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撈的蝦,透明的,怎麼養?在魚缸裡和魚一起養行嗎

2021-03-04 02:39:25 字數 3155 閱讀 3433

1樓:全重複了

要看你養的魚是哪些魚了。不過最好還是單獨養的好,因為河裡有些蝦也會欺負魚的。養的方法和魚差不多。食物可以是飯粒之類的。再放些水草會更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買個蝦罐放缸裡。

3樓:秋不悲

不行,有些魚會把蝦吃了

河裡的透明小蝦在家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量多的話,必須為其提供氧氣。其實您想養蝦的話,可以和小型魚類一快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抽水幫浦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河蝦在家裡是養不活的,除非用氧氣單獨養,即使這樣可能也養不了幾天

自己在池塘裡撈的小蝦怎麼養 透明的那種淡水蝦 5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養熱帶魚一樣就行,我買的小鯽魚裡有好多,我把它放進魚缸都活了

8樓:shine玩物喪志

池塘裡撈的小蝦是黑殼蝦或是大眼賊吧。

那個是蝦友們最喜愛清藻工具蝦,能把魚缸裡的藻類都消滅掉。

9樓:白茫茫座流星雨

是自己養幾隻玩一下的吧?!只要放些水草,底下墊些細沙,一半自來水,一半池塘水就行了

從河裡撈的蝦是什麼品種?透明的那種,怎麼養? 5

10樓:界岸

我家也在養這種蝦,最好是河裡的水,這樣原生態,還要水草什麼的,這些小蝦好像吃青苔我從來沒有給過他們東西吃……換水的話不要換太多留一些原來的水在魚缸裡換的水要確保乾淨……(我家全用純淨水)

11樓:盤古探戈

普通河蝦,放水裡,喂公尺飯或饅頭屑,勤換水。

剛從河裡抓了乙隻10多厘公尺的大蝦,能放魚缸裡和魚合養嗎? 希望能將這只大蝦養活,養蝦該注意些什麼?

12樓:銀州老者

所有的魚都怕黑魚但黑魚卻最怕蝦,據說蝦有槍最利害在水中除蟹以外誰都怕他。所以有蝦兵蟹將之說。它不可同魚在一塊混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如果有兩個大鉗子,可能會吃魚,要是魚很厲害,可能會吃蝦,這要看你是什麼蝦,什麼魚呢

14樓:兩儀式

能,不用開水養就死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這樣~很容易打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會被魚吃掉啊!

魚和蝦可以養在乙個魚缸裡嗎?

17樓:一**十碗瘦肉

如果想要觀賞魚與觀賞蝦混養,有幾個條件要滿足:不能相互吞食、生存條件相對融合、食物上處於不同的種類、水域最好不要衝突。觀賞蝦其實是雜食性動物,主要食物有粒糧,片糧, 紅蟲,豐年蝦,苔蘚, 水藻,水草,泥中礦物質,淡水蝦專用糧,有機波菜等。

總的來說觀賞魚與觀賞蝦是可以混養的,只是考慮到飼養難度和相互搭配的問題,最好的是觀賞蝦和小型觀賞魚混養(巧克力娃娃較兇猛的等除外),其中櫻桃蝦是不錯的選擇。其他的有鼠魚、**大鬍子、紅綠燈、寶蓮燈、孔雀魚等小型鱂科魚、小精靈、青苔鼠等是可以和觀賞蝦混養的。

18樓:冷小月

具體的要看什麼魚什麼蝦。

小型的蝦(如沼蝦、水晶、櫻花、蜜蜂)只能和小型且性情溫順的魚混養,但是在蝦蛻皮的時候連燈科的魚也是會攻擊蝦的,所以蝦房是一定要的,蝦在蛻皮的時候就會躲起來,等新殼硬了再出來。

大型的蝦(如天空)這一類是螯蝦,體形和我們吃的麻辣小龍蝦是接近的,本身食物鏈裡就都是小魚小蝦,肉食性,所以小型魚和它養一起,魚是飼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魚吃蝦就是蝦吃魚。哈。

所以要不就養魚?,

要不就養蝦,不可兼得。

20樓:帶餡兒de饅頭

可以混養沒事,蝦就和神仙類的魚有衝突。大型的會把蝦吃掉。小型的互相吃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蝦先用鉗子夾魚的尾巴,魚受傷了就不好逃,接著給夾的遍體鱗傷。蝦就吃了它們。我的魚就是這麼給蝦吃掉的

