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今年6歲,最近總說腿窩疼,是啥情況

2021-03-04 02:37:57 字數 1605 閱讀 2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不放心去看醫生。6歲還沒有到發育階段,生長痛的情況比較少。

我的女兒六歲了,最近經常說腿疼,請問這

2樓:super僑僑

成長關節痛,我也有過的

3樓:芸

生長痛了,正常,我以前小的時候也經常疼,痠疼痠疼的 ,經常腿抽筋

孩子5歲了腿窩老是疼,不知該怎樣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孩子的這種現象可能是生長發育引起的生長痛

生長痛是指兒童的膝關節周圍或小腿前側疼痛,這些部位沒有任何外傷史,活動也正常,區域性組織無紅腫、壓痛。只要腿不紅不腫,沒有變形,排除病變,不要過於擔心。

寶寶總是說腿疼,就是膝蓋後面腿窩裡疼,什麼

5樓:

1、伸肌鍛鍊

仰臥位,將一側膝關節屈曲盡量貼向胸部,用雙手將大腿固定5—10秒鐘,然後版

逐漸伸直膝權關節,兩腿交替進行。重複進行10—20次。

2、股四頭肌鍛鍊

俯臥位,將一側腿屈膝靠向臀部,雙手反向握住踝部(或用毛巾環繞踝部),逐漸將下肢向臀部牽拉,並保持這一姿勢5—10秒鐘,然後放下,雙腿交替進行。並結合正(商)貼

6樓:

是在骨頭在發育,通俗點說就是長個吶,沒什麼可擔心的

小孩八歲多近這幾年都說膝蓋後面腿窩疼,麻是怎麼回事

7樓:

是生長疼造成的,bai不必驚慌

du。 孩子的身體生長zhi

一般存在三個高峰期,包括

dao1歲左右、

回5歲~7歲、11歲~13歲;

答特別是6歲至13歲的孩子由於生長過快,有時營養失衡或者營養不足,經過一天的生活之後就會有腿痛的情況出現。這種疼痛多出現在膝關節、踝關節、脛骨、股骨處,有針扎痛、痠痛等不適感覺,並且會反**作。   因為很多孩子接受紫外線照射少,容易缺乏維生素d。

孩子生長發育加快,需要更多的維生素d。讓孩子多曬太陽,適當控制活動強度,多吃富含維生素d及鈣、磷的食物,如牛奶、小魚蝦類、魚肝油等及時補充營養。

六歲小孩經常說膝蓋疼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種情bai況多考du慮是小兒生長痛,zhi一般多發生dao在3-12歲,屬於間歇性疼痛,回尤其答白天活動量過大,下午或晚上會出現疼痛,但睡過一覺後疼痛會消失。原因多考慮有兩種因素,一是小兒在快速生長發育期,下肢骨骼生長迅速,而周圍神經生長速度較慢,導致骨骼會拉扯著周圍組織出現牽拉痛。二是小孩運動量大,也會出現肌肉痠疼。

指導意見:

平時可給孩子多補充維生素c,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挑食不偏食,常喝牛奶平時也注意多曬太陽,晚上也可以用熱水泡泡腳和區域性按摩,孩子會好些。

我兒子今年5歲半,他的左腿膝蓋疼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可能存在膝關節損傷可能,如髕骨炎症,或者交叉韌帶損傷。建議要盡快到醫院就診,不要給孩子有劇烈活動。

跪求大家我母親今年56,最近腿總是疼,到後看來只能一瘸一拐

你好!髕骨軟化症,是一種髕骨軟骨退行性病變,多因區域性外傷和勞損所致。以版髕骨軟骨炎症權 軟化 纖維化 碎裂 脫落及髕骨骨質增生為特徵,導致膝關節痠軟疼痛 活動受限。多見於膝部活動較多的運動員和中老年人,女性高於男性,是一種難於 的疾病。建議選擇一家信得過的醫院,堅持 穩定病情,延緩疾病的發展,以提...

醫生你們好!我今年20歲,我最近腰有點疼,是幹活幹的,比較重的活,我只要蹲著一分鐘,我的腰開始就

哪怕是神仙也答不了你,就乙個腰痛症狀 你的腰椎有問題,去醫院做個ct看看 腰椎間盤突出,你要臥床休息。不能乾重活。我現在幹什麼重活或者是用勁的時候腰就很疼,這是怎麼了,不是腎虛了吧?才20歲啊 不用擔心的,吃多點,一定要讓腰休息好,然後加強腰部鍛鍊,注意腰部不要手冷,備乙個億長壽的遠紅外產品,平時有...

我今年三十歲,結婚7年多了,沒有孩子最近20出頭的丫頭對我示好,我很困惑

男人要有責任心!小心太現實的女孩子,一旦埋下種子,後患無窮。絕對絕對不能接受那個女孩子,就算沒有孩子也可以去領養個吶,這樣對你的妻子太不公平了 哦買噶的,哥們,你該去醫院檢查下,這不是什麼壞的事情,或許是你們的避孕措施做的太好了。要正常的面對,二十歲的女孩子靠近你,是因為你的魅力,你比較成熟,二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