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不是本人怎麼更改 健康碼怎麼修改個人資訊

2023-06-05 12:30:03 字數 5779 閱讀 1241

1樓:用心幫助他人

2、點選防疫健康碼。在支付介面的生活服務欄點選防疫健康碼。

4、點選客服。在健康碼介面找到並點選客服。

5、修改實名。進入幫助與反饋介面,點選實名修改問題進行修改實名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機型:iphone 12&&華為p40&&小公尺11 系統版本:ios14.

本操作方法適用於iphone 12、華為p40、小公尺11三種機型。以下是iphone 12下的具體操作步驟:

首先開啟我的介面,選擇點選城市服務。

第二步:點選防疫健康碼。

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防疫健康碼。

第三步:選擇健康碼。

等待選擇健康碼。

第四步:切換申請人。

在健康碼介面可以選擇切換申請人即可。

3樓:柔美且頑強灬小兔子

1.首先開啟我的介面,選擇點選城市服務;2.點選城市服務介面上的防疫衛生**;3.

等待選擇武漢健康**和活動**;4.在健康**介面,您可以選擇更改候選項。

4樓:亦平外

可以重新資訊,讓身份和資訊保持一致。使用者可將微信實名認證資訊更改為本人資訊,再重新用掃碼即可,具體操作如下:1、首先,開啟我的介面,選擇點選城市服務;

2、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防疫健康碼;

3、等待選擇健康碼,選擇武漢戰役碼;4、在健康碼介面可以選擇切換申請人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點選個人中心裡的個人資訊。我們最後輸入資訊,點選底部的確定。就可以修改成功過了。

出於管控的原因,不少機場、火車站、高速公路、小區等出入口都設定了關卡,檢查出入人員的身份證和測量體溫。有些朋友所在的小區更是嚴格,需要我們出示健康證明,辨別最近的健康狀態後才能通過。

6樓:蒼海默

這種情況可以在下面新增家人的。

提問。不可以修改了嗎。

可以重新資訊,讓身份和資訊保持一致。使用者可將微信實名認證資訊更改為本人資訊,再重新用掃碼即可,具體操作如下:1、首先,開啟我的介面,選擇點選城市服務;2、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防疫健康碼;3、等待選擇健康碼;4、在健康碼介面可以選擇切換申請人即可。

健康碼怎麼修改個人資訊

7樓:小張知識講堂

健康碼修改個人資訊的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左下角的「首頁」。

3點選「健康碼」按鈕。

4找到自己的城市,點選「立即檢視」。

5出現健康碼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重新填寫」即可修改資訊。

拓展資料:一、若要修改健康碼個人身份證,步驟為:

2、找到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點選立即檢視。

3、點選我的防疫健康資訊詳情。往下滑動找到修改今日申報資訊,點選進去修改即可。

二、健康碼是以實際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台審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該***作為個人在當地出入通行的乙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健康碼的推出,旨在讓復工復產更加精準、科學、有序。

年12月10日,國家衛健委、國家醫保局、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聯合釋出《關於深入推進「網際網路+醫療健康」「五個一」服務行動的通知》,明確要求各地落實「健康碼」全國互認、一碼通行。牋。

年1月,國家***聯合多部門釋出關於做好2023年春運工作和加強春運疫情防控的意見,要求春運期間推動「健康碼」全國一碼通行,避免因掃碼造成聚集。2023年春運期間健康碼全國互認。確有原因暫不能與其他地區互認的,要先報告。

月23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在發布會上介紹,全國目前基本實現了健康碼的「一碼通行」。3月30日,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防疫健康碼」已整合 「通訊大資料行程卡」相關資訊,可在健康碼中顯示使用者,是否去過中高風險地區等行程資訊了,助力健康碼 「一碼通行」。

月6日,***發言人趙立堅在介紹日前舉行的中韓外長會晤成果時表示,雙方支援將在本國的對方公民納入疫苗接種範圍,協商建立健康碼互認機制。

操作環境:手機型號:華為nova 6

手機系統:emui

微信健康碼不是本人怎麼辦?

8樓:穎川衍派

手機號是你本人身份證辦理了嗎?