22樓:紫色の音律

最好不要吧

我養的河蝦不僅把我的魚咬死了,還吃光了

小金魚能和從河裡撈來的小蝦養一起嗎

23樓:

小金魚可以跟小甲魚混養。  甲魚又稱鱉、團魚、嘉魚、嘉芸,南方一些地方成為潭魚。是一種卵生兩棲爬行動物。

鱉為水生雜食動物,喜食動物性餌料。幼鱉以水生昆蟲、水蚯蚓、蝌蚪、小蝦等為食。成鱉攝食田螺類,蛤蜊等軟體動物、魚、蝦以及動物屍體(因追不到魚),也食蔬菜、水果、雜糧等植物性飼料。

小金魚可以跟小甲 魚混養,但不能跟大甲魚混養,因大甲魚會捕食小金魚。

24樓:夫子

我就那麼養了,只要不是小魚崽就沒事。

魚缸裡養的孔雀魚和能和蝦一起養行嗎 要注意什麼

25樓:嬌嬌嬌嬌氣包

草蝦或者bai

水晶蝦沒問題,要是鰲蝦du就不行了它會傷害孔zhi雀魚dao。

孔雀魚原產於南美洲版的委內瑞拉、蓋亞那、權西印度群島、巴西北部等地,作為觀賞用魚引入新加坡、中國台灣和內地,現已繁衍分布於部分熱帶地區的河川下游及湖沼、溝渠中,其野生棲地呈現多樣化,主要棲息於淡水流域及湖沼。孔雀魚的繁殖能力很強,並能耐受汙染的水域,具群集性。孔雀魚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孔雀魚的壽命較短。

基本上分成幾種基本品系禮服、馬賽克、草尾、劍尾、金屬、蛇王。孔雀魚為雜食性小型魚種,由於孔雀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強韌,所以目前全世界幾乎隨處都能見到它的芳蹤。孔雀魚體長4~5釐公尺,是最容易飼養的一種熱帶淡水魚。

它豐富的色彩、多姿的形狀和旺盛的繁殖力,倍受熱帶淡水魚飼養族的青睞。

26樓:炙熱閃電

草蝦或者水晶蝦沒問題,要是鰲蝦就不行了它會傷害孔雀魚。要注意的就是控制好水質,還有就是這兩種東西都是繁殖大戶要有心理和裝置上的準備。至於蝦的實物如果是鰲蝦它自己就會逮魚來吃。

河裡撈的蝦,怎麼才能養活,河裡撈的蝦怎麼養?

用困了幾天的水,裡面放水草,再放點ada泥,這種泥花鳥魚市場就能買到,之後把蝦方 裡就行了,不用特意去餵食,如果想餵食給點線蛇 給據你的蝦大小來選 切忌水溫不要太高,蝦喜歡水溫稍低點,我家正在養,不錯很好玩 用河水,切記勿用自來水,因為自來水含有極少量鹽酸。蝦主要吃河水和河泥中的微生物,所以最好用河...

河裡撈了點蝦,不知道怎麼養,河裡撈的蝦,怎麼才能養活

不用喂,很快就會掛掉的,養不活。河蝦不好養,一般需要流動水才能養活,需要打氧,寵物店那種給魚打氧的 2次 22222222222222222222 我今天也撈了幾隻這樣的小蝦,其中還有一些肚子上有了卵,我建議和小型熱帶魚養在一起,然後放一些水草,讓母蝦去吃,小夏出生後一定要隔離開給喂一些熟雞蛋的蛋黃...

為什麼我在河裡抓的魚養到魚缸裡就不吃飼料

不能著急,過幾天餓急了就吃了,我調來的鯉魚一週什麼都吃了 為什麼從河裡捉到的魚,在家裡魚缸養不活?1 魚缸裡的水與河裡的水的水質不一樣,比如酸鹼度等,都會導致野生魚的死亡 家裡的自來水是不能直接養魚,裡面含有漂白粉等雜質。2 或者是空間太小 河裡的魚習慣了河流裡的寬闊空間,突然換到魚缸裡這種狹窄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