蟈蟈

我建議最好是自己乾點什麼,如果有能力的話。不然打工到最後也不是一個事。

33樓:

做體力活是有點晚上了,技術活還可以學一學。

34樓:崇德it教育

想學習的話什麼時候都不會晚,我們現在不是也很提倡終身學習嗎?

如果想學的話就去學,免得將來後悔。

35樓:汗顏

不會呀!學完開店、剛剛好創業呢!重慶小面很適合。

36樓:犢子

不會啊!學到老活到老!你可以找我啊!想學啥技術啊!哪方面的啊!

37樓:123芯芯樂園

不是有句話 活到老學到老 可以的

38樓:

磺遂願釁閱長期實踐撩

39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不會呀,活到老學到老

40樓:可愛韋一

不會太晚呀

學技術什麼的

什麼時候都不會晚

很多人都是這樣說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4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不會晚,學到老活到老。願你有所成就。

4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30歲正值壯年,時間還很多,要選對行業比較好

烘焙也是個特別符合市場需求的行業,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來個下午茶啊飯後來個甜點啊都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如雨後春筍般興起,尤其是在烘焙這塊兒,在大城市已嶄露頭角。國內甜品行業處於高速發展時期,預計未來5年,國內西點師的社會需求量將高達200萬人,而目前從業人員僅有100萬,甜品師供不應求,很多企業對於甜品師更是重金難聘。

4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培訓班

20多種單品供你選擇,面對面授課,學會為止。隨到隨學,不限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4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

我今年24歲了,想學點什麼技術累的活學什麼好呢

學習一下插花吧 挺時尚的專業 瓦工 現在 老掙錢 啦 一天 300多 磨磨蹭蹭還160 學習計算機。或網路營銷都不錯,也得看你有什麼特長了。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定位,走上人生的人生理想道路。喜歡什麼就去學,要知道行行出狀元 我今年24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有發展前景。麻煩大家指點?10 你好,不知道...

男孩想學點技術在內蒙了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想學點技術在聊城?學什麼好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