點選開啟微信軟體,點選主頁底部的我。緊接著點選收藏,點選收藏裡面的個人中心。點選個人中心裡的個人資訊,最後輸入資訊,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更改。

演示機型:iphone 12系統版本:ios14.

點選個人中心裡的個人資訊,最後輸入資訊,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更改。健康碼:健康碼是以實際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台審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

該***作為個人在當地出入通行的乙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健康碼的推出,旨在讓復工復產更加精準、科學、有序。2023年12月10日,國家衛健委、國家醫保局、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聯合釋出《關於深入推進「網際網路+醫療健康」「五個一」服務行動的通知》,明確要求各地落實「健康碼」全國互認、一碼通行。

9樓:蒼海默

這種情況可以在下面新增家人的。

提問。不可以修改了嗎。

可以重新資訊,讓身份和資訊保持一致。使用者可將微信實名認證資訊更改為本人資訊,再重新用掃碼即可,具體操作如下:1、首先,開啟我的介面,選擇點選城市服務;2、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防疫健康碼;3、等待選擇健康碼;4、在健康碼介面可以選擇切換申請人即可。

10樓:怎麼樣才能用好

3、點選「防疫資訊碼」。

4、點選「檢視本人防疫健康資訊詳情」。

5、點選「修改申報資訊」。

6、提示僅限修改當日申報資訊,點選「去打卡」。

7、打完卡就可以重新申報了,申報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11樓:侃民生看社會

開啟微信,點選下方的「我」。點選「支付」選項。點選進入「城市服務」。點選「防疫健康碼」,如果沒有登入要先登入一下,登入時需驗證身份。

12樓:廉憶楓

那你這個健康碼當然你不能用的呀,如果這是別人的健康碼,那你是不可以用的,畢竟那上面不是你的資訊呀。你可以把對方的解綁之後,你應該用自己的身份證資訊申請自己的健康碼。

13樓:catlovett榮

每乙個健康碼都是用身份證實名繫結的,如果你掃出的是別人的,那麼你的繫結這個健康碼,身份證一定不是你的,你可以選擇申訴解綁,重新進行實名繫結認證。

14樓:感情淡了加點鹽

可以退出,重新繫結自己的實名認證哦,然後重新弄好健康碼就可以。

15樓:才陽曦

那肯定不是用你的手機號註冊的,你把自己的手機號,身份證號從新輸入,就會出現自己的健康碼了。

健康碼是孩子的怎麼改成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碼。

是孩子的名字,是不可以改成自己名字的。

2、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健康碼,都需要註冊,所以孩子的健康碼是不能改為自己的。

4、健康碼是疫情防控。

期間你出行必須具備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

5、健康碼是全國通用的,在您和您的孩子乘坐高鐵,飛機以及其他交通工具。

的時候,需要出示。

6、無論是你的孩子,還是你自己在進入公共場所時,也需要出示健康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的健康碼是不可能改成你的,那是他的乙個**,那麼你想要自己做乙個健康碼的話,就自己在微信上去申請註冊,用自己的資訊註冊乙個碼,這樣就是自己的乙個健康碼。

18樓:小小大

這個可以切換的,對應不同人有不同的健康碼,只是需要做好身份驗證就可以,用的時候再切換。

19樓:網友

你可以將自己的新增進去,然後設定為本人。

20樓:許經安

這個你可以在家人帶領這一欄裡頭加上你的身份證,然後再實名認證以後這個健康碼就可以是你的。

21樓:網友

健康碼是乙個人的,不能借與任何人,你只能從新辦理健康碼。

22樓:網友

男女相處,真心愛你的人,一定不會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你要知道,那些離不開你的男人,不會只是嘴上把你當老婆,心裡卻把你當保姆。

怎麼刪除非本人的健康碼

23樓:幹萊資訊諮詢

刪除非本人的健康碼的步驟如下:2、在設定介面中,點選「隱私」選項卡。在隱私設定介面中,點選「授權管理」選項。

3、在授權管理介面中,找到與健康碼相關的程式,點選進入介面。

4、在介面中,點選「解除授權」選項,解除授權後,健康碼即可被刪除。

24樓:振基學長

以華為手機為和安徽省的健康嗎為例,開啟皖事通app點選健康碼進入。在出現的健康碼介面點選管理健康碼進入就可以刪除他人的健康碼了。具體的刪除方法如下:

