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0手機什麼顏色好看,X20有什麼顏色?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528 閱讀 8543

1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你好 vivox20手機有磨砂黑 金色 vivo藍和玫瑰金四個顏色版本 ,每個顏色都很好看 ,建議使用者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版本 滿意請採納

x20有什麼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有金色、玫瑰金、磨砂黑、vivo藍、王者榮耀限

量版、星耀紅聖誕禮盒套裝限量版六種顏色。

詳情可以搜尋vivo官網進入了解的。

x20手機對比x20a有什麼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和baivivo x20a的區別可以參考以下:

1、全du

網通zhi版(x20a) :支援移動、聯通dao、電信sim卡;可通版過設定手動切換權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2、移動全網通版(x20):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 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

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環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枝持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4樓:go蔡依林我愛你

x20a和x20的區別如下:

x20a(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內網路,任容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x20(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補充內容:

區分x20a和x20的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介面檢視手機具體型號。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選擇更多設定。

3、選擇關於手機。

4、檢視手機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嗎?

x20是移動全網通版,x20a是全網通版。

x20手機螢幕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顯示屏技術是:super amoled;螢幕尺寸為:6.

01英吋;解析度是:內2160*1080;保護玻璃是:康寧大猩猩第五代容耐刮玻璃;擁有極限超窄邊框,全面視野,帶來震撼視覺感受,享受視覺上的盛宴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x20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即可。

7樓:抹不淨

vivox20還可以吧。

而且也不是很貴。

雖然他不是最新一代。

但是,也不比其他的差到哪兒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很細膩,色彩也很飽滿。

榮耀x20引數怎麼樣了?榮耀X20引數怎麼樣啊?

榮耀x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螢幕解析度是2376 1080 畫素,極窄邊寬。2 相機 後置攝像頭畫素是6400萬畫素 200萬畫素 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解析度最大可支援9216 6912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

X20移動定製版可以刷全網通嗎,X20能刷全網通的嗎

vivo x20移動全網通版不可以刷成全網通版的。移動全網通版機型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 聯通 電信卡 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 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 聯通卡 電信卡 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 卡2為上網絡...

x 20和榮耀9哪款值得買,榮耀9和x 20哪款好

榮耀9x有吹的那麼好?和榮耀v20一比,實力會被秒殺嗎?榮耀v20晶元是麒麟980,目前華為最前端的cpu,而9x pro是麒麟810,效能堪比麒麟970,5i pro也是麒麟810。外觀,5i pro是點孔螢幕跟v20一樣,9x pro是公升降攝像頭,螢幕上沒有攝像頭。其它區別不大。選自己喜歡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