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獨立自信成熟的女孩,怎樣做乙個獨立自信成熟的女孩

2021-03-04 02:53:45 字數 4317 閱讀 9161

1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這個要看自己平時的修養的,並不是說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成熟**於你的年齡、心理表現,自信源自有自己的事業,並且在這領域中有所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需要自己身的獨立能力比較強,什麼都會。 自信-需要自己覺得自己還多不錯,自信滿足,給自己信心。 成熟-做事和為人都需要成熟穩重點。有一定的想法和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世界隔離!外星首選!

怎樣做乙個自信的女孩

4樓:一品尚妝學院

相信自己 認可自己,哪怕剛開始沒有那麼自信,但是努力嘗試 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好,個人覺得自信與美和醜無關,只要你是善良的,可愛的 ,大方的 你就可以做自信的女孩子,加油

要怎樣做乙個獨立而成熟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成熟的女人為自己而生活,不成熟的女人依靠別人生存。

2、成熟的

女人將所有的日子變得輕鬆與快樂,面對問題也冷靜而不抱怨,不成熟的女人常常只會髮惱騷,讓自己更不快樂,而沒有解決問題;

3、成熟的女人有思想、深邃,內心豐富,以氣質取勝,而不是外貌,是一本百看不厭的書;

4、成熟的女人待人處理從容、淡定,內心也永遠是沉靜的。

5、成熟的女人有女人味,優雅,會發現生活中的樂趣,生活得有姿有色,

7、成熟的女人體貼、包容、大度,懂得捨取。做乙個懂事的女人,留住男人的人,留住男人的心,讓家不是乙個空殼,讓家的含義更豐富。

8 1做乙個懂事的女人,首先要懂得要用心去愛自己所愛的人。愛他就要給他充分的自由,愛不是約束,不是佔有。愛他就要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著想,想他所想,憂他所憂,樂他所樂。

2做乙個懂事的女人,就要真心去對待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及親戚來家,要熱情的招呼,他們離開時,最好是給每人送上乙份小禮物,再加上買好回家的車票。他的父母和你住一塊,生活方式不同,有不同意見,不能使性子,耍脾氣,可以找個機會私下和他溝通,不能總說他父母的不是,父母都是他最孝敬的人,他也不能容忍你對他父母的指責。

求同存異,不要以自己的要求來要求他的父母,多多包容,你對他的父母好,他會更加愛你,也會對你的父母好。

4做乙個懂事的女人,就要自信和獨立。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不能凡事依賴於他,過分依賴會讓他感覺很累,讓他有種想逃避的想法,他需要的不僅是生活上的伴侶,也需要事業上的伴侶,不要做他傘下躲雨的人。

5做乙個懂事的女人,就要懂得距離產生美。不要成天追問他的去向,給他乙個寬鬆的環境。男人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尤其在男人心煩時別去追根究底,他愛說不說,別去強迫他做他不願做的事。

6做乙個懂事的女人,就要懂得不要將壞情緒帶回家。男人回到家,一天的工作已經讓他感到疲倦,你的嘮叨,你的不高興,只會讓他更煩。

如何做乙個自信獨立的女人?

6樓:

1.自尊,不像小女孩一樣被各種感官上的

**所迷惑,喜歡獨立思考,包容但有版自己的原則。2.有自己的權美學,美得不庸俗,不在乎時間的變遷,從容改變自己的風格,有乙個美麗人生,3.

自信,永遠不懷疑自己,只有傻瓜才憂愁。4.健康,不抽菸不喝酒,不盲目美容,喜愛運動,5.

知識淵博,見多識廣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找份工作,自己獨立。學著什麼事都能自己先面對!想要改變自己,可以先從外表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獨立,首先要經濟獨立,經濟獨立才能其他獨立,經濟不獨立其他就談不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非常有錢

2努力掙錢

3你要明白,天亮之後不是世界末日。

如果這三個你讀不懂,自信你有了又如何?

10樓:李菲穎

首先是要經抄濟上的獨立。襲從小我就很少和人接觸,只bai是和鄰居家的幾個du

孩子相識zhi而已,就算是上了幼兒園小

dao學,都只是和同桌要好,一直到了高中大學,男朋友都沒有談過,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出入我是特別的羨慕,我非常的自卑,不敢跟異**流。我想更加的自信些,媽媽在**網上助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的介紹下推薦了紅繩給我,還是開過光的。希望我以後越來越自信,過段時間,還真交上男朋友了,真的很幸福。

怎樣和成熟自信獨立的女朋友相處

11樓:麗芳幸福

首先自己也必須成熟獨立

尊重對方

讓她有安全感

12樓:劉曉藍

要麼你比她更強勢,要麼你走居家暖男路

如何做乙個「陽光自信」的少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生命成長的強大動力,自信是人生幸福快樂、**成才的秘訣。充滿自信的人言談舉止間洋溢著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氣息,生活處處是陽光。下面是介紹一些增強青少年自信的方法。

也許並非大家所望,但是可以略看一下。

1.每天都能保持甜美的笑容。笑能使人產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暢,精神振奮;笑能使人忘記憂愁,擺脫煩惱。

