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水溫正常嗎,雪鐵龍c5水溫8個正常嗎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854 閱讀 453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完全正常,一般是在車輛進入擁堵路段或者等紅燈、停車場等地方,完全失去了風冷時才會從7格變8格,此時電子扇經常會被啟動實施強制風冷,於是水溫在7到8格之間變化。

自己看看說明書吧,只要不進入右側高溫區域,都是這場的

雪鐵龍c4l有幾個水溫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的。現在越來越多的車子都沒有水溫表了,而是採用電腦控制的風扇且無級調速,發動機水溫高、缺水都會報警。這應該算是技術進步,不過不便之處就是熱車的時候沒有乙個直接的參考,但是可以看發動機轉速表。

雪鐵龍c5有適合的輪胎嗎

3樓:途虎話養車

靜音的輪胎可以選擇馬牌的cc6系列的輪胎

雪鐵龍c5天逸水溫表不顯示溫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發動機的正常溫度在95度左右。水箱外部髒了可用高壓水槍沖洗一下,太髒了要拆下水箱清洗,新車沒問題,很正常。

5樓:途虎話養車

檢查一下水溫表顯示或者指標是否正常,建議到店裡讓師傅幫忙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故障。

6樓:曦水六公子

用汽車診斷電腦檢測一下,

雪鐵龍c5電子扇啟動晚,水溫有些高,問題有點複雜,誰知道,謝謝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bai我判斷是假高溫,也就du是說發動機實際

溫度zhi與儀表dao

盤顯示溫度有誤差。可以專用紅外測量發動機屬實際溫度。這款車造成水溫誤差一般不是感應塞的問題,而是要在水溫感應塞的線路上加一根水溫感應線〈有配件賣〉,這樣儀表顯示就會正常。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望採納,謝謝!

雪鐵龍c5水溫小迴圈經過水箱嗎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我抄來幫你解答這個問題,當發動

bai機溫度比較低du發動機處於暖機狀態時zhi,節溫器打dao

不開,此時發動機的冷卻液不經散熱水箱直接回到發動機,稱為小迴圈,當發動機溫度逐漸上公升,節溫器開啟發動機的冷卻液經水箱散熱再回到發動機,稱為大迴圈。綜上所述小迴圈不經過水箱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答你的疑問,望採納,謝謝

雪鐵龍c5有底盤裝甲嗎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原車都會有底盤噴塗 其實底盤的材料都是不會生鏽的 噴了能起到降噪 但是原車的噴膠面積

內都不大 原因

容2點1是為了減少成本

2是為了利潤再分配 這些沒有噴塗的部分客戶可以在新車購買時讓4s店賺底盤護板不是底盤裝甲 護板一般是安裝在發動機下部 當發動機 變速箱在輕微托底時有一定保護作用但是在出現事故時會影響發動機下沉。護板和底盤裝甲都不會影響散熱

如果你的車長期在路況較差的路面行駛 建議做 如果不是不做也無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原車是帶有底盤噴塑的,在後期使用過程當中,整體的質量還是***的,底盤並不會出現生鏽的情況,可以放心選擇。

雪鐵龍c5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2樓:**鑽戒

5000保養一次,或者半年一次。

13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落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雪鐵龍c5怎樣換電瓶,雪鐵龍C5車鑰匙電池怎麼換

1 首先接通點火開關,讀取自診斷系統的故障碼,2 將點火開關置於 off 位置,切斷電源 3 用10cm套筒扳手依次松下蓄電池的 上固定卡 螺絲1和螺絲2 4 先擰鬆負極柱上搭鐵電纜的接頭螺栓並取下搭鐵電纜接頭,然後再擰鬆正極柱上的電纜接頭螺栓和取下該電纜接頭 有些高檔車換電池的時候不可以讓車身電器...

雪鐵龍c5後檔怎麼烤膜,雪鐵龍c5後擋膜怎麼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烤膜有乾濕2種方法,這個不是說說就能掌握的,要多練習內!是技術活,看看是 容看不會的,特別是前後檔,弧度大!烤膜要小心,膜壞了還好,如果把玻璃烤炸了溼烤,就是先噴水,讓膜和玻璃能貼合的地方先貼合,然後先兩邊後上下,然後趕氣泡!一般來說,溼烤是前幾年通常採用方式,這幾年好多是幹烤,這...

東風雪鐵龍C5的安全效能怎麼樣,雪鐵龍C5怎麼樣?值得買嗎?

c5還有值得稱讚的就是其遍布車體 由外及內的車輛安全系統。車外,直接與地面接觸的車胎上帶有探頭感測器,在車胎氣壓不足時會自動報警 所有車型配備的雨水感測器可以詳細?雪鐵龍c5怎麼樣?值得買嗎?如果大家問我想買二十萬元左右的小轎車,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雪鐵龍c5的2017款380thp自動尊貴型,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