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胳膊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右手臂莫名其妙一陣陣的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8:39 字數 3712 閱讀 5122

1樓:

你好這個情況要考慮肩周炎,頸椎病有關,注意進一步檢查,可以用理療,推拿,按摩,如果疼痛厲害可以一下消炎止痛的藥物,比如;炎痛喜康片,腺苷b12等改善一下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此種情況,多是肩周炎的症狀所引起的,肩周炎是容易引起的胳膊和肩部的疼痛的,你可以在肩部的地方,用(苗、父。養子。生、貼)就可yi,還有就是注意運動,堅持些時間,是會hao的,還有平時注意別受涼別勞損之類的。

右手臂莫名其妙一陣陣的疼痛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可能是神經性原因引起的症狀,也有可能是肌肉拉傷引起的症狀,您可以試試按摩緩解症狀的,對於您的情況會有幫助。

右胳膊疼是怎麼回事

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要先看看用手搓揉後會不會有好轉,或者是有輕鬆感,或者是手換個位置有沒有疼痛減輕,要是有,那可能原因是你睡覺時姿勢不好,右手被壓了,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要是沒有,要去醫院拍個x線看看骨頭有沒問題

如果你覺得不是骨頭的問題那就沒事,睡覺時壓迫的可能性很大,因為你說平伸時特嚴重,那就是換個位置疼痛有改變,手揉沒好只是傷得較重而已,過一段時間應該可以好轉。順便告訴你,雖然可能性小,但還是要注意下,膽囊病變的牽涉痛的位置是右肩胛、右臂、右肋間

5樓:醬油霸王舉頂

手指和胳膊痠痛,點穴位最有效:

胳膊上的肌肉糾結會壓迫血管,阻礙氣血的暢通,造成手指麻木,胳膊沉重,稍微活動就會感覺到疼痛。同其它部位相比,手和胳膊最容易疲勞,因此應該經常刺激穴位,消除疲勞,防止肌肉的糾結。

一 陽池 胳膊用力過度出現痠痛症狀時,可按這個穴位來緩解。

位置:手背一側,中指和無名指之間部位向上與手腕相交的凹陷位置。

主治:腕痛、肩臂痛、耳聾、消渴等。

二 魚際 手部麻木、拇指活動困難時按壓該穴位。

位置:張開手掌時拇指最下方和手腕聯線間最突出的地方。

主治:拇指麻木、咳嗽、咳血、失音。

三 手三里 胳膊沉重、抬不起來時,按壓這個穴位很有效果。

位置:向上曲肘時,由胳膊外側生成的褶皺末端向手腕方向大約三指寬的地方。

主治:肩臂痛、上肢麻痺、高血壓、腮腺炎、消化不良、肩背痛、牙疼。

四 尺澤 肘部痠痛難以搬動重物時,按壓這個穴位會非常有效。

位置:向上微屈肘,肘窩形成褶皺,由褶皺中間部位向胳膊外側移動時經過的凹陷部位。

主治:肘臂腫痛、咽喉腫痛、咳嗽、氣喘、咳血、潮熱。

6樓:u幽彌狂

在現實生活中因為工作、運動等原因造成肌肉痠痛或拉傷,有時候因為疼痛不適很劇烈,在可忍受範圍之內,很難確定是工作、運動過度導致的肌肉的痠痛,還是由於工作、運動不當或強度過大,導致拉傷所引起的疼痛,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區分拉傷喝肌肉痠疼所引起的疼痛。

一般肌肉痠痛在運動後或者工作後數小時到24小時左右出現得得痠痛得症狀,肌肉痠痛一般持續時間在一至三天左右,而肌肉拉傷則是在運動或者工作得過程中因為處理不當導致的,會立即引起肌肉的疼痛,嚴重的有時候會伴有**的腫脹,所以肌肉痠痛是屬於延遲性的,而肌肉拉傷是即時性的疼痛,有時候會伴有紅腫的症狀。

胳膊疼怎麼辦

長期不運動或者未進行熱身的人,很容易就會出現肌肉的疼痛,下面就給大家幾點建議來減輕肌肉疼痛感。

一、確定傷勢

胳膊疼痛,不要盲目運動,首先要確認一下是否是因為過度運動、工作所導致的肌肉痠疼,還是由於肌肉拉傷所導致的疼痛,,如果是肌肉過度疲勞所導致的痠疼,建議可以洗個溫水澡,在溫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會有明顯的緩解,但是如果是肌肉拉傷所導致的疼痛,首先要確定傷勢,停止相關活動,用冷毛巾或者冰塊對受傷部位進行冷敷,降低區域性溫度,減少新陳代謝的活動,以達到減少疼痛感和**充血所導致的腫脹感。

