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師們》作文。必須要帶排比段

2021-03-04 02:58:18 字數 3213 閱讀 4804

1樓:

老師,您是風雨中的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

老師,您是黑暗中的怡盞明燈,為我指引方向;

老師,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我的新老師們》作文。必須要帶排比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老師們

開學復了,新學制期來了。「新

學期新氣象,」我們不僅換了新的教室,新的課本,還換了新的老師。聽說,這位新老師姓穆,十分「厲害」,教出來的學生那是個頂個。聽到這後,我既興奮又害怕,既想當那個頂個的學生,又害怕老師的厲害。

在好奇又焦急的心情中,我們迎來了新老師。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她一進教室,同學們的眼光就齊刷刷地盯住了她。

嘿!終於見到「廬山的真面目」了!老師長得還挺漂亮的,有著長長的黑黑的卷頭髮,一雙明亮又銳利的大眼睛,不過,我感覺她的雙眼是「千里眼」能直接看到我們的心底。

對,我想,她的耳朵一定也是「順風耳」,可以聽到任何同學的竊竊私語。反正,我見到她後,我都不敢輕舉妄動了。

通過兩天的相處,我覺得老師真得很嚴格。她一來就立馬給我們定了很多規矩。上課時,她會先檢查桌椅的擺放,地上有沒有紙片,誰的東西沒有放好。

下課後,她還會檢查誰在追跑打鬧。被她這麼一「折騰」,我們比以前「老實」多了。再仔細一看,我們班還有許多人有這些毛病,包括我。

說到這裡,我得感謝穆老師定了這些規定,好讓我們改掉這毛病。

雖然穆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但我們大家都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因此,大家還是很喜歡她的。

我的老師作文用排比反覆修辭手法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老師,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陳老師了,直到現在他還時常迴盪在我的腦海中。他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而發亮的黑髮;一雙「順風耳」,還有乙個高鼻樑,鼻子上還架著一幅眼鏡,一眼望去,他那高大威猛的身影閃現在眼前。

在我讀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那就是陳老師了,他是教我們語文的。開學的第一天「叮鈴鈴」的鈴聲響了一陣,全班同學都回到了座位上了,有的同學在準備文具,有的議論紛紛新來的老師該是個怎樣的人。正在這時,乙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的視線裡,也在此時發生了「搞笑」的一幕,因剛來的老師可能不熟悉我們教室的「地形」,一不小心踢到講台的地磚上差點趴下了,頓時同學們都忍不住大笑起來,陳老師也向我們微微一笑。

然後他就向大家自我介紹了,他說:「我叫**,大家可以叫我陳老師,我是教你們語文的」此時,大家心想;這位老師一定好「應付」。

初中作文【我的老師】開頭怎麼寫,要排比

4樓:徐靖巧禮曄

來時相聚,陌上花如錦。你,老師,默默無聞的播種者,為我們剷平荊棘,鋪上花的墊子。平淡的學習之路,不再寂寞。我們也不用低頭看路摸索,可以抬頭看遠處的風景。

5樓:可愛小公主

她是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著別人;她是甘霖,滋潤著我的心田;她還是春蠶,奉獻著自已……她是我們班的xx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排比呢?孩子,現在很多人都動不動就用排比,你不寫排比的話可能更好

7樓:趙12旭

先聲奪人啊,以奇致勝,寫老師進教室前的一段時間來造勢

8樓:super禁軍

你的老師可能是溫和的,善良的,嚴厲的,而我的老師是……

作文我的好朋友最後乙個自然段用排比句

9樓:永遠喜歡溫柔

在我們的人生中要經過很多考驗,而從小學公升入初中就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乙個高台階,如果這個台階我們要是登好了,那也就等於我們向自己的人生邁出了第一大步。

我是2023年的小學畢業生,畢業於銀河小學,即將就讀實驗中學。我很感謝實驗中學的老師們能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踏入實驗中學的大門,同樣我也感受到了小公升初有多麼緊張多麼重要。

