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質量怎麼樣?小毛病多嗎

2021-04-15 15:52:05 字數 2794 閱讀 6195

1樓:飛越魔危情

1、東風的做工和品控還可以,而且現在各個品牌的品控都不錯了。我回的c5已經4年多了,還沒出答過大毛病。不過,這東西還要看運氣,就算是豪車品牌bba,你也可能要坐在車蓋子上哭。

2、我買c5最大的原因就是便宜。其次是配置不錯,安全性好,外觀好看,舒適性也很好,然後就買了。目前三年多,用的還不錯!總之,舒心的比不舒心的時候多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的毛病會比較多,油耗比較高,建議再看看

雪鐵龍c5怎麼樣?為什麼買的人那麼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雪鐵龍怎麼說都是低檔次的牌子 沒什麼面子

東風雪鐵龍c5車,***不好呢?在用的朋友進來。

4樓:主塲

c5:bai優點:

1、c5是一款提公升du雪鐵龍品牌價值回歸高階的主力zhi車型dao,車做的還是比較的厚內道,該有的配置容有有了。

2、c5底盤採用的是第三代主動液壓懸掛技術我敢保證是同價位同級別車當中是最好的。

3、c5座椅雖沒有天籟的軟,但是c5的座椅包裹性、彈性好都是不錯的。

4、在安全方面更是做到了8+氣囊!

5、更值得一提的是c5的4個大腳,都採用固特異f1極品飛靴輪胎,這是在同級車中很罕見的。

缺點:1、誰都知道c5是叫好不叫賣,每個月的銷量徘徊在2400到2800左右。這樣導致c5的市場占有率很小,維修保養麻煩。

2、c5起步的時候的確有些肉,但c5的優點不在於起步,在於起步後的表現!

3、c5的**屏用以來不方便,要是觸控的就好了遺憾~~

3、油耗有些高,但這跟個人習慣也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來話,我一直不太能接受法國車自造型,太多浪漫元素了。不過c5在雪鐵龍中算比較好看的款型了,而且配備了6速自動變速箱。但是效能上只能說中規中矩,動力上有時候顯得疲軟。

還有個缺點,此車後排空間不是很理想。最後說下平均油耗,就綜合了城市和高速,大概在9左右,算比較理想了。朋友,真正要買,還是去車行試駕一下,開起來舒服順手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堅信bai你的選擇du,c5一定不會後悔,東雪的營銷之zhi差的確是令

dao人無奈,國際的版大品牌psa集團

權的名車c5在國內竟然被東雪營銷到這個地步。但凱美瑞知名度高,移動棺材,買麼?說實話,c5的銷量,東雪還有閒錢去請車託麼?

不是我看不起東雪,但是要不是c5的效能表現的很好,我還真就瞧不起東雪了。

7樓:船

世界超copy級爛車,跑了八萬公里,bai

幾乎住在修理廠du了!開始

是不zhi明不白加不上油,鑰匙一dao關重新點火又好了。去維修又找不來毛病,這個毛病反覆出現。無奈換了節氣門,還是不行。

前段時間又出現高溫,水管爆裂……水軍都去死吧!賣不出去自有賣不出去的原因!別再害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c5已經開了10個月了。感覺空間高度有點低,然後就是盛放東西的地方較少(車內放紙,杯啊等雜物),最近還發現方向盤抱死現象以及換擋時能聽見「嚓嚓」聲響,有點鬱悶。

9樓:好人乙個

老c5玻璃公升降器幾乎人人都換過,明顯質量缺陷,易鋼絲繡斷,剛開始投訴就免費修,但18年後,廠家不要臉了,投訴也不修了,這樣企業離倒閉不遠了

雪鐵龍c5這款車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5屬於中高檔的車型,外形時尚,技術先進,配置豐富。雪鐵龍c5長/寬/高(mm):4745/1780/1470,軸距2815,空間大,乘坐舒適,有著不錯的駕駛感受,是很不錯的歐系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5外觀真心漂亮,整體造型優雅動感,底盤紮實之餘又有著非常好的舒適性,雪鐵龍的車身尺寸c54745/1780/1470,2.815公尺的軸距有著不錯的乘坐空間,配置各方面都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款車子的做工都是比較不錯的,外觀運動感比較強,配置相對來說比較高1.6的動力力還是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鐵龍c5這款車質量是沒有問題的,空間舒適性也不錯不過就是認可度比較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它的外**起來比較時尚大氣的就是他的銷量現在不是很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鐵龍c5這款車質量穩定,空間比較寬敞,動力比較足,就是油耗有點兒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c5這款車整車的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空間寬敞舒適,底盤調教也比較紮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東風雪鐵龍c5的整體效能質量還是不錯的,動力充足,配置也豐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鐵龍c5這款車整體效能和做工都非常不錯,外觀設計時尚,地盤紮實,調控性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5的顏值和空間表現比較不錯,操控比較好,1.6t的動力表現也比較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話這樣是沒有什麼問題,主要是比較小眾,而且平台有點老

21樓:蔚驕環碧萱

雪鐵龍c5這款車質量一般,車子底盤設計方面不錯,不過在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相對差一些。

巨集碁筆記本質量怎麼樣,小毛病多嗎?

感覺還可以,硬體之類沒什麼問題,只是螢幕外殼大部分都偏薄,塑料感比較強,不過不在乎這些外在方面的是值得買的,畢竟巨集碁價效比高,跟神州一樣 但質量方面比神州好些。巨集基筆記本做工質量咋樣?可以入手不?還不錯我有一台 3000左右 從12年就用到現在。巨集基筆記本在2014上半年國內電腦銷量佔比比較高...

雪鐵龍C5這款車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雪鐵龍c5屬於中高檔的車型,外形時尚,技術先進,配置豐富。雪鐵龍c5長 寬 高 mm 4745 1780 1470,軸距2815,空間大,乘坐舒適,有著不錯的駕駛感受,是很不錯的歐系車 雪鐵龍c5外觀真心漂亮,整體造型優雅動感,底盤紮實之餘又有著非常好的舒適性,雪鐵龍的車身尺寸c54745 1780...

吉利遠景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它的小毛病多嗎

優點 外觀霸氣,絕對的驚艷好看,空間夠用,動力也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缺點 不知道是不是輪轂大尺寸,覺得從路面反饋過來的震感挺生硬直接的 外觀 外形拉風的很,前後車頭燈超級好看,車身線條流暢優美 內飾 拉絲面板很不錯,看起來很高階,至於車內中控布局真是非常的好看 空間 很滿意,乘坐空間非常足,家用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