3、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當前自己的安康碼,點選管理家庭成員(當時申請時選擇了其為家庭成員)按鈕進入。

4、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之前幫他人申領的健康碼,點選後面的刪除按鈕。

5、在彈出的是否刪除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

25樓:白紙不用章法

1、在支付寶首頁點選【健康碼】。

3、進入健康卡詳情頁後,點選解綁此卡即可。

26樓:下乙個渡口

想要刪除給別人申請的健康碼,第一,點開微信小程式裡的(某省)健康碼,第二,找到你想要刪除的那個人健康碼。第三,點選健康碼管理,按住要刪除那個人的那一欄輕輕往左滑動,點選解綁,完成。

健康碼非本人怎麼改回來?

27樓:掏新學長

1微信健康碼不是本人,這個如果是在有風險的地區,是有欺詐嫌疑的,所以說一定要綁上本人的健康碼才可以 選擇使用者申請健康碼的小程式該***作為個人在本地區出入通行的乙個電子憑證,實現一次申報,全市通用或者「**反饋」 開啟搜尋工具,輸入「健康碼」,自動搜尋後,找到並開啟「搜尋健康碼」。

從新輸入自己的身份資訊,就可以是自己的健康碼了 即可看到自己在微信上申請的健康碼 首先開啟微信點選「我的」再開啟「服務」 點選「自助服務健康碼姓名修改」即可按照提示修改 點開搜尋健康以後,在下方找到當地的健康通行卡,例如山東電子健康通行卡,然後點開。

建議使用者開啟微信app的我的介面,點選支付 健康碼的作用 通過健康碼的顏色,可以快速識別乙個人是否途徑疫情比較嚴重的省市,是否直接或間接接觸過感染患者 開啟服務之後點選進入「防疫健康碼」微信健康碼不是本人是無法解除的,因為解除的時候需要健康碼本人臉部掃瞄驗證,因為每個省份都會有自己的健康碼系統,操作都不太一樣,所以我只能拿我當地山東省當地的健康碼做例子: 一準備材料: 手機,微信app 二目錄:

在支付介面找到並點選城市服務然後通過大資料分析,可直接鎖定並找到可能被感染的人群 進入之後再點選「檢視防疫健康碼」 步驟1-是完整的解除步驟 點開自助服務以後,再點選「健康碼解除繫結」。

點選防疫健康碼 健康碼是以真實資料為基礎,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通過自行網上申報,經後台審核後,即可生成屬於個人的*** 然後再點選「常見問題解答」 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然後在微信上找到搜尋工具 點開自助服務以後,再點選「健康碼解除繫結」。

健康碼健康打碼已取消什麼原因,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

看看你的所在地是不是已經不需要健康碼了,現在國內本土沒有新增本地病例了,可能有些地方就取消了健康碼打碼了。你可以看看其他人的健康碼是不是同樣情況。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健康大碼突然就消失了這個可能是內部系統卡頓了 健康碼打碼突然顯示取消了,證明出問題 這個對咱們是沒有太多的影響的,你不用擔心沒...

我是唐山人怎麼申請天津健康碼,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

現在可以登入支付寶,搜尋 天津健康碼 進入城市服務,就可以申請天津健康碼了,具體請按照提示操作,希望這些能幫助到您 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一 健康碼 申請 天津市民和擬入津人員可通過以下兩種渠道自主自願申請 健康碼 按照提示填寫健康資訊,核對並確認無誤後提交 二 健康碼 生成 三 健康碼 使用 綠碼 ...

健康碼黃碼怎麼變綠碼,健康碼為什麼會從綠碼變黃碼?

生成黃碼主要為以下幾類人員 1.健康狀況異常人員,如有發熱,氣促,呼吸道症狀者。2.外地返回人員,需要居家隔離14天者,重點疫區人員返回除外。3.其他需要納入黃碼管理的人員。如果市民申請健康碼時,您是否正處於居家隔離中以及您當前的健康狀態是否有異常兩個問題填寫錯誤,則會生成黃碼。這種情況下,可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