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幫別人登了支付寶賬號,怎麼把健康碼換成我的

2021-03-04 02:52:17 字數 2858 閱讀 8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點選設定, 選擇換賬號登入,輸入你的支付寶賬號後,就可以換成你的健康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康碼上重新申請乙個你的,然後開啟健康碼時右上角有個切換,點選切換就可以了。

3樓:19950502521張

首先你得,把自己的賬號切換回來,登入他的之後,找到設定退出登入,重新登入你的賬號,就可以了

我的支付寶幫別人註冊過健康碼怎麼樣解除?

4樓:回天的淚

支付copy寶幫別人註冊過健bai康碼解除的話,變更資訊即du可。具體步

zhi驟如下:

二:進入支付寶主頁,找到健康碼小程式,點選進入。

三:進入健康碼小程式後,顯示的健康碼是之前的,點選左下角資訊變更。

四:最後跳出資訊變更確認頁面,點選變更即可(注意健康碼資訊變更僅有4次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健康碼,然後刪除,然後再用你的支付寶賬號登入,輸入你的個人資訊,然後再弄個健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裡的健康碼,找到多碼出示,長按需要取消的健康碼,系統頁面會跳出刪除這個人的健康碼,確定即可

7樓:美麗人生

在支付寶設定-隱私-授權管理,就可以解除授權

用自己的支付寶幫別人授權申請健康碼後,怎麼取消授權?或怎麼修改授權?

8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進入支付寶首頁。

2、進入支付寶首頁,找到健康碼小程式,單擊進入。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顯示的健康**為前乙個,單擊左下角的資訊進行更改。

4、最後,將彈出資訊更改確認頁面,單擊變更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四次機會可以更改健康碼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健康碼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圓點。

進入下個介面後。點選重新進入按鈕。點選後會進入下乙個介面。

原先的資訊和資料就會自動取消了。然後可以填寫新的資訊和資料了。

支付寶是我本人手機號碼登入的但是繫結的是我爸的銀行卡,認證成了他的資訊,現在健康碼一按也是他的?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銀行卡解綁(提前將餘額、餘額寶du裡zhi

11樓:冰燕永恆

還是先找客服諮詢一下

它們有建議

或都用你爸的手機號再註冊一下你的支付寶

12樓:憤怒的咩師兄

這個支付寶賬號已經被你爸爸實名了,你可以用自己身份證重新申請乙個賬號,另外手機號碼可以換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右下角我的,然後點自己的支付寶名字,點進去有個身份認證,要實名成你的,再重新弄健康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改不過來了

我再手機為別人申請了健康碼自己再申請健康碼顯示的非本人,我怎麼把他的健康碼在我手機上刪除?

15樓:格拉騰天然**

以華為手機為和安徽省的健

3、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當前自己的安康碼,點選管理家庭成員(當時申請時選擇了其為家庭成員)按鈕進入。

4、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之前幫他人申領的健康碼,點選後面的刪除按鈕。

5、在彈出的是否刪除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

6、頁面跳轉以後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將該人員的健康碼刪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讓他重新申請其他健康碼就可以了 或者看一下能不能不要這個健康碼 最好的方法建議他重新申請本人的號碼就可以了

支付寶健康碼打不開可以換手機登陸打卡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手機的,你只要登入自己申請健康碼的那個賬號就可以了,資訊是不會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沒得關係的!!只要是支付寶就可以打卡。

19樓:享受生活

可以的啊換了手機登入你自己的

支付寶帳號就可以進行打卡了

20樓:閻岑岑

用別人的手機登你的支付寶賬號打卡就可以。

怎樣把健康碼轉移到另乙個支付寶上?

21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用另乙個支付寶重新掃碼試試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以轉移的,只能在另乙個支付寶上重新申領,支付寶可以幫自己的家人申領健康碼。

給別人用我得手機號申請的健康碼他用自己手機掃得認證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手機號碼申請各自的健康碼,好多任務序都是要實名認證的,手機號碼和人的身份證不符合也通過不了的。

24樓:當你沉靜時

不知道你是在**申請的健康嘛,如果是支付寶的話,都是實名認證的,也不需要你收驗證碼之類的。其實也可以叫別人幫你代申請也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自己再掃碼關注,重新認證!然後就能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申請健康通行***

27樓:奉魄芮從蓉

你關聯的小號,可以傳送簡訊找會密碼的,賬號就是你所註冊的手機號碼

別人知道我的支付寶帳號,安全嗎,支付寶賬號和名字讓別人知道有風險嗎?

知道賬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啊,這個事沒有關係的事情,就好比有人知道你的扣扣號碼一樣,如果人家不知道你的支付寶賬號怎麼給你付款呢.只要別透露密碼就好了 如果只是告訴賬號名,那別人只有可能給你的賬號裡打款。不存在其它安全隱患 賬號讓人知道了沒關係的。至於密碼,有兩個的。乙個是登入密碼,讓人知道了也沒問題,...

支付寶,被騙了別人的支付寶賬號,自己傻傻的實名驗證了怎麼辦,那支付寶賬號手機號碼不是我的急急急

驗證用你的個人資訊,那個支付寶就是你的。你可以用自己的資訊在註冊,然後通過自己註冊的這個支付寶賬號查詢自己名下的所有支付寶賬號,接著更改被騙的那個號碼的各種密碼,讓它成為你掌控的賬號!支付寶實名的是你的個人資訊嗎?如果是。去改一下。賬號。在我的。裝置。就是更換手機。還有更換密碼。沒事,抓緊把錢弄出來...

支付寶怎麼換手機號,支付寶賬號是自己的手機號碼,現在要換號碼了怎麼辦

親,您可以在電腦端登入支付寶,賬戶設定 基本資訊 修改手機號碼,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如果自助操作不了,可以根據頁面提示提交人工修改手機號碼。支付寶手機號是註冊旺旺的時候分配的,和銀行沒關係的,你可以給支付寶打 讓他們把你那個號解綁,你再繫結其他的,支付寶 0571 88156688 設定裡面有個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