我從小熱愛舞蹈,因此我是舞蹈特長生,但身為一名特長生,我也感到面試的壓力極度緊張的心情。媽媽總告訴我這樣一句話:調整好心態最為重要。對這句話是對的,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我認為當我們面臨考試或面試的時候首先要將心情平靜下來,要以乙個很放鬆的心情來面對這次的考驗。在考試時,往往是一些孩子的心情緊張,給孩子的內心造成乙個很大的壓力,在考試時極度緊張,從而使孩子臨場發揮不好,孩子的成績也不理想,特長生面試也需要乙個好的心情,如果孩子很緊張,可能孩子在技術方面以致造成失誤。所以我建議正考試前一天,不要給孩子造成過度緊張的氣氛;也不要讓孩子整天悶在家裡學習,一定要讓孩子的心情放鬆下來,讓孩子吸到新鮮的空氣。

在考試或面度前幾分鐘,父母盡量不要說一些如:考好我就給你買××;考不好我就××等話語。一定要讓孩子放輕鬆,調整好心態,說些鼓勵的話,不要給孩子造成壓力。

不管上什麼學校,我都希望大同學、小同學或是還沒上學的小朋友,長大後都能成為祖國的棟樑!

老師讓寫一篇《有趣的遊戲》作文,第一自然段要用排比句或是名言開頭。咋寫?

10樓:銘德醫生

理想的社會狀態不是財富均分,而是每個人按其貢獻的大小,從社會的總財富中提取它應得的報酬。 —— 亨·喬治

我擁有我快樂的作文,要3個排比語段的600字左右 20

11樓:悲傷ls寂寞

當我從媽媽的肚子裡來

到這個世界時,我擁有了媽媽那夾淚微笑時的樣子;當我牙牙學語叫媽媽時,我擁有了父母的對我那期盼的目光;當我蹣跚學步時,我擁有了父母對我的疼愛;當我背起書包在學校讀書時,我擁有了老師對我的幫助;當我長大了,獨自回家時,我擁有了一群整天和我歡聲笑語的朋友們。因為我擁有了他們,所以我很快樂。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

是父母把珍貴的生命給了我們,讓我們能傾聽,能細聞,能觀賞這個世界;

是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讓我們學會了感受,學會了體會,學會了領悟這個世界;

是朋友把世界上最真誠的友情給了我們,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反抗,學會了接受這個世界;

曾幾何時,垂柳曾對湖水訴說我的心事,圓月曾對高山訴說我的理想,天空曾對大地訴說我的懷念。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考試的不及格,父母的責罵,朋友的分開……我彷彿掉進了乙個無底黑洞,只有失望每天來找我,但,是朋友曾給我的那份友情讓我不再畏懼困難,讓我重新站了起來!

因為我擁有了父母對我的疼愛,所以我很快樂!

因為我擁有了老師對我的關愛,所以我很快樂!

也因為我擁有了朋友對我的友愛,所以我很快樂!

我的新老師作文,我的新老師作文500字

師初進贊化校門,當我第一腳邁進班裡的時候,乙個外表年輕而有氣質的老師出現在我的眼前 她,身材稍胖,個子雖矮,但是做起事情來卻是井井有條,一雙時常眯起來的眼睛戴著一副粉色眼鏡,更顯露出她的才華 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言談舉止總令我們心服口服 寫得一手漂亮而不失陽剛之氣的字,鏗鏘有力,亦如她的性格...

《我眼中的新老師》作文,《我眼中的新老師》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新老師 我的小學就在這所學校中渡過的,雖然我回到了原來的學校,但我認識了很多新老師。這些老師有的十分年輕,有的比較成熟。不論他們年齡大小,每乙個都十分有文化,講文明。不論什麼老師,他們講課都讓我眼前一亮。就講我們的語文薄老師吧。她雖然長的不是很好看,但通過她講話,我覺得她神采飛揚。上第一節課...

五年級上冊作文我的新老師最後自然段一百字

我們的班主任 張思群老師,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張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很嚴格,在課堂裡,她不許同學們說話,要同學認真聽課,不許開小差!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同學們好像都很怕張老師!可是,我不怕,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一句話,張老師比任何老師都要嚴格,但她比任何老師都有人情味!張老師她有一張娃娃般的臉蛋,那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