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料子的玉,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2021-03-17 21:32:17 字數 1410 閱讀 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應該是和田玉範疇,屬於和田白玉類,但是顏色看,料不一定出自新疆,很像俄料,俄料的顏色比新疆料白,油潤度低。

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2樓:中式家

你好,能否發張**出來,這樣子我們才好幫忙鑑定,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什麼料子的玉?**大概多少

3樓:自在啼

點評如下: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吊墜,從鑑定的角度,真品無疑問。具體說,它屬於廣義和田玉,俄羅斯玉,具體說屬於糖白玉,山料質地,其中棕褐色部分為糖色,所以也叫糖色玉。

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玉相比,相差甚遠。

這件俄糖白彌勒佛吊墜,白度尚可,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雕工一般,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

克重如果在25~40克之間,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克重越大,相應**高點。

新疆和田玉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這是什麼玉,料子怎麼樣,價值多少

4樓:光沒有頭

屬於和田玉。

同屬和田玉的,有俄羅斯料,南韓料,青海料等,就是同在新疆的,還分山內料,籽料。容

如圖,此料很明顯商家是當做和田玉籽料來賣的,但到底是不是和田玉籽料,光從**很不好分辨,不是說有皮就是籽料。

山料做皮的太常見了,要命的是,證書只告訴你這的確是和田玉,帶皮色致色原因是不測的。

再就是,具體區分是不是和田料,光從**也不好分,有些區別是在硬度和重量上分辨的,所以,只能按圖說話就是——白度可以,油性稍欠,毛孔不算清晰,屬和田玉一類。

如果是新疆和田籽料,最低在三五萬以上,要是做皮的其它料籽大幾百小千還是可以賣。

5樓:概念無

應該是和田籽料,五萬左右。

這是什麼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打燈的方法來分辨

抄。強光下白色的就是墨玉,呈黃綠色的是墨青,墨碧則是純綠色。不過從外表上來看,無論哪一種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質地細膩,因為不同等級而具有不一樣的油潤性。

而這塊玉卻基本上看不到油潤度。所以很可能不是什麼玉,而是黑色的卡瓦石。

7樓:我的眼中有彩虹

可能不值錢了,誰讓你不知道先找鑑定師驗驗。

但是有可能你還不太倒霉,因為可能本來就不值錢。

這塊是什麼玉?什麼料子 200

8樓:趙斌

從**角度看顏色應該是俄料、雕刻字跡應該是滿文。

這是什麼玉什麼料,這是什麼玉,料子怎麼樣,價值多少

效果看,這屬於和田玉料,雕的是蟬,寓意 一鳴驚人。料的品質一般,雕工不錯。黑點就是雜質,因為不明顯,對 影響不會很大。總的看,這是個不錯的掛件,主要贏在工藝上。青海玉山流水,太小了,價值三百塊以內。很低!不是什麼好料 這是什麼玉,料子怎麼樣,價值多少 屬於和田玉。同屬和田玉的,有俄羅斯料,南韓料,青...

這是什麼料子的翡翠,看看這是翡翠的嗎?什麼料子?好不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 料子是豆種,水頭短 棉絮多,雖然帶淡淡的青色 但提公升不大 無裂紋的話初步目測在300到5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看看這是翡翠的嗎?什麼料子?好不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 料子是豆種,水頭短 棉絮多,雖然帶淡淡的青色 但提公升不大 無裂紋...

看看翡翠料子,看看翡翠料子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

可以去緬甸那裡裡面的那翡翠料子都是一些老康的 看看翡翠的料子,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鑑別所去詢問一下。只是看看而已,實在是分析不出來到底是翡翠的什麼料的,不好意思了。麻煩您。把 發出來。看看翡翠料子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效果看,都是低端的翡翠料,種粗,顏色水頭都差,成品恐怕都不及加工費高。沒有加工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