二、冷敷受傷處

在確認傷勢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用冰塊或涼水對受傷的區域性進行降溫處理,直到疼痛和火辣感降低為止,這樣可有效降低區域性溫度,減緩區域性血液迴圈和腫脹程度。

三、進行處理

冷敷後,可使用享貼膏藥,能夠有效阻止疼痛感,有效修復肌肉,同時適當進行較輕的手法對區域性進行按摩。胳膊肌肉使用享貼膏藥後,一般在6個小時左右就有明顯的改善。可有效緩解疼痛感。

7樓:鵬飛萬里建

您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肩周炎引起的.肩關節周圍炎是一種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肌腱和滑囊的退行性變和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又稱為「凍結肩」,「漏風肩」,「肩凝症」,「僵硬肩」,「五十肩」等,簡稱「肩周炎」.

是以肩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為主要特徵的慢性疾患.

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8樓:愛吃脖子

1、右上腹部疼痛

這個部位疼痛要重點關注膽和肝,肝癌、肝炎、膽結石、膽囊炎等都可能引起疼痛。另外,這個部位還有十二指腸、胰腺、大腸、右腎,要逐一排查。

2、左上腹部疼痛

胃部問題引起的疼痛是最常見的,此外還要注意脾、胰腺、大腸、腎。假如左上腹不斷疼痛,陣發加重,影響腰部,而且吃了東西後疼痛加重,要警惕是急性胰腺炎。

3、右下腹部疼痛

這個位置疼痛首先要考慮闌尾炎。假如開始疼痛的部位是上腹部,幾小時後疼痛突然出現在右下腹,還有噁心嘔吐等症狀,一般是急性闌尾炎引起的。

此外,也可能是盲腸、小腸和右輸尿管出現了問題。假如伴有尿痛、尿頻、血尿很有可能是輸尿管結石,女性患者也可能是右側卵巢和輸卵管疾病。

4、左下腹部疼痛

首先排查直腸、下結腸問題,如腸炎、腸梗阻、腸炎、痢疾、寄生蟲病,此外也不要忽略左輸尿管。女性還應關注輸卵管、左側卵巢。

擴充套件資料

腹痛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見,引起的原因很複雜,腹腔的臟器病變和腹腔以外的疾病,如胸部疾病、脊柱傷病都可引起腹痛。 腹痛可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腹痛發病急、病程短;慢性腹痛起病緩、病程長。

家庭中常見引起腹痛的疾病 :

1、胃、十二指潰瘍、胃炎、胃癌。

2、小腸及結腸疾病,常見的有腸梗阻、闌尾炎、腸炎、痢疾、腸道寄生蟲病。

3、 膽道和胰腺疾病如膽囊炎、膽石症、胰腺炎、胰頭癌。

4、急慢性肝炎、肝癌。

5、腹膜炎,常繼發於胃腸穿孔,脾破裂。

6、 胸部臟器引起腹痛,如大葉性肺炎早期,急性下壁心肌梗塞,常誤診為腹腔臟器病變。

7、泌尿***官疾病,如腎及輸尿管結石、宮外孕、急性膀胱炎、泌尿系感染、痛經等等。

8、 全身疾病引起的腹痛,如糖尿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多天都是這樣的,

那就是腸炎,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偶爾一次兩次,也許是受涼了

或者是吃了不乾淨,不新鮮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暴飲暴食或者是吃了不健康的食物

1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要麼吃壞了

要麼受寒了

12樓:紹凱文昕月

腹部疼痛一般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考慮到症狀類似可能是結腸炎。結腸炎主要表現就是腹瀉、腹痛,還出現黏液便和膿血便,常會伴有乏力、失眠、多夢、怕冷、腸鳴等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結腸鏡檢查和活檢,再根據具體病情,作針對**。

肚子一陣陣絞痛,拉稀,怎麼回事,肚子一陣陣絞痛還拉稀怎麼回事

你所說的這 bai情況是胃腸道的du不適,飲食不zhi當或受涼是常見的原dao因,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內地 容 避免反覆或加重。在合理 的同時應該清淡宜消化飲食,避免生冷油膩辛辣等,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健康。是脾虛造成的血脈痙攣的疼痛,疼痛當然...

正常情況下胸口突然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突然胸口疼痛,疼的說不出話,全是因它突然發病!心口突然間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這位朋bai 友你的年齡多大了,是在du什麼情況zhi會痛的呀?還有以前也dao有痛過嗎只不過現在是加重版了或是是權比以前更加的頻繁了?如果你的年齡比較的大,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疼痛,部位又是在心口部,感覺又是像石頭壓的感覺,...

整個右手臂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胳膊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 copy 考慮勞累引起的,可能是bai軟組組織損 傷,屬於無菌性炎症du,可zhi以貼膏藥 一般的西醫不起作用dao,使用中醫傳統膏藥 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了.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 吸收參與血液迴圈...