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最大動物是什麼生肖,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猜一生肖求答案

2021-03-04 02:56:50 字數 2182 閱讀 8642

1樓:主頁君來了

猴七十二變

齊天大聖

祝學習進步!如果不明白,請再問;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點選本頁面中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猜一生肖 求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形看,雞差不多吧,一開始是雞蛋,孵化成小雞,慢慢長大,差別較大。12生肖裡面卵生的有蛇,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 猴子,不能保證正確,不過可以參考

原因是,人得進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理由是人類是由它們進化而來的

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雞,從蛋變生雞又能生蛋又孵化生雞,相比其它生肖動物你說是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6樓:劫色無罪

龍!品種太多了,有角的叫螭,無角的叫虯。還有五爪,四爪之分。還有蛟這個變種,還有龍生九子,還有鯉魚能化龍。

7樓:把分給我就對了

豬,原來是動物,最後變成了肉!

十二生肖中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腦筋急轉彎 答案是猴 因為 孫悟空72變

9樓:匿名使用者

雞,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都是

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0樓:雨洛成詩

你好,答案是龍: 是動物的神,能興雲布雨,利益萬物;佩帶龍墜象徵:順風得利,為人上之人也。龍騰雲天,大展鴻圖。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欲錢買變化最大的動物!是啥生肖?

11樓:百度使用者

生肖 :蛇

蛇,必須經過好多年辛苦的修練才能修成 龍。因此,這一切的變化是最大,包括 :樣貌、成就、受到尊敬等。

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12樓:西瓜和你

袋鼠,它從出生到成年,是體重增長倍數最多的哺乳動物.

袋鼠出生時非常小,大約只有1粒花生公尺那麼大,成年袋鼠的身高有2.6公尺體重可以達到50公斤。

如果問題是腦筋急轉彎,則變化最大的動物是猴子,因為孫悟空72變。

13樓:曉曉江蘇

變化最大的動物是袋鼠。

袋鼠是任一種屬於袋鼠目的有袋動物 ,主要分布於澳大利亞大陸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部分地區。其中,有些種類為澳大利亞獨有。不同種類的袋鼠在澳大利亞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中生活,從涼性氣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熱帶地區。

袋鼠是跳得最高最遠的哺乳動物。

鼠以矮小潤綠離地面近的小草為生,將長草與乾草留給其它動物。個別種類的袋鼠也吃樹葉或小樹牙。袋鼠家族中「種族歧視」十分嚴重,它們對外族成員進入家族不能容忍,甚至本家族成員在長期外出後再回來也是不受歡迎的。

家族即使接受新成員,也要教訓一番,直到新成員學會許多「規矩」後,才能和家族融為一體。

大赤袋鼠的形體似老鼠,彷彿乙隻特大的巨鼠。其實,它與老鼠並沒有什麼親緣關係。它的體毛呈赤褐色,體長130~150釐公尺,尾長120~130釐公尺,體重70~90千克。

頭小,顏面部較長,鼻孔兩側有黑色須痕。眼大。耳長。

相貌奇特,惹人喜愛。它們的頭小,耳大,眼睛也很大。適應於跳躍的生活方式,前肢短小而瘦弱,可以用來摟取食物,後肢強大,趾有合併現象,一步可跳5公尺遠,時速可達40~65公里。

尾長大,為棲息時的支撐器官和跳躍時的平衡器。

主要分布在澳洲和南北美洲的草原上和叢林中。大多數袋鼠都是澳大利亞的特產,但是有些樹袋鼠則生活在新畿內亞。

變化最大的動物,什麼生肖,有幾個

14樓:我愛3658**

什麼抄動物最明白

事理襲. 老烏龜(參見功夫熊貓

bai)

什麼動物說話嘩啦啦. 鯨魚(它一張du嘴巴就口水zhi亂流...)

什麼動物整天在dao

外不回家. 沒錯 就是男人

什麼動物一句說也不說. 多了 都不講人話的什麼動物變化無窮最大只 這話很蹊蹺 無窮最大只有這樣的形容詞嗎 章魚

十二生肖什麼動物多變化十二生肖中變化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十二生肖的來歷與傳說 從文獻記載來看,黃帝時代就有十二地支,它跟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等十二星座有關,最早的十二地支 十二星座都代表著每年十二個不同的月令 節令。殷商時期發明了甲 乙 丙 丁等十個計算與記載數目的文字,後來研究命理的人把它稱為天乾,並使之與地支結合運用,如甲子 乙丑等,用於計年 月 ...

最大的變化是什麼成語,最大的變化成語是什麼?

翻天覆地 改頭換面。煥然一新。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截然不同。天翻地覆 最大的差別 天壤之別 最遼闊的地方 天涯海角 最大的變化 天翻地覆 最難做的飯 無公尺之炊 最長的一天 一日三秋 最快的速度 風馳電掣 最大的手術 開膛剖 天翻地覆 最大的手術 開膛剖 正確答案應該是脫胎換骨 最大的變化成語是什麼...

大學以來,你最大的變化是什么,大學以來,你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改變了很多,要說最大的改變,我覺得是我的溝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學不像是初中高中一樣,整天都是學習。在大學中有著很多的課外活動,同時也有著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組織和社團。在大學裡除了學習之外的,最主要的就是要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來鍛鍊鍛鍊自己。因為剛上大學,對一切充滿了好奇,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