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防沉迷個人資訊怎麼修改?cf如何修改防沉迷

2023-01-16 11:20:02 字數 1608 閱讀 1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原來填過了乙個不夠18歲的現在想改夠18歲的身份證。是不能修改了。只能等到那個不夠18的夠18

cf如何修改防沉迷?

2樓:彭咿呀

有兩種辦法可以修改防沉迷身份證號碼,打客服,一般是打不進去的,晚上或者早上也許可以,如果你能聯絡到人工客服,你就只能說你的這個號碼是以前被盜被惡意繫結了防沉迷。現在不能想改,申請修改,但客服會查你的申請號碼時候填寫的身份證號碼的。

申訴,這個相對於第乙個比較輕鬆一點,只要知道你原來的歷史資料,按照步驟就能申訴成功,申訴成功之後再去填寫防沉迷身份證號碼即可。

3樓:遊戲小愛人丫

點選「健康系統強制下線記錄」,進行修改。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親您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的話麻煩親為的服務評價一下哦!

4樓:扶淑貞牢孤

你好,實名制一經註冊是無法修改的,一開始註冊是所以要謹慎。註冊了就無法修改了,只要不是未成年的身份證都是可以的,沒什麼影響!

cf受防沉迷系統的保護怎麼修改個人資訊

5樓:網友

cf防沉迷系統是針對未滿十八歲的使用者系統自動設定要求註冊,繫結完畢後要在系統計算時間超過十八歲後才會自動解除,防沉迷系統給未成年人提供了遊戲限制,so,在超過三個小時遊戲後將會降低收益,導致很多玩家不能暢快的遊戲。目前也沒有什麼好辦法解決。所以,樓主如果未成年只能等到十八歲或者用其他身份證號再次註冊了哦。

6樓:網友

穿越火線中的防沉迷系統資訊是不能修改的,在註冊遊戲的時候,根據身份證年齡來設定的,乙個qq號碼只能設定一次,且不可修改,但是乙個身份證號碼可繫結多個qq號來註冊遊戲;防沉迷系統僅針對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但每個玩家都必須完善自己的實名資訊,通過公安機關驗證屬實並大於18歲後,才會被排除在防沉迷系統外;沒有實名資訊的賬號,或實名資訊被驗證錯誤的賬號,都將受到防沉迷系統的制約。

7樓:匿名使用者

cf只能修改一次的,勸你別玩cf,都是坑人的。

cf怎樣修改防沉迷身份證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實名註冊資料一旦填寫確認,就沒法法隨意更改或解除。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註冊資料一旦填寫確認,無法隨意更改或解除。所以請您在填寫防沉迷資料時謹慎操作,以免填寫錯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註冊後就無法修改的。

cf防沉迷身份證怎麼修改

11樓:謇俊晤森燁

如果已經填寫了的,就不能修改。只能等到滿了18周歲就不會收到防沉迷的限制了。謝謝。

cf防沉迷怎麼修改身份證

12樓:時讓所香

我有乙個朋友可以修改,以前都是他幫忙的親追問。

13樓:蕭芙老婷

對不起修改不了如果用的是你的身份證就要你到了18歲就解除了防沉迷的。

cf防沉迷註冊,CF防沉迷註冊

不知道也,我沒搞過。因為玩久了對眼睛不好,不弄防沉迷比較好,讓你不能玩。呵呵o o 什麼都不會送.只是不會有疲勞時間 不會減少收益了。不送東西,我都解過200多次了 不送東西 只是沒有時間限制了 不會送東西的,就是沒有時間限制了。夢幻西遊填寫防沉迷的 多少?去網易通行證 reg.163.com完善帳...

cf官方戰隊系統玩家登陸後,個人資訊也顯示,一點選戰隊管理

可能是官方的乙個錯誤把,去問問客服,或去投訴,也可以去cf論壇看看,應該有人跟你一樣,論壇裡沒有也在論壇裡提出你的問題,有人來看的。重起,你戰隊密碼記不記的了。重進一次頁面吧。是在不行換台電腦也行啊。我也遇見這個問題,並且隊員也沒法自己退 你家應該很卡吧?正常情況下是不會這樣的 你不要用qq瀏覽器登...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怎麼更改個人資訊

你也可以進入。我的qq中心。資料 修改更全面。在qq面板上滑鼠點選你的qq影象,最上面那個,就可以修改個人資料了。點一下你的qq頭像,然後在那滑鼠轉移到你的qq網名上點一下就進到個人資料裡面去了。然後在去設定你的資料。點了。自己左上角的。頭像。出現個人設定面板 然後 改。就可以!之後。點。一下。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