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症哪個嚴重,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憂鬱症哪個嚴重點?我檢查出兩個都有

2021-03-04 03:05:38 字數 3028 閱讀 2277

1樓:桐周呂曉楠

增加自信自信是**神經性焦慮的必要前提,當

自己有焦慮情緒時,給自己以強有力的自我暗示,如「我能行」、「我一定能夠成功」、「我看好我自己」等。積極地自我暗示,可以增加自信,克服焦慮。去跑跑步、打打球或者游泳等,不僅鍛鍊了身體,而且有效的緩解了焦慮的情緒,使你有更充沛的精力去做下面的事。

做最感興趣的事情,可以把你的緊張、焦慮講給親人或朋友,讓自己的內心得到調整;或者找乙個適宜的地方,放聲大哭或大笑,以宣洩自己內心的憂鬱,當一些事情使你感到不安、煩躁時,不妨靜下心來聽聽**,祝早日**!

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憂鬱症哪個嚴重點?我檢查出兩個都有

2樓:寧靜致遠

你好,一般來說,抑鬱症較焦慮症要重些,往往都是焦慮抑鬱症狀相互伴生

同時患有中度焦慮症和中度抑鬱症,是在家休養好還是繼續工作好

3樓:小堅強加

回家找簡單的輕的工作做,沒事做的話會更焦慮抑鬱,在家有家人可以相互照顧,適度運動

4樓:無礙嘞

回家待著好點,然後再去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在家休息吧,先調理一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樂觀

我有中度焦慮症和重度抑鬱症,該怎麼約束自己極端想法?

6樓:發明正能量

牙齒還有咬到舌頭的時候。生活在乙個屋簷下的一家人,沒有可能一點爭執、不快都沒有,那個反而就假了。

所以什麼事兒,特別是和家人的什麼不快,你不要太往心裡去。家人有時候也不是成心的,希望你心胸開闊、豁達一些。

家長有時候對孩子要求苛刻,也是希望孩子將來能更好地適應社會環境。提高抗壓能力、抗挫折能力。

當然,你實在有什麼委屈,你還可以想辦法和他們溝通,包括向其他親友傾訴,讓他們幫你調解,並給予你應有的勸導。

這位朋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辦法總比問題多。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一切不快,一切窘境,都會過去的!

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很糟糕,但過幾站地之後,便會看到美景——也許是你之前想不到的美景。

希望你——視野寬一點,眼光遠一點,心眼大一點。從多角度思考問題,看待人和事。

對於抑鬱症,具體**、調理的方法如下,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練練書法,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四,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五,****。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沉溺**,可能會起反作用。

六,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平時注意戒菸限酒。

七,諮詢**。

建議抑鬱症患者:諮詢心理醫生——也希望你繼續諮詢醫生!在和醫生的交流、互動中,找到**,開啟心結,改善症狀。

八,藥物**。

諮詢醫生後,合理、按時服藥。一些軀體不適、臟器不調者,建議看看中醫,分辨體質,抓藥調理。

對於心理疾病的調理,要有恆心,有耐心,即使偶爾反覆,也不要影響自己的**。繼續就醫,總結知識、經驗,適當調整方案,相信自己能行!

抑鬱焦慮症和抑鬱症哪個嚴重

7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需要看個bai人情況,有的會抑鬱du伴隨焦慮,但

zhi如果是輕度患者dao,不是非常嚴專重;有的人只有抑鬱症,屬但如果是嚴重地,甚至到了有自殺想法的地步,那就是最嚴重的情況之一了!

哪個嚴重不一定,而且最好是在不嚴重之前做心理疏導,做好調整或**,等到嚴重了,對**難度也隨之加大!

中度以上焦慮,中度以上抑鬱,重度心理異常。

8樓:發明正能量

具體還是建議你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啊!

應該不是精神**,你也不要想得太嚴重了

專。日常生活中屬,先建議你: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豁達、樂觀、自信一些,擅於看到人、事、物積極、美好、有益的一面。平時作息規律,適當戶外活動、體育運動,緊張的時候,可以做幾組深呼吸,伸展一下四肢,還可以喝一點溫水,聽一點歌曲,適當放鬆一下。對於實際、突出的問題、困擾,要勇於面對,積極克服,或者向親友們傾訴一下,一起討論、分析、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抑鬱症,精神病的一種,及時**。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中度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

10樓:好大夫專家團

您好,bai很欣慰看到您的睡眠和心情有所

du改善。

任何zhi一種藥物都是有***dao,我們仍專然使用是因為屬它們對疾病有效。您服用的一些藥物有很強的鎮靜作用,所以白天會覺得頭腦不靈活,和服用感冒藥以後嗜睡類似,需要多休息,避免開車等有風險的活動。

帕羅西汀和美抒玉等幾樣藥都是精神科藥物,服用後需要4至8週才會有好的效果,減藥也需要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緩慢減量。不清楚您的病情和服藥時間,暫時不要減量,請到專業的精神科門診複診,詳細診療後調整藥物。

(張大榮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我是否得了抑鬱症中度抑鬱症和中度焦慮症

您好,bai很欣慰看到您的睡眠和心情有所 du改善。任何zhi一種藥物都是有 dao,我們仍專然使用是因為屬它們對疾病有效。您服用的一些藥物有很強的鎮靜作用,所以白天會覺得頭腦不靈活,和服用感冒藥以後嗜睡類似,需要多休息,避免開車等有風險的活動。帕羅西汀和美抒玉等幾樣藥都是精神科藥物,服用後需要4至...

中度抑鬱性焦慮症要吃多久的藥,焦慮症需要服用多久的藥

不建議吃藥,我得焦慮症那會也吃藥,我感覺吃藥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藥物的作用是暫時性的調節自己的腦神經,讓大腦緩解疲勞與疼痛感覺,同時也有點心理安慰成分在裡面。人心往往是因為無明識的造作,患得患失,災難性思維過於頻繁才失去了純真的本心本性。如果踏上正確的自我調心軌道,藉由恰如其分的正念修習,雲朵公升起了...

中度抑鬱症能不吃藥嗎,中度抑鬱症可以不吃藥嗎

藥物只能是抑制人的中樞神 經系統,不讓人的思想亢奮,不胡思亂想,只是解決表面問題而已,並非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乙個人在生活環境中遇到困境,比如 親子教育問題 婚姻情感危機,人際關係緊張等方面引起的情緒抑鬱 焦慮。吃藥能解決這些現實中的難題嗎?中度抑鬱症可以不吃藥嗎 如果確診為中度抑鬱症,吃藥是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