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怎樣換電瓶,雪鐵龍C5車鑰匙電池怎麼換

2023-03-09 00:15:04 字數 1539 閱讀 6533

1樓:獨酌酌酌

1、首先接通點火開關,讀取自診斷系統的故障碼,2、將點火開關置於「off」 位置,切斷電源;

3、用10cm套筒扳手依次松下蓄電池的「上固定卡」螺絲1和螺絲2

4、先擰鬆負極柱上搭鐵電纜的接頭螺栓並取下搭鐵電纜接頭,然後再擰鬆正極柱上的電纜接頭螺栓和取下該電纜接頭;有些高檔車換電池的時候不可以讓車身電器斷電,因為斷電後需要用專業汽車檢測儀解碼匹配,所以換電池前一定要用乙個備用電池跟車上的電瓶(兩極)併聯起來。

5、完全將電池頭上正、負極的螺絲鬆開,並把正、負極電纜及接頭放好。

6、拆下蓄電池固定架。

(2)在拆卸蓄電池前,關閉點火開關和所有的用電器。

(3)開始拆卸蓄電池,首先取下負極電纜,然後取下正極電纜,然後擰下蓄電池固定支架上的螺栓,取下蓄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拆的時候先負後正,裝的時候先正後負。c5的電池鏈結線是卡扣式很簡單,拔下卡扣,電池可以直接取。

3樓:簡單de回憶

1、更換之前,確認車輛電瓶需要更換,如:經常出現起動無力、起動不了、使用達到正常壽命期等情況時,建議更換。

2、更換以原廠規格為標準,有加水電瓶和免維護電瓶之分,購買時建議購買相同規格的電瓶,一是從容量方面考慮,二是大小位置要一樣(便於安裝)。

3、參考隨車使用說明書,是否可以在斷電狀況下作業,如某些個別車型是不能斷電的。避免車輛個別系統鎖死的可能。

4、購買到原廠電瓶後,在可以斷電作業的前提下,將車輛鑰匙關掉,先將負析拆下,再拆下正級,安裝時將電瓶極樁與電瓶線連線處處理乾淨,裝上新電瓶,裝緊電瓶固定件,擰緊電瓶正極連線,再擰緊電瓶負極連線。

5、開啟鑰匙著車檢驗,如果可以正常著車就完成更換了。

雪鐵龍c5車鑰匙電池怎麼換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可以直接準備乙個小號的螺絲起子撬開,更換電池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準備車鑰匙、小號起子、新電池。

2、用起子撬開鑰匙側面的凹槽處,用力往下按。

3、撬開蓋子就能看到電池的位置。

4、取下舊的電池。

5、更換上新電池,再把後蓋蓋上,按壓緊實即可。

注意事項:電池一般安裝在車鑰匙按鍵背面,稍微用力就能撬開後蓋,注意別劃傷後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把車鑰匙後面乙個蓋子開啟,換一節紐扣電池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鑰匙電池蓋開啟,拿出舊電池,換上新電池,蓋上電池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鑰匙後面有個小蓋板,撬開他就可以更換的。

8樓:僵h懊e勢

你好,把鑰匙插去點火鎖,按住開啟或者閉鎖鍵,開啟點火鎖,等待10秒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鑰匙購買開啟就可以更換了,或者跟網上搜尋教程。

雪鐵龍c5水溫正常嗎,雪鐵龍c5水溫8個正常嗎

完全正常,一般是在車輛進入擁堵路段或者等紅燈 停車場等地方,完全失去了風冷時才會從7格變8格,此時電子扇經常會被啟動實施強制風冷,於是水溫在7到8格之間變化。自己看看說明書吧,只要不進入右側高溫區域,都是這場的 雪鐵龍c4l有幾個水溫 沒有的。現在越來越多的車子都沒有水溫表了,而是採用電腦控制的風扇...

雪鐵龍c5後檔怎麼烤膜,雪鐵龍c5後擋膜怎麼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烤膜有乾濕2種方法,這個不是說說就能掌握的,要多練習內!是技術活,看看是 容看不會的,特別是前後檔,弧度大!烤膜要小心,膜壞了還好,如果把玻璃烤炸了溼烤,就是先噴水,讓膜和玻璃能貼合的地方先貼合,然後先兩邊後上下,然後趕氣泡!一般來說,溼烤是前幾年通常採用方式,這幾年好多是幹烤,這...

東風雪鐵龍C5的安全效能怎麼樣,雪鐵龍C5怎麼樣?值得買嗎?

c5還有值得稱讚的就是其遍布車體 由外及內的車輛安全系統。車外,直接與地面接觸的車胎上帶有探頭感測器,在車胎氣壓不足時會自動報警 所有車型配備的雨水感測器可以詳細?雪鐵龍c5怎麼樣?值得買嗎?如果大家問我想買二十萬元左右的小轎車,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雪鐵龍c5的2017款380thp自動尊貴型,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