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健康碼怎麼修改個人資訊已經改過一次了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391 閱讀 3439

1樓:燈光假沒

改過一次了,怎麼還能再修改?

2樓:沃然網路

欄-小程式」。

2.搜尋並進入「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3.點選「防疫資訊碼」。

4.點選「檢視本人防疫健康資訊詳情」。

5.點選「修改申報資訊-去打卡」。

6.打完卡就可以重新申報,點選「提交」即可。

微信健康碼怎麼修改居住位址,已經改過一次了? 5

3樓:成哥和巖姐

刪了,從新申請就可以了!

4樓:黎葳強以雲

搜一下:北京社保怎麼修改居住位址

微信健康碼我不用了,怎麼才能刪掉的?

5樓:卿寶児

用不到了就可以直接刪除掉小程式,裡面的健康碼也就刪除了。幫他人申請,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符號直接刪除掉

今天的健康碼資訊填寫錯了如何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資訊填寫錯了是無法修改的,我們只能重新申請乙個健康碼,每人只有一次機會,如下所示。

1、首先,我們開啟支付寶,找到搜尋欄。

2、進入後,輸入當地的健康碼,點選領取。

3、找到自己所在城市,點選立即使用。

4、這時候就會出現自己的健康碼,點選右邊的重新申請。

5、重新申請只有一次機會,而且要如實填寫,點選重新申請。

6、重新填寫健康資訊和個人資訊後,點選提交即可。

7樓:冷楓紅舞小童鞋

如果是自己填錯了 但是已經超過14天修改2次的次數

需在發現頁 小程式裡刪除「健康碼」小程式

然後再次搜尋查詢到小程式 重新再次登入 就可以 獲取新的 修改機會了,親測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資訊寫錯了,是可以修改的,重新掃碼,點選我的資訊進入,就可以修改了。

9樓:爺們

我點重新申請這麼沒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市歷下區怎麼修改

微信小程式河北健康碼個人資訊碼怎麼改?

11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心想程式合肥健康碼個人資訊已重新登入,再申請就可以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資訊裡面就可以更改。然後把你正確的資訊輸入進去,就可以儲存。

13樓:天涯95天空

健康碼的個人資訊一般是不需要改的,只是地理位置需要變化一下而已,具體情況還是**諮詢下他們客服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怎麼更改個人資訊

你也可以進入。我的qq中心。資料 修改更全面。在qq面板上滑鼠點選你的qq影象,最上面那個,就可以修改個人資料了。點一下你的qq頭像,然後在那滑鼠轉移到你的qq網名上點一下就進到個人資料裡面去了。然後在去設定你的資料。點了。自己左上角的。頭像。出現個人設定面板 然後 改。就可以!之後。點。一下。確定...

健康碼不是本人怎麼更改 健康碼怎麼修改個人資訊

2 點選防疫健康碼。在支付介面的生活服務欄點選防疫健康碼。4 點選客服。在健康碼介面找到並點選客服。5 修改實名。進入幫助與反饋介面,點選實名修改問題進行修改實名即可。演示機型 iphone 12 華為p40 小公尺11 系統版本 ios14.本操作方法適用於iphone 12 華為p40 小公尺1...

優酷怎么改個人資訊啊,優酷怎麼改個人資訊啊

目前手機優酷功能欠缺不完善,還是通過電腦修改吧 優酷賬號怎麼修改個人資料?以小公尺9手機,修改暱稱為例 工具 原料 小公尺9手機 優酷。1 第一步開啟優酷軟體。2 進去個人中心介面之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圖示。4 進去個人資料介面之後,可以看到現在的賬號暱稱,點選進去修改。5 點選之後,會彈出框告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