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健康出行碼資訊有誤怎麼辦,今天的健康碼資訊填寫錯了如何修改?

2021-03-04 02:50:51 字數 2794 閱讀 6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出行的資訊有誤,你可以這個申訴啊,往下拉有申訴這一欄,按照上面提示填寫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掃健康出行資訊有誤,說明你申請時填錯資訊唄,只能重新申請健康碼,審批好了再用,或者身份證,居委會證明等相關證件。

3樓:我是你的大媽

有誤的話就重新再申請乙個健康碼,重新輸入身份證等資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 修改啊 多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可以重新嘗試一下

6樓:伊卿惲淑華

向他撒嬌可以,但不要做得太過分,人的忍耐是有底線的,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觸犯了,那麼你們的感情也就……

今天的健康碼資訊填寫錯了如何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資訊填寫錯了是無法修改的,我們只能重新申請乙個健康碼,每人只有一次機會,如下所示。

1、首先,我們開啟支付寶,找到搜尋欄。

2、進入後,輸入當地的健康碼,點選領取。

3、找到自己所在城市,點選立即使用。

4、這時候就會出現自己的健康碼,點選右邊的重新申請。

5、重新申請只有一次機會,而且要如實填寫,點選重新申請。

6、重新填寫健康資訊和個人資訊後,點選提交即可。

8樓:冷楓紅舞小童鞋

如果是自己填錯了 但是已經超過14天修改2次的次數

需在發現頁 小程式裡刪除「健康碼」小程式

然後再次搜尋查詢到小程式 重新再次登入 就可以 獲取新的 修改機會了,親測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資訊寫錯了,是可以修改的,重新掃碼,點選我的資訊進入,就可以修改了。

10樓:爺們

我點重新申請這麼沒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市歷下區怎麼修改

黑龍江省健康出行碼填錯位址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健康出行,馬填錯位址怎麼辦?這個可以重新申請重新填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位址是可以進行修改的,可以提交申請,然後進行修改你的位址

微信健康碼目的地填寫錯誤怎麼修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重新再申請。嗯,這樣的話有利於修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健康碼填寫錯誤出現黃碼怎麼修改

健康碼名字填錯了修改不了 對出行會有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名字填錯了對出行肯定有影響啊!因為健康碼是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本人的**不可能錯,肯定有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填錯了 不可能吧 那是要人臉識別 身份認證的

18樓:焉湛曹泰然

你要去找相關的老師,告訴他這一情況。然後重新上報號碼。一般在發之前都會核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名字錯了乙個字能不能改

掃健康碼出行的軌跡能儲存多長時間然後儲存多長時間才能清零?

20樓:day豬豬女俠

健康碼抄預設具有7天有效期,當bai健康碼過期無效du時,只需重新上報健zhi康狀況即可申領新的健康碼。dao

依託來自於國家和各部門、各區匯聚的資料,經過防控規則和資料建模,分析評估後,測算出綠色,橙色,紅色三種風險狀態。

另外外籍人士需上傳申請時身份證件**以及持有身份證件時的合照,系統審核後,即可按正常流程辦理。

21樓:無勞動體驗師

掃健康碼值的話,正常情況下的話可以一直儲存的。一般都會在,調查出來的話一直都會有這個顯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掃健康碼出行的軌跡能儲存多長時間?然後儲存多長時間才能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健康碼出行的軌跡能儲存多長時間?這個不一定應該是一年吧?

頻繁掃健康碼出行會不會變顏色?

24樓:遇玉

我認為現在的情況下是不會變顏色的。

25樓:奕帆

那健康碼是根據地點和你身體健康有關係的跟你刷的次數沒關係

健康出行碼掃過沒有提交有記載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少過沒有提示有記載嗎?這個一般情況下應該是沒有的,如果你要去申請金卡碼,可能會記錄。

27樓:雞年大吉

健康岀行碼掃過沒有離交有記載嗎?應該有吧,因為沒有提交,他們都要記在名字的

28樓:樸實無華

健康出行碼掃過沒有提交有記載嗎?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記載的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出行沒有掃過 沒有提交

30樓:寶蘭連邦

小馬出行碼掃過沒想過都有提交記錄的。

31樓:天要下雨不愁

沒有提交的話,應該是也有記載的,只要你掃瞄了之後就會有你的記錄存在

黑龍江省健康出行碼填錯位址怎麼辦

黑龍江省健康出行,馬填錯位址怎麼辦?這個可以重新申請重新填寫。健康碼位址是可以進行修改的,可以提交申請,然後進行修改你的位址 微信健康碼目的地填寫錯誤怎麼修改?你可重新再申請。嗯,這樣的話有利於修改。河北省健康碼填寫錯誤出現黃碼怎麼修改 掃健康出行碼資訊有誤怎麼辦?健康出行的資訊有誤,你可以這個申訴...

廈門健康碼出現黃碼怎麼辦?

如果健康碼出現了皇馬那麼表示你是高風險地區的人,所以這個情況下你就不能夠到處到處移動或到處亂跑了,只能夠在你當地活動不能夠出當地,如果要出當地的話,需要做48小時以內的核酸陰性檢測才可以。廈門健康碼出現黃碼怎麼辦?我覺得廈門健康碼出現了黃碼,不必著急。嗯可能是你坐車或者是辦什麼事情土經過了有疫情的地...

去外地打工乘車健康掃碼怎麼辦百度網盤

這個的話,你申請的那個碼就會有告訴你規則的。去外地打工晨洲健康嗎?在當地的健康碼,剛打卡四天,就要去外地打工,怎麼辦?這個是不是可以到你去的地方後,也是打卡呢。可以 諮詢一下吧。不要緊的,因為這個健康碼是全國連網的,只要你掃了碼,就可以知道你初掃碼的時間地點和所經過的地方,所以你放心工作。這個得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