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微信怎麼申請收款碼,微信收款碼個人怎麼申請

2023-02-02 05:40:06 字數 1786 閱讀 1453

1樓:好省優選

如果申請紙質的微信收款碼,可以開啟微信。然後點選上方搜尋圖示搜尋微信支付。然後點更多,再點成為商家。然後有乙個官方收款碼,開通就可以了。

在點選下方申請收款碼按鈕。這樣就可以申請到官方的收款碼了。進入申請官方收款碼頁面,可以申請不同版本的收款碼。

2樓:小羽愛娛樂

您好開通前需要準備的資料:1、身份證正反面**;2、銀行卡正面**;3、店鋪門頭、內景照各一張。以上**提前拍好準備在手機相簿裡面。

第一步:掃瞄服務商邀約碼成為拓展員第二步:提交小微商戶開戶申請有營業執照的商戶選擇「普通商戶」開通,沒有營業執照的商戶選擇「小微商戶」開通;依次填寫「店鋪資訊」--身份證資訊」--銀行卡資訊」。

確認無誤後點選提交。第三步:5分鐘極速審核通過後,商戶簽約。

提交完成後,等待5分鐘左右審核,在「小微商戶」介面可以檢視到審核狀態和進度,提示「待簽約」狀態,即可點選進入,點選「檢視商戶簽約碼」,讓開戶本人使用微信掃瞄簽約碼,點選「簽約入駐」,即可完成開戶流程。

首先進入微信軟體,點【發現】,在這個介面拉到最下方,看到【小程式】一欄,點進去【小程式】。去【小程式】之後,在搜尋欄裡面搜尋「小賬本」,可以搜尋出官方提供的「收款小賬本」小程式。點進去找到更多功能下的「官方收款碼」模組,點選進去。

如果介面中沒有更多功能以及下面包含著的模組,就是並沒有對這個使用者開放商家碼的功能進去之後就是收款碼製作**,一共三種型別,自己選擇一種下單製作即可。物流快遞很快的,2-3天能到。

3樓:南溪

隨後點選***收款選項,再點選收款小賬本。找到下方官方收款碼,選擇相應的收款碼貼紙。最後,填寫對應的資訊,點選申請並支付費用即可。

微信收款碼個人怎麼申請

個人微信收款碼怎麼申請免費的

4樓:微信支付

您好,若您想要申請免費的個人收款碼,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2、 進入支付頁面後,點選【收付款】;

3、 在收付款頁面,找到並點選【***收款】;

4、 最後,點選收款碼右下角的【儲存收款碼】即可列印使用。

若您想進行申請官方收款碼,只需在收付款頁面點選【收款小賬本】→【收款工具】進入即可申請。啟用收款碼後可開啟商家服務(含收款有禮、保障中心等權益)。

微信個人收款碼怎麼申請

5樓:網友

個人收款碼不需要單獨申請,只要開通支付就可以有收款碼。

6樓:lucky_文

不用申請啊,開啟收付款,然後就會看到自己的個人收款碼了。

7樓:笨先森

個人的收款碼不需要申請。

在我的 頁面點選支付。

有個收付款。

點選收款碼就行了。

8樓:往後的餘生我們一起走

這個很簡單的,所以人生只要肯動手,沒有不會的。現在的高科技產品只要你肯鑽研和學習,沒有不會的,上面一位朋友給你發得特別詳細,但是以後再使用時,首先要弄清楚,弄懂,別人給你說的只是皮毛而已!

現在怎麼申請微信官方收款碼,我是商家

9樓:來日方長

收錢碼申請du方法如下:

3、在搜尋欄輸入「收款小賬本」。

5、進入後點選「官方收錢碼」。

6、進入後點選「立即申請」。

7、補全所有資訊後點選「提交資料」即可。

怎麼免費申請微信收款碼

怎麼檢視微信收款碼是個人碼還是商家碼?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快捷 高效的支付服務,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支援支付場景 微信公眾平台支付 app 第三方應用 支付 掃瞄支付 刷卡支付,使用者展示條碼,商戶掃瞄後,完成支付。使用者只需在微信中關聯一張銀行...

怎麼解決微信收款受限,微信支付收款受限怎麼解除

2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右上角 選項。3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解除賬戶保護 選項。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點選右下角 我 3.點選 支付 裡的 錢包 4.點選下方的 幫助中心 6.點選賬戶檢測 親,您能給乙個贊嗎 提問回答 您按照我說的步驟做了嗎 您先...

微信轉賬怎麼查到收款人,微信轉賬如何查收款人

對方可以從銀行卡里查到。2014年6月23日 微信推出了5.3.1版本,其中做了很多改動。將原來的 我的銀行卡 改名為 我的錢包 將原先的銀行卡功能拓展為 錢包 和 轉賬 兩項功能。不但可隨時轉入和提現,還可以向朋友轉賬,並且不收取手續費,而且 微信轉賬如何查收款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點選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