2.昂首挺胸,主動與他人交往。昂首挺胸是富有力量的表現,是自信心的外在體現。悅納自己,用自己的所長所能增強自信,挺直脊梁走自己的路。

3.不要總想著自己的缺陷。其實,人們一般不會那麼在意你的缺陷。你對缺陷想得越少,看得越淡,自我感覺就會越好。

4.與自信的人交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若常和悲觀失望的人在一起,你也會萎靡不振;你若和胸懷寬廣、自信心強的人交朋友,你一定也會成為這樣的人。

5.正向心理強化。當你遭遇困難或挫折時,把你曾經妥善完成的任務或引以為傲的成績、優點一一列出來,寫在紙上。

這時,你會發現自己信心倍增,你有能力克服暫時的困難或挫折,「失敗乃成功之母」就有望成為現實。

6.不要自己嚇自己。當你在眾人面前講話感到面紅耳赤的時候,你的聽眾可能只看到你兩頰紅潤,令人愉快而已,你的窘態並沒有那麼容易被人發現。

推而廣之,你感覺明顯的害羞之事,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到,你大可放寬心。

7.不要把自己看做超人。如果設定過高的目標,你會由於力不能及、屢屢碰壁而喪失信心。

所以,給你確定能夠達到的目標,並為之努力。你不妨把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小步子向前推進。不斷實現小目標後的喜悅將使你信心大增。

8.成為凡事都有準備的人。如果你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你必然自信滿滿,有利於順利完成任務。一旦這次很成功,必會產生連鎖效應,進一步增強你應對今後和其他挑戰的自信心。

9.以藝術陶冶情操。比如欣賞或彈唱振奮人心、激情洋溢的**,會讓你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忘卻煩憂,精神振奮,熱情奔放,成為自信快樂的陽光青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精神,是一種氣質.

乙個人是否陽光 不是說是特意的去做出來的..

首先要心裡很陽光,對什麼事情都充滿激情與希望.

乙個人陽光,可以帶給其它人希望.什麼時候都能讓身邊的人感覺暖暖的.

雖然你內向,但不要刻意追求,也不用為什麼事或什麼人去改變自己. ..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就算是內向,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感動別人,或是要有自己的特點, 盲目追求,最終自己會失去目標的.

真誠是陽光男孩的具備的必要條件,良好的習慣是陽光的起碼的素養,豐富的知識,充實的生活,與人為善,關心別人,團結 友愛 嚴肅 活潑 陽光 開朗 可愛重要的是培養自己的心態,做陽光男孩,重要的是氣質,氣質的**在於你的心態,積極、快樂的心態才能陽光,不只是一種願望。不急慢慢培養 這樣會贏得無愧於陽光男孩的稱號。

女生怎樣變得堅強、獨立、自信

15樓:常雲花

親,看到你的問題讓我覺得很是親切。

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意識到這點說明你已內經是開始在變得容自信、堅強、獨立的路上了,那麼接下來你要做的事就是:第一,注意自己的小細節,走路抬頭挺胸,避免走八字步,盡量穿高跟鞋(哪怕只有三釐公尺),面帶微笑;第二,與自己的好姐妹們好哥們一起出去遊玩,但是要注意在玩的過程中學會關照別人,提醒他人注意安全之類,第三,每次與身邊人說話的時候盡量先聽,同時減少不必要的爭吵,言語上的爭論是在沒必要,不僅傷感情,而且浪費時間,對自己沒有任何益處,第四,多讀讀書,比如像楊瀾的、凱特王妃的,等等

這是乙個過程,一點一點來,你會發現自己會變得越來越自信、堅強同時從內透著優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得經歷一些事,或看一些書。你可以選擇乙個人去旅行,過程中不依賴他人的幫助。你會成長起來的 加油!

17樓:夜場娛樂總監

女人嫁個有錢人不如自己成為有錢人!

女人只有在人格和經濟都獨立的時候

才能過得安全感……

在生活中怎樣做自尊自信的人,在生活中怎樣做乙個自尊自信的人

我們都是一群天真的孩子,就那樣 走向青春,以及未知的未來。情竇初開的年齡,綻放的不只是慾望的花朵。初開的慾望之花多麼純潔,多麼羞澀 多麼有靈性,同時也是精神之花。所以和青春一起,心靈世界一切美好的東西 包括藝術和思想,個性和尊嚴,也都覺醒了。這對人人都一樣。區別在後來,有的花只是曇花一現有的長開長敗...

怎樣才能樹立信心,做自信的青少年

1 給自己以積極的暗示 乙個人如果總想著自己不行,總是給自己這種消極的暗示,就會陷入到惡性迴圈的怪圈中,這時如果用 我能行 代替 我不行 來規勸 激勵自己,就會打破惡性迴圈中的一環,並注入了積極的內容,就能重新建立起學習的自信心。2 善於發掘自己的長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學習上也同樣如此,...

夢伊做女孩名字怎樣

名言名句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李商隱 錦瑟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歐陽永叔 蝶戀花 夢表示夢想 夢幻 夢繞情牽 伊表示伊春 伊人 秋水伊人,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夢寐以求 秋水伊人 夢伊做女孩名字怎樣 夢 夢字的原義是指睡眠中所產生的一種幻象,後又引申指想象